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SR 結果共11筆

  • 「捧紅蜘蛛人」漫威英雄功臣逝世!享耆壽93歲 兒悲痛證實

    漫威公司傳奇漫畫家約翰羅密塔(John Romita Sr.)可說是催生超級英雄的大功臣,成功捧紅《蜘蛛人》、《金鋼狼》等知名角色,未料,日前卻驚傳逝世,兒子小約翰羅密塔昨(14)日哀痛證實消息,透露父親12日在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3歲。
    2023/06/15 19:02
  • 「證件妹」吳佳穎生涯大尺度機車代言照曝光 辣翻網友直呼:車燈實在太亮!

    有「射擊甜心」之稱的射擊選手吳佳穎,在2011年參加深圳世大運時,因為超甜美證件照引發話題,甚至有中國網友表示吳佳穎是他所見過最甜美清新的選手。吳佳穎的烏黑長髮與甜美長相後來在媒體報導後也在網路瞬間爆紅,也因此獲得「證件妹」的封號。
    2021/10/25 13:28
  • 瑞典哥特堡市住宅大樓爆炸 至少25人送醫

    瑞典廣播電台(SR)報導,哥特堡市(Gothenburg)一棟住宅大樓今晨發生爆炸,大約25人被送往醫院。
    2021/09/28 15:57
  • 小勞勃道尼父受「巴金森氏症」苦 睡夢中離世享壽85歲

    才華洋溢的反文化製片、演員,也是美國男星小勞勃道尼的父親老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Sr.)與世長辭,享壽85歲。
    2021/07/08 08:50
  • 水冷科技上身!動力更強悍 SYM Jet SL正式發表

    Jet車系自2015年推出以來,以優異的體質在TSR比賽當中拿下亮眼成績,而這也奠定了Jet車系在賽道當中的崇高地位。SYM在去年推出的Jet SR,也迅速在賽事當中累積了54座冠軍獎盃,除了實力備受肯定之外,也深受消費者親睞。
    2021/04/28 21:46
  • 不只能代步通勤 台灣品牌要推性能「電動重機」!

    近年來台灣電動機車趨於普及,路上能見度日漸增加,但就台灣市場來看,電動機車訴求大多為實用取向。然而,BMW、Harley-Davidson等摩托車大廠都已投入運動大型電動摩托車,而來自美國的電動摩托車新創公司Zero Motorcycles甚至更搶先一線大廠推出Zero SR、FXS兩款市售版高性能電動摩托車,於2019年又發表一款更高階的Zero SR/F運動車款,最大馬力來到82kW、110匹,相當於一般600c.c.車款,更具備19.3公斤米最大扭力,加速表現幾乎可與1,000c.c.車款相提並論,極速也可達200km/h,性能表現相當強悍,而在2020年間,Zero又再度推出跑車版本的SR/S,動力表現則與Zero SR/F相同。
    2021/01/03 13:00
  • 律師與慈善家 比爾蓋茲父親病逝享耆壽94歲

    微軟公司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父親威廉蓋茲(William Gates Sr.)於14日因阿茲海默症過世,享耆壽94歲,他生前是知名律師,也是社會慈善事業的領導者。
    2020/09/17 14:26
  • 美軍偵察機飛近非軍事區 可能監視北韓疫情

    南韓媒體報導,據追蹤飛機動向的網站SR Airband & Aviation今天消息,駐韓美軍RC-12X偵察機今天上午從京畿道烏山美軍基地起飛,飛近非軍事區以南的江原道地區偵察。
    2020/02/06 17:45
  • 與日本同步販售 享受日本等級香Q米飯不用出國!

    想吃日本等級的米飯美味,不必搭飛機出去搬電鍋囉!身為IH創始者的Panasonic,目前推出全新的IH電子鍋(SR-KT067),與日本同步販售,不只擁有優異的炊煮性能、價格更是親民好入手,被網友喻為「史上CP值最高的IH電子鍋」;人人都能輕鬆享受IH炊煮的米飯香。
    2018/02/07 11:09
  • 夏日保養新革命 日系Loft風潮吹進台灣

    緊湊的生活腳步中,無論男女都愛為自己打扮,展現個人風格,夏天裝扮趨勢要「清新、方便、舒爽」,過去女性習慣使用洗面乳潔淨臉龐,接續以毛巾、紙巾擦拭,但若毛巾沒有正確洗滌,容易滋生細菌在臉上。日本專門製造SALON級保養品Wave Corporation發現女性洗顏困擾,推出「BIYOU SHUKAN美容習慣」臉部保濕清潔棉,節省早晨清洗保養臉部時間,5秒鐘洗顏保濕一步到位。
    2016/03/03 15:13
  • 超音速偵察機 1小時飛地球任何角落

    美國軍事研發又有新動作,美國五角大廈宣布,將研發新行的超級偵察機,叫SR-72,最快飛行速度將超過音速6倍,比現有黑鳥偵察機,要快上1倍,而且號稱只要短短1小時,就可以飛到地球上任何角落,執行軍事任務。
    2013/11/05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