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駕駛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一晚2連環撞!女駕駛胃痛「誤踩油門」 撞19車釀5傷

    高雄晚上不平靜,26日晚間7點多,在苓雅區三多一路,有汽車女駕駛疑似胃痛發作,誤踩油門往路邊衝撞,總共造成6人受傷,19輛機車受損。事隔約一小時,在三民區鼎力路,又有轎車為了閃車,又發生連環撞,同樣倒整排機車,近15輛機車被波及。
    1小時前
  • 被撞0肇責竟變全肇責 女控遊覽車肇逃

    車禍責任從零變成百分百,怎麼回事?新北市有女駕駛,在汐止被迴轉的遊覽車擦撞,指控對方肇逃,遊覽車司機事後申請「事故鑑定又覆議」,結果大逆轉,因為轎車沒與轉彎的大車,保持安全間隔,變成全部的「錯」都在女駕駛身上。律師表示,事故鑑定只是參考,當事人還是可以透過民事求償,讓法院決定,誰對誰錯。
    5小時前
  • 酒醉女國道逆向開20公里 遭警攔竟「下跪道歉」

    國道三號,出現女子喝醉上路,一路逆向開了20公里,警方獲報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竟然在國道上下跪,一邊向警察求饒,一邊向警方說對不起,酒測器一吹,酒測值0.55,酒醉女當場被上銬帶走。
    5小時前
  • 超車超不過「氣pupu」 惡駕駛閃燈鬼切還急煞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連續逼車事件,一輛黑色轎車在下班時段,先是對外側車道車輛閃燈按喇叭,發現超不過去後又切到內線,對著另一輛轎車閃燈按喇叭,最後再切到前方突然急煞故意擋道,嚇得後方駕駛也跟著緊急煞車,事後車主氣得向報警檢舉,除了依危險駕駛開罰,還得吊扣牌照六個月。
    6小時前
  • 哪來的?!聯結車撞國道掉落貨櫃 駕駛不治

    不小心掉落的貨櫃,竟然衍生死亡車禍!今天早上5點左右,國道1號北向平鎮路段,一輛物流貨車自撞護欄,不管貨櫃脫落,繼續往前開,後方的聯結車剎車不及撞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貨車駕駛開下交流道就棄車逃跑。
    10小時前
  • 酒駕肇事現形!台中警公布駕駛「醉上路」影像

    酒駕肇事不減反增,台中市去年酒駕死傷人數更高達1457人,增加409人,台中市警方規劃今年為"防制酒駕安全年",要增加取締酒駕勤務,一個月超過10天,甚至還會有一周內連續4到5天都會有取締酒駕勤務。
    10小時前
  • 「太累睡著了」22歲廟公開車 連撞15機車

    真的太誇張!今天凌晨,在新北市蘆洲一名22歲男子,突然開車衝向路邊停車格,連續撞倒15輛機車,有的車殼分離解體,有的甚至連排氣管都被撞飛,造成現場一團亂,他跟警方說,因為剛剛去找朋友聚會,開車開到太累,不小心睡著!
    11小時前
  • 轉彎車交會 運將禮讓後遭攔下!乘客嚇哭

    台北市大安一名計程車駕駛要載乘客去殯儀館,都快要到了卻在路口發生行車糾紛,當時要左轉遇上小貨車右轉,已經讓他先過,卻在不到幾百公尺處被對方攔下,不僅叫囂拍打車輛還想拉車門,女乘客都被嚇哭了,運將急忙報警,現在也已經提告。
    12小時前
  • 獨/「瘋狂馬3」閃大燈重踩剎車還連逼3車 車主怒檢舉:險見上帝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一輛深色馬自達轎車先對銀色轎車連閃2次大燈,接著切換到內側車道,對前方紅色轎車按喇叭、閃大燈;繼續到紅車前方連續重踩2次剎車後左轉離去,嚇壞當時經過的駕駛,其中一名駕駛氣憤表示:「差點就見上帝」。
    12小時前
  • 國道一號掉落「無頭貨櫃」害死人 物流駕駛竟棄車落跑

    今(26)清晨5時許國道一號北上65k平鎮路段,一部聯結車輛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後,導致後方貨櫃掉落於車道上後逃逸,不料,後方劉姓男子撞上貨櫃,送醫不治。警方循線追查逃逸物流車,發現駕駛肇事後,還開著車頭下新屋交流道,棄車逃跑。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3小時前
  • 國一平鎮段物流車自撞遺留貨櫃後逃逸 後方駕駛撞上身亡

    今(26)清晨5時許國道一號北上65k平鎮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4歲劉姓男子駕駛聯結車,撞上掉落在車道上的貨櫃,警方獲報後到場,將意識不清的劉姓駕駛救出送醫,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現場事故車輛於8時29分排除,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4小時前
  • 板橋車站前號誌「歪了」 民眾疑惑:震歪的?

