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S.H.E 結果共511筆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壓軸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巧的是她的好姐妹Ella今在台北Legacy開唱,Hebe彩排結束後,馬不停蹄奔往Legacy幫Ella打氣,隨後趕回北流獻唱。身為客家人的她,今也透過演唱會洗清客家人「小氣」的刻板印象,笑說:「我們S.H.E裡面還有一個客家人,就是Ella,她是最大方的!」
    2024/04/13 21:44
  • Hebe慶生合體!S.H.E好感情回顧 單飛不解散再忙都要聚

    Hebe田馥甄31日發出40歲生日文,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她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並大方曬出與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三人的合照,S.H.E每逢生日必定合體的習慣,也讓多年來的粉絲們相當感動,一起來複習S.H.E令人感動的好友情吧!
    2024/04/02 13:15
  • 田馥甄慶生行程曝!奔賈伯斯「最愛禪寺」 曬S.H.E合體美照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昨(30)日邁入41歲生日,近來相當認真體驗生活的她,分享自己的近況,是帶著爸媽去日本福井縣大本山永平寺進行禪修,享受平靜日常。而永平寺是日本知名禪修地,同時也是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最愛的禪寺。
    2024/03/31 06:23
  • Hebe Tien’s enchanting Hokkaido getaway captivates fans

    Taiwanese pop singer Hebe Tien charms fans with frigidly beautiful photos from her Hokkaido vacation. Follow her frosty adventure in the snow-filled landscape as she captures the hearts of her followers with her delightful escapades.
    2024/03/14 11:29
  • Ella認了最難忘S.H.E〈十七〉!破拍最久紀錄 「這一點」真的很難

    Ella陳嘉樺今(9)日為音樂MV界盛事「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帶來〈願望清單〉、〈Bad Habit〉2首新歌,並希望表演可以娛樂到台下的業界人士。說到過去拍MV印象最深的回憶,Ella坦言是2018年S.H.E的別具意義的歌曲〈十七〉。
    2024/03/09 20:48
  • 根本沒變!Ella曬36年前超齡嫩照 頂驚人濃妝奪選美后冠

    42歲陳嘉樺(Ella)隨團「S.H.E」出道走紅,今年入行將滿23年,她從活潑且青春無敵的少女,如今成了1個孩子的媽,但她童心不減,更多了份成熟穩重。而她從小到大外表幾乎沒有變過,粉絲挖出她童年舊照,大讚她凍齡有術,「長相根本一模一樣!」
    2024/03/02 07:32
  • 老公被爆暗捅田馥甄!Ella認沒幫忙親揭內幕 苦吞謠言訴心聲

    陳嘉樺(Ella)將推出新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她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僅身體出狀況,更捲入爭端之中,不僅被爆缺席戲劇《生命捕手》記者會,老公賴斯翔也傳出為了工作,暗捅她的好姐妹田馥甄(Hebe),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2024/02/29 16:54
  • 田馥甄出遊「中性女友人」相隨0偽裝被拍 感情現況曝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和Selina都結婚生子,擁有美滿的家庭,只剩田馥甄(Hebe)還是小姑獨處,而她的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甚至一度傳出跟女性友人非常親密,不過她始終未承認。過年期間,她被讀者撞見跟爸媽開心出遊,旁邊還跟著一名氣質中性的女子,四人相處彷彿一家人。
    2024/02/28 11:03
  • 街頭開嗓!晨悠翻唱S.H.E這曲「壓力山大」 買年貨超懂殺價

    歌唱組合「晨悠」近期推出一系列翻唱單曲,把徐佳瑩、S.H.E等歌手的作品重新演繹,為了感謝團隊這陣子的辛勞,特別到迪化街採買;此外歌手謝和弦也為了迎龍年推出賀歲單曲,編曲結合電吉他、二胡,相當過癮。
    2024/02/09 19:43
  • 破除失和謠言!S.H.E年前團圓 Hebe緊摟「他」曬超有愛合照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遭週刊爆料,有片商想找她和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電影雙女主,卻傳出遭Ella經紀人老公背後捅刀,對此Hebe否認此事,Ella也透過所屬「勁樺娛樂」表示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昨(5)日Hebe曬出S.H.E私下合體的照片,以好感情破除謠言。
    2024/02/06 12:12
  •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2024/02/02 12:20
  • 影音/Hebe爆遭Ella尪背後捅刀 姐妹情生變傳聞她全說了

