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鼻形 結果共7筆

  • 娶到會倒楣!4面相女強勢心機最難纏 「這1種」善妒又多疑

    你有沒有研究過另一半的面相呢?觀察面相可以窺探出每個人的個性和運勢之外,若是發現有難以相處或是惹不起的人,也能提醒自己盡量先避開可能帶來的麻煩,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就分享,面相看得出有旺夫運體質的女人,但也能發現強勢、容易出牆、帶給男人很大壓力的女人,如果遇上這4種面相特徵的女性,可要多加留意了。
    2023/04/29 13:10
  • 嫌鼻子不夠挺!莽男「看YouTube整形」 臉潰爛險沒命

    許多愛美的男女,都會利用小針美容或是微整形來「升級」自己的外觀,但在巴西聖保羅卻有一名男子,因對自己的鼻形不甚滿意,竟上影音平台「DIY整形」,甚至還使用強力膠黏合傷口,造成潰爛、感染,險些連命都沒了。
    2022/08/01 19:33
  • 小S二女兒瘋「夾鼻器」 醫師曝危險性:恐壞死

    像韓星一樣擁有高挺的山根和翹翹小鼻尖,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完美鼻形,小S日前就在Podcast頻道《老娘的老娘》中,說二女兒Lily對自己的鼻形不滿意,告訴她「長大後就要去隆鼻」讓她氣炸直呼:「妳知不知道妳有多漂亮!妳鼻子已經是完美了。」
    2022/07/14 22:38
  • 病患隆鼻「皮膚壞死」 李進良遭求償336萬!判決出爐

    台北市1名精品店老闆為改善鼻形,找上藝人小禎前夫整形名醫李進良進行隆鼻手術,他指控李未經其允許割耳朵皮膚移植至鼻部,移植後組織壞死卻未做清創治療,導致其鼻部嚴重變形,得靠鼻撐器才能勉強呼吸,向李求償336萬餘元。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無醫療疏失,判李勝訴免賠,可上訴。
    2019/11/25 23:38
  • 網傳捏鼻梁變挺  整形醫師:沒用

    許多人覺得自己的鼻形不夠完美,想用捏捏鼻子、或網路傳言的鼻梁增高器,希望讓鼻子變挺。但整形醫師指出,這些做法不但沒有用,過度捏鼻梁還可能損傷鼻腔黏膜和血管。
    2017/03/29 17:41
  • 鼻子透露性格 凱特直形鼻美人象徵

    中國傳統的面相學中,鼻子象徵著財富以及性格,一名以色列大學教授的鼻形研究,就證實了這項說法,這名教授整理分析出14種鼻形,其中英國王妃凱特的直形鼻,歷來最受藝術家青睞,是美麗的象徵,時常拍攝動作片的影星湯姆克魯斯,他的羅馬鼻則是象徵具有野心和膽量,而飽滿的肉鼻,一般來說是財力的象徵,但根據研究結果,這樣的鼻形卻是最不具吸引力。
    2011/07/13 11:41
  • 自體移植鼻整形 外型、功能性俱佳

    國內的鼻子整形手術過去一直都以矽膠為主要材質,講求外型的美觀,卻解決不了變形或呼吸不順暢的問題,所以國內耳鼻喉醫學界最近提倡自體移植,以病患自己的肋骨、耳廓軟骨,作為鼻樑骨和鼻中隔,手術後病患不但可以有好看的鼻形,鼻子更能擁有良好功能性。
    2004/12/0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