    新北市板橋車站前路口,有一根行人號誌桿明顯歪斜,卻還持續在運作,有路過民眾猜想,是不是近期地震頻繁,把號誌桿給震歪了?其實,是25日有一輛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撞上這根號誌桿,駕駛沒有受傷,但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1天前
  • 五一勞動節 新北表揚171勞工60駕駛16公會

    新北市特別在五一勞動節前,舉辦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獎,表揚一百七十一名模範勞工,六十名優良駕駛及十六家公會,同時也講出自己的期許。
    1天前
  • 內湖三總死亡車禍! 婦遭砂石車撞倒輾斃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婦人要過斑馬線,卻被一輛砂石車撞倒輾過,搶救後傷重不治。但醫院怎麼會有砂石車?原來現場正在興建新的醫療重症大樓,這輛砂石車則是要載運廢土離開,駕駛供稱,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婦人,目前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1天前
  • 嘉義雨彈釀禍!女駕駛自撞受傷 東石、水上傳積水

    嘉義地區一早下起大雷雨,東石、布袋都傳出積水災情,在台82縣道上,疑似大雨視線不清,1名女駕駛失控自撞,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在大雨前,台南國道發生死亡車禍,物流司機載著老婆趕著送貨,疑似疲勞駕駛自撞路旁標示牌,造成妻死先生受傷的慘劇。
    1天前
  • 特斯拉上喝酒、滑手機撞死人 被起訴卻稱「自駕系統惹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駕駛特斯拉行駛於公路上,卻意外撞上前方機車騎士,導致其被彈飛並遭車輛輾過,當場死亡。特斯拉車主於警方調查時宣稱,自己當時正使用著「全自動駕駛」模式,車子卻因不明原因加速,導致撞上該名騎士。然而,警方卻發現該名男子在車輛行駛期間猛滑手機,沒有盡到駕駛員的監督責任;加上該名男子於調查過程中承認自己喝了一杯酒,檢察官因此依殺人罪起訴特斯拉車主,全案仍在調查中。
    1天前
  • 精神不濟?休旅車逆向暴衝「連撞10車」 驚險瞬間曝光

    桃園市64歲周姓男子,24日駕駛休旅車行經八德區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突然失控偏入對向車道,把多輛汽機車如保齡球式的直接撞倒,甚至波及一名機車騎士,驚險一瞬間全部被拍下。
    1天前
  • 男酒駕連撞5汽機車 7旬婦等紅燈挨撞枉死

    屏東萬丹發生死亡車禍,駕駛疑似酒駕,一連追撞5部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造成1死3傷,其中死者是名70多歲的老婦人,前天大家源火警時她還曾到場關心,沒想到隔天巡田返家途中遭酒醉駕駛撞上,無辜枉死。
    1天前
  • 這樣遛小孩?卡丁車街頭竄 駕駛是男童

    怎麼會讓小孩,在馬路上開卡丁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帶著男童出門,卻讓他自己開著玩具卡丁車,在路上趴趴走,因為高度不高,路上駕駛很可能沒注意到、釀成車禍,這樣的狀況,除了警方會開罰,社會局也能裁罰家長最高六十萬元。
    1天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天前
  • 全倒!桃園男疑精神不濟 橫掃對向11輛汽機車

    桃園市八德區昨(24)日下午1時許,一名64歲周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八德路時,突然間失控往對向車道衝去,撞到對向車道機車,造成64歲葉姓機車騎士腿部受傷,接著周男又繼續往路邊衝撞,路旁的2輛汽車及8輛機車皆遭到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周男坦承精神不濟,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
    1天前
  • 台74甲線聯結車重大車禍 司機自撞「噴飛命危」

    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往台中方向,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位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車輛撞擊變電箱、路樹滑行百米才停住,張姓司機噴飛倒臥草地命危,事故也造成車流打結2公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彰化警分局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1天前
  • 屏東爆死亡車禍!酒駕1死5傷 70歲嬤「等紅燈被撞死」

    楊姓男子昨(24)開車行經屏東縣萬丹鄉,追撞停等紅燈的5輛車,意外造成70歲的婦人死亡及5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楊男酒測值達0.6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1天前
  • 接駁車鬧烏龍! 東京、大阪旅客送「同班機」

    機場接駁車出包,差點害旅客搭錯飛機!23號下午,兩輛虎航班機分別飛往大阪和東京,因為起飛時間相近,接駁車駕駛,因為看錯航班號,竟然把要去東京的旅客,送上飛往大阪的班機,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重新清點旅客人數,延誤了20分鐘起飛,桃勤公司也發聲明致歉,坦承疏失同仁已被調職,按公司規定懲處。
    2024/04/24 21:03
  • 中部地區下大雨! 國道撞車、山區落石砸中車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地區,從23日晚間一路下雨下到24日,天雨路滑,造成不少車禍,國道3日有進口車偏離車道後,撞車卡護欄,駕駛身受重傷,還有駕駛開在苗栗泰安鄉,往溫泉區的路上,遭落石砸中轎車擋風玻璃。
    2024/04/24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