      
    2024/02/01 14:59
  • 帥尪遭爆私下挑撥偷捅Hebe爭女一 Ella發聲反問這件事

    女子天團S.H.E即使團體單飛,三人私下感情仍相當好,除了時常陪伴對方重要的時刻,還互叫老婆,好感情羨煞粉絲,不過今(10)日卻遭週刊爆料,有電影想找田馥甄跟Ella當女主角演閨密,沒想到Ella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上女一,卻背後桶刀田馥甄,對此,Ella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4/01/10 10:51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私下出重手!Ella尪故意提「義麵事件」 暗捅Hebe搶女一

    據悉,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那部電影時,Ella的經紀人老公賴斯翔曾對劇組婉轉建議,說要Ella本色演出男人婆沒關係,不過對於Hebe反而有難言之隱;總之賴斯翔話中迂迴暗示Hebe到時若真的成為「女一」,他擔心將來若想賣到中國大陸,恐怕會受影響。
    2024/01/10 07:49
  • 拱妻上位!Ella尪驚爆「背後捅刀Hebe」 私下挑撥內幕曝

    近來有部電影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男主角在精挑細選之後先找上許光漢,但得到的官方答案是檔期無法配合。據悉是他無心重複再演愛情片,目前僅想接挑戰性的角色,所以又再找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的CP對象林柏宏,其他候補還有曾敬驊等台灣新世代的演技派男星。
    2024/01/10 07:40
  • 新版S.H.E是他們!徐佳瑩揪大咖歌王組團 甜唱〈戀人未滿〉

    迎接2024年的前夕,楊乃文、徐佳瑩和詹雯婷(Faye)在不同地方陪伴歌迷跨年。徐佳瑩昨晚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和金曲歌王HUSH、MATZKA合唱S.H.E的〈戀人未滿〉,讓觀眾驚喜不已,她笑說:「每次選歌,覺得好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歌,我就會選它。」
    2024/01/01 14:55
  • S.H.E. Selina’s food brand to cease operations in 2024

    Rensingeatshot, a lifestyle food brand founded by Selina of Taiwanese girl band S.H.E, will cease operations on Jan. 21, 2024, citing inflation and economic challenges. The company expressed reluctance but emphasized that it is not a farewell, but rather a move towards better choices. The decision was influenced by the impact of COVID-19 on the global economy in 2023 and hyperinflation, which raised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costs. The company struggled to find a balance between production costs and market-acceptable prices due to the increasingly competitive advertising market. Initially known for its instant porridge products, Rensingeatshot expanded to include instant drinks, tea bags, and waffles. The brand officially launched on Jan. 11, 2021. While the product line will end on Jan. 21, 2024, collaborations with other brands will not be affected.
    2023/12/26 17:09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昨(27)日曬出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的溫馨合照,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
    2023/11/28 10:14
  • Selina遭爆秘婚!Ella反應露餡了 竟不當小腰果乾媽

    陳嘉樺(Ella)今(14)日出席弘道基金會「寒冬助老刻不容緩」記者會,由於好姊妹任家萱(Selina)日前升格當媽,還在生日的時候,曬出一家三口跟「S.H.E」、小腰果的合照,被問及Selina是不是偷偷跟男友小徐秘婚,對此,Ella守口如瓶說:「你們去問她,我這個在這樣回答就是多嘴了。」
    2023/11/14 17:20
  • 影音/郁方生日嗨唱〈眉飛色舞〉 揪賈永婕組團「幹掉S.H.E」

    2023/11/13 15:27
  • 影音/郁方生日嗨唱〈眉飛色舞〉 揪賈永婕組團「幹掉S.H.E」

    2023/11/12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