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母偏心! 星光6班歌手竟動手毆母


發佈時間:2017/04/0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9:34
圖/TVBS
圖/TVBS

昔日的星光幫歌手如今卻傳出家暴母親的醜聞!一名曾是星光六班的歌手,6日下午疑似覺得母親偏心乾兒子,竟然拿出掃把和刀背毆打母親,力道之大,掃把還被打到斷掉,母親被打到全身是傷。

一名男子滿臉鮮血躺在床上,畫面相當駭人,他可是星光六班的成員,在這之前,竟然拿掃把和刀背毆打他的母親,救護車趕到現場,將他和母親都送去急救,當時歌手母親的乾兒子鄭姓男子為了阻止他繼續打人,也動手防衛。

 

鄭姓男子:「他媽就打電話來,他就說你趕快來救我,我被砍了,然後頭都是血,我進去的時候還真的都是血。」

起因就是這名星光歌手和鄭姓男子原本是好朋友,但6日這天雙方在臉書上互嗆鄭姓男子,下午1點到他新竹的住家理論,看到媽媽替乾兒子包紮舊傷,一個眼紅等到男子離開後,拿掃把毆打母親,連掃把都打斷,母親打電話向乾兒子求救,才趕回來制止。

星光歌手妹妹:「被關有很多案子,不只吸毒,平常就很暴躁。」
 

其實這名歌手,今年年約29歲,除了曾是星光幫成員,卻在2010年捲入販毒案,還有槍砲等前科。

香山派出所長曾勝賢:「母子因糾紛產生誤會,在場母親的朋友看不下去就拿球棒攻擊。」

翻開臉書,還在自我介紹寫下「戒掉過往的錯,一切重新開始!」但現在又闖下如此大禍,媽媽已經申請家暴保護令,擁有好歌喉的星光歌手,傷透媽媽的心也自毀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光幫#乾兒子#毆打#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583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