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警察 結果共10,000筆

  • 進門驚見「陌生人遺體」!陸男豪砸2千萬 新房慘變停屍間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斥巨資買下一棟新建別墅後,準備帶著全家人一起入住,怎料意外發現,有陌生人進入且擺放遺體,嚇得他趕緊通報警察。經了解後得知,該戶人家為拆遷戶,因不滿建商未給足夠的賠償,才憤而展開報復,最大苦主卻是新屋主。
    8小時前
  • 酒醉女國道逆向開20公里 遭警攔竟「下跪道歉」

    國道三號,出現女子喝醉上路,一路逆向開了20公里,警方獲報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竟然在國道上下跪,一邊向警察求饒,一邊向警方說對不起,酒測器一吹,酒測值0.55,酒醉女當場被上銬帶走。
    10小時前
  • 碰!拒檢+衝撞 警連轟4槍制止、嫌膝蓋中彈

    看準嫌犯出沒地點,桃園警到附近埋伏,當場逮到人,只是他不但拒檢,甚至還試圖衝撞警車,警方連開4槍制止,其中一槍打中嫌犯膝蓋,馬上將人上銬壓制並送醫治療,最後在他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10小時前
  • 北市狼父警涉性侵女兒 還騷擾女警頻問「我是不是你的菜」

    台北市警察局某外勤單位中階警官傳出長期酒後性侵親生女兒,直到日前,女兒成年後報案提告才讓案件曝光,本月22日該名警官先被免除外勤主管勤務,經媒體批露後,北市警局昨(25)日緊急開鍘,將該名警官停職處分並報請人評會審核。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該名男警官在任職單位時常假藉職權性騷擾女警,還不時傳送訊息噁問「我是不是你的菜」,爭議已非首次。
    12小時前
  • 北市警遭爆涉「性侵親生女」 警局長:若屬實很可惡、絕不准退休

    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一名員警遭女兒指控涉嫌性侵,並傳出該員警已遞出退休報告。北市議員曾獻瑩今質詢時詢問警察局長張榮興此事,張回應,4月16日受理即報指揮偵辦,19日調離主管職,並強調,若該案屬實,是很可惡的事情,絕對不准該名員警退休,昨也已讓該名員警停職,目前正等待調查。
    13小時前
  • 印尼情侶「上床不倫戀」遭鞭刑20下 皮開肉綻傷勢太嚇人

    印尼亞齊省遵守相當嚴格的伊斯蘭律法,近日就有兩對情侶被認定發展不倫戀,並有肉體關係,於是被判鞭刑20下,而鞭刑對人體的震撼力也因此曝光。
    16小時前
  • 桃機黃牛違法攬客、遇警竟倒車逆向逃 遭壓制當場上銬

    近日桃園國際機場發生一起非法黃牛違規招攬旅客的事件,經民眾報案後,航空警察局馬上派人前往取締,不料,52歲李姓嫌犯竟拒絕受檢,接著以倒車及逆向行駛逃逸,不過當時警方顧及用路人安全而未再追捕,事後申請拘票,將李男拘提訊問後,解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16小時前
  • 北市37歲績優警自戕亡 女同事悲嘆:是我認識的第2個了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37歲徐姓警員,昨(26)日中午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開槍自戕身亡,據悉,1名同分局的女警在案發現場目擊搶救情形,不禁眼眶泛紅地說:「這是我認識的第2個警察,第1個是實習學弟,第2個沒想到是自己的同事!」這也是4個月以來發生的第6起警察輕生案件。
    17小時前
  • 嚴立婷攜女兒上學途中「撿到驚喜」放學直接去警局! 全網盛讚

    女星嚴立婷個性心直口快,一向有著「嚴哥」的封號。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與女兒Tammy的生活小插曲,帶小孩上學的途中撿到台幣500元,面對女兒提問:「這個錢怎麼辦呢?」她最後選擇前往帶孩子前往警察局,「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我小題大作,但我覺得生活中的機會教育是很重要的。」
    18小時前
  • 北市警爆「性侵親生女」!醉洩慾瞞全家 挨告疑令同仁封口

    警察常被稱作「人民的保母」,被部分民眾視為對抗不公的靠山,然而如果一名警官知法犯法、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能當作「獵物」,只會讓人在錯愕之餘感到無比憤怒;一名女大生在好友陪伴下,主動向台北婦幼隊報案、透露自己遭親生父親性侵的不堪過往,經追查後才發現,該名「狼父」竟是一名中階警官,甚至傳聞在事發後火速提交退休申請。
    1天前
  • 美反以學運蔓延 哥大限48小時撤.鎮暴警入德州校園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擴散,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區內搭起80多個帳篷,並再度延長撤帳期限到48小時,校長持續與學生溝通;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氣氛最緊張,鎮暴警察進入,在學生展開抗爭之前就先驅散;另外,華盛頓州的高中生也響應加入示威。學運讓反猶太情緒升溫,眾議院議長強生前往哥大與猶太裔學生會面,他要求示威學生回去上課,現場響起一片噓聲。
    1天前
  • 「可以少還嗎」警帶債務人上門 遭控幫喬債

