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刀背 結果共14筆

  • 刀背攻擊!21歲男持菜刀亂砍工人 逃跑途中遇仇家再揮刀

    高雄岡山1名21歲的男子,在工地旁洗手,疑似不滿工人看他一眼,竟然跟工人起口角,還拿出1把菜刀,用刀背攻擊工人的頭部,造成工人流血,嚇得躲進工地裡;沒想到,男子逃離現場準備返家途中,遇到仇家,他騎車持菜刀攻擊仇家,把人打傷了,騎機車要將仇家送醫,遇到鄰長女兒關切,又火冒三丈,持刀猛砍鄰長家的大門!
    2023/06/05 18:42
  • 浪客劍心看太多?「刀背攻擊」敲破工人頭 逃逸再持刀砍仇家

    高雄燕巢一名21歲的許姓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昨(4)日下午到中民路附近的工地借水洗手,只因工人多瞧他兩眼暴怒,回到機車上持菜刀拿刀背攻擊工人後逃逸,回家途中又巧遇舊識的陳姓男子,想起自己先前曾被陳男挑釁,又持同一把菜刀,用刀背和刀柄攻擊陳男,不慎將其砍傷。警方訊後循線逮到人,將其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將其移送偵辦。
    2023/06/05 16:09
  • 8旬翁持刀背襲!媳婦後頸額頭爆血 驚恐奔逃求救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8旬謝姓老翁,平時與汪姓媳婦相處不睦,上個月底,見媳婦返家再度與其爆發口角,謝翁竟持水果刀,朝汪女的後頸、脖子各砍一刀,警方獲報到場,將謝翁逮捕、協助汪女送醫,所幸經治療無生命危險,而謝翁持刀砍向媳婦要害,遭法院裁定羈押,檢方近日將全案偵結,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05/11 12:01
  • 開車巧遇債主!急叩友助陣 持開山刀攻擊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接到朋友電話,說自己被追債,講義氣的他,立刻開車到現場助陣,還拿開山刀攻擊債主,被依殺人未遂送辦,但法官認定,他當時用「刀背」拍打被害人的臉,沒有殺人意圖,改依傷害罪判刑。
    2023/04/06 18:36
  • 「他在做甚麼」長髮男帶彎刀 盤坐斑馬線上

    民眾在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路口停紅燈,看到路邊停了一輛車,駕駛下車後,在路口晃,還從腰間拔出一把彎刀,接著席地而坐,車上還有一名女子,這情況好嚇人,是帶刀談判嗎?警方來了虛驚一場,他拿刀,是用刀背敲肩膀拍大腿,當按摩棒使用。
    2021/08/10 18:54
  • 大陸暑期檔電影頻撤檔 市場急速轉冷

    暑期檔向來是電影搶賺票房的好時機,但今年大陸卻一連四部電影,突然在暑期上映前撤檔,像是《少年的你》,疑似是因為劇情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而遭撤檔;還有《小小的願望》、《八佰》、《刀背藏身》,也因為電影名字或劇情觸及了大陸官方紅線,而未能如期上檔。這樣頻頻撤檔狀況,更惡化大陸今年電影市場成績,上半年大陸電影票房為人民幣309億,比去年同期下降3.5%,另外觀影人次比去年更是少了一億人。
    2019/07/25 20:00
  • 不滿母偏心! 星光6班歌手竟動手毆母

    昔日的星光幫歌手如今卻傳出家暴母親的醜聞!一名曾是星光六班的歌手,6日下午疑似覺得母親偏心乾兒子,竟然拿出掃把和刀背毆打母親,力道之大,掃把還被打到斷掉,母親被打到全身是傷。
    2017/04/06 18:40
  • FOCUS/真功夫贏不過假拳腳 武館、生意江湖

    電影《師父》改編自徐浩峰的著作《刀背藏身》,最受好評的同名短篇小說,繼《臥虎藏龍》後再掀武俠新風潮,有別於傳統功夫片的近身肉搏,刀技貫穿全片並讓傳奇兵器一一煥發新生,算是對中國兵器最生動的致敬,13種罕見的傳奇冷兵器接連亮相,即使熟悉武俠功夫片的影迷也會大開眼界。
    2016/06/03 22:21
  • 記者示範防刀背心 竟遭天兵業者刺傷

    以色列最近發生多起持刀襲擊事件,有業者研發出「防刺背心」還找來記者幫忙示範,結果過程中竟然出包,業者手滑刺傷記者,緊急送醫縫了好幾針才出院。
    2016/01/08 11:29
  • 「快救我」女子遭前夫菜刀劈頭 奪門求救

    新北市汐止發生離婚夫妻互毆事件,30歲出頭的女子剛剛跟前夫離婚不久,最近因工作需要借住以前住處,下午兩人大吵,男子拿刀背、棍棒重物毆打前妻,警方趕到現場他還繼續想攻擊警方。
    2015/05/31 21:13
  • 麥當勞玩溜滑梯 2歲童摔跤險割眼

    速食店遊樂區暗藏危機!台北一名高小姐,前年帶著2歲的兒子,到麥當勞遊樂區,沒想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右眉撞到滑梯出口,當場鮮血直流,縫了三針,男童媽媽說,溜滑梯的出口雖然是塑膠材質,但邊緣薄,就像刀背般尖銳,而且其他遊樂設施不是鋼管外露,就是螺絲凸起,遊樂區危險重重,事後業者完全沒有補救,憤而提告。
    2014/04/21 12:16
  • 門口勿停!廚師、外送員口角 血濺便當店

    10幾年的朋友,一言不合,口角後濺血,台北市1名何姓廚師因為便當店的鄭姓員工外送回來,隨意亂停機車擋住店門口,要求移車對方不理會,一氣之下,拿起菜刀作勢揮舞,原本只想用刀背嚇嚇對方,卻一時失手劃傷鄭姓員工,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鄭姓員工趕緊衝到300公尺外的台北市少年警察隊求救,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3/01/27 12:31
  • 刀背打蛋寫字 鐵板燒互動秀!超炫

    在飯店吃飯,有主廚都會上演一場上菜秀,現在就連鐵板燒也推出主廚秀,高雄一間鐵板燒師傅,從美國學來鐵板燒特技,除了會用刀背打蛋和用蛋汁寫字,甚至還用洋蔥塔淋上洋酒點燃火焰,宛如就像是火車來了,師傅在鐵板面前唱作俱佳,精采的特技,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2/01/29 17:50
  • 詹怡宜重返「一步一腳印」 李豔秋、李四端跨刀背書

    被TVBS譽為鎮台之寶的金鐘主持人詹怡宜,暌違1年之後,即將重返《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的主持崗位,而該節目也將自5/21(日)晚間22:00開始,於TVBS-NEWS 55頻道播出,挑起製作人兼採訪重責的詹怡宜將以更豐富的內容跟大家見面。不僅延續以往發掘認真打拼台灣人的精神,更將原本半小時的節目延長為一個鐘頭,讓主角和主題故事更加完整、也更多元呈現。
    2006/05/1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