    台北市有男子指控信義分局的警察,涉嫌利用職權幫忙喬債,嚇得向議員陳情,後來經過釐清,發現當天員警受檢察官指示,調查妨害名譽案,但要幫忙釐清,有沒有與兩人的債務糾紛有關聯,過程中債務人疑似想趁著警察在,才喊出能少還一百萬嗎,因此引起誤會。
    1天前
  • 台南呆萌白柴走失!意外爆出在地鮮肉帥警 感情現況全曝光

    台南市永康區昨(24)日出現一隻走失的白色柴犬,有熱心市民發現後,將牠送往大灣派出所尋找主人。民眾事後也將白柴的照片PO上Facebook社團,希望能夠請網友協助尋找主人,未料眾多網友紛紛歪樓,原因竟是照片中抱著白柴的帥氣男警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紛紛留言:「突然想走失了」、「可以去認領那個警察嗎?」
    1天前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1天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天前
  • 笨賊挖地道越獄 逃跑路線盡頭卻是「警察訓練場」

    委內瑞拉第二大城馬拉開波市(Maracaibo, Venezuela)一座監獄,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當地有20名囚犯費盡心思、嘗試靠著挖掘地道和坑洞策劃越獄,卻沒想到逃跑路線盡頭,竟直接挖進警察訓練場地,在敲破牆面的那一刻,即刻被現場等待多時的警方逮個正著。根據外媒報導,這群囚犯精心策畫挖洞路線,意圖藉此重獲自由,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誤闖警察地盤。大批警察在牆壁另一邊將他們攔下,協助這些囚犯從狹窄洞口爬出後,隨即就將他們抓回監獄繼續關押。
    1天前
  • 基隆警副分局長爆「偷吃小三」!婚外情開吃 警界證實:已調職

    基隆市警察局接獲情資,第一警分局劉姓副分局長疑有婚外情,督察科立即啟動自檢程序,先將劉男調整為非主管職務,轉任市警局秘書,並積極調查釐清相關情資是否屬實。
    1天前
  • 基警副分局長爆債務、婚外情!遭拔官記過2次 傳提早退休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劉舜賢驚傳婚外情風波!劉工作表現優異,曾任基隆港務警察所老碼頭所長、宜蘭縣警局三星分局副分局長等職,不過接連被爆有債務問題及婚外情,經調查確認劉有不正當男女交往情形後,即日起已將劉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經核准給予記過二次懲處,並追究相關人員監督責任。
    1天前
  • 哥大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 NYU學生與警爆發衝突

    美國多所名校,挺巴勒斯坦示威,衝突升溫。哥倫比亞大學因為校園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全面改為線上授課,紐約大學則爆發學生與警察的激烈衝突。哈佛大學則被迫暫時關閉校園。同一時間,加薩拉法地區,又傳來爆炸聲,以色列媒體晚間指出,以色列很快會派兵進攻拉法。
    2024/04/24 22:31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2024/04/24 20:00
  • 基隆警泡酒店還嫌「小姐太醜」!業者翻臉檢舉下場曝光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某派出所警員日前遭到酒店業者檢舉賴帳不付款,稱該員還羞辱酒店小姐長很醜,經市警局督察科調查,發現該員並無賴帳,但至少前往酒店5次以上,故依涉足不當場所記過2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
    2024/04/24 17:59
  • 美女醉遇2警撿屍!遭扛公寓性侵 輪流上工喊「快點她醒了」

    美國一名女子在酒吧買醉、喝到斷片後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陌生公寓,還被兩名陌生男子聯手性侵,完全清醒後才留在現場收集證據,並就醫驗傷、報警提告,沒想到在立案追查嫌犯時,竟發現兩名涉案人員竟然都是警察,消息震驚社會。
    2024/04/24 17:45
  • 員警遭控污辱酒店小姐!還白吃白喝被檢舉 基隆警:記過兩次

    基隆市警二分局一名林姓派出所警員遭爆喝花酒,日前有酒店業者控訴林員「白吃白喝」,更出言侮辱店內女陪侍,多次到酒店內嫌東嫌西,虛晃過後再前往其他間酒店消費,基隆市警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林員每次消費確實都有結清,但自今年1月起共涉足不良場所至少5次,遭記過2次,並列教育輔導對象,加強管考。
    2024/04/24 11:03
  • 幫我抓他 外送員變身「功夫熊貓」逮車手

    台北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路口,突然看到警察當街抓車手,又聽見對方大喊「幫忙抓人」,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搖身變成「功夫熊貓」,伸出援手,縱使嫌犯不斷掙扎,但最後仍敵不過「熊貓」與警察聯手攻勢,不到五分鐘,成功壓制。
    2024/04/23 19:53
  •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 幫推6噸重曳引車

    波麗士也要當大力士。苗栗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曳引車車頭拋錨,故障卡在路中,駕駛在前方,用推的想把它先推到路邊檢查,6噸重的車頭推不動,他看到警方如同看到救星,請求支援。警方幫推到路邊,駕駛重新啟動,恢復正常了,直呼警察是福星。
    2024/04/23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