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黃盛祿 結果共6筆

  • 英式檢討?!總統談敗選 「稱讚」落選縣長

    總統蔡英文週末展開傾聽之旅,到敗選的縣市跟現任首長以及基層檢討落敗原因,不過蔡英文都是用稱讚代替安慰,不過彰化場卻有點尷尬,因為吳音寧的表哥黃盛祿,也是民進黨議員當選人,是臨時缺席,引發聯想是不滿總統撤換吳音寧。
    2018/12/01 19:17
  • 網路夯新聞/郝龍斌喊:擊潰丁守中! 韓流溪州輔選真相

    選戰倒數衝刺,各陣營卯足全力為候選人拉抬聲勢,不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時,竟口誤喊出「擊潰丁守中」,台下愣住笑翻。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赴彰化溪州輔選前,曾被溪州鄉長黃盛祿嗆說「沒多少鄉親歡迎韓流」,但網友PO出現場照,瞬間打臉黃。社會焦點方面,程姓男子從過世的角頭大哥接下棒子,且疑似一併「接手」美艷大嫂,引發熱議,讓美艷大嫂趕緊發文澄清「沒同居」。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分享工作「靈異」經驗,他曾夢過一位小孩子跑來跟他要糖吃,結果隔天要幫亡者修復遺體時,發現眼前頭部爆裂的男童,竟然就是昨晚向他託夢的人!
    2018/11/04 13:11
  • 吳音寧表哥嗆「沒鄉親歡迎韓國瑜」 鄉民一張圖秒打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3日晚間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故鄉彰化溪州站台輔選,不過吳音寧的表哥、溪州鄉長黃盛祿卻嗆「沒有多少鄉親歡迎韓流」,沒想到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路過造勢現場,「X!溪洲超塞!」瞬間打臉黃盛祿。
    2018/11/04 07:42
  • 韓國瑜首到吳音寧老家輔選 鄉長嗆:沒多少鄉親歡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3)日晚間將首度到彰化溪州站台輔選,不過溪州鄉長黃盛祿卻明白嗆聲,表示彰化溪州鄉親沒多少人歡迎「韓流」,選舉靠的是「平日經營」。
    2018/11/03 13:45
  • 「小小事情被挑骨頭!」 吳:買菜送家鄉合法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指控拿1萬9千元業務費,買菜送回家鄉的社福團體,涉及圖利正在當鄉長的表哥黃盛祿,對此吳音寧表示,北農是民間公司,用業務費買即將報廢蔬菜,過程合情、合法、合理,只是當時過程緊急才沒有告知北市府,跟董事陳景峻報備。
    2018/05/18 19:55
  • 公款買7千公斤蔬菜 吳音寧遭北檢調查

    台北農產公司的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被人爆料動用業務費買下超過9千公斤的蔬菜,其中將近7千公斤,送給彰化家鄉的團體,被質疑涉嫌圖利和貪汙。對此北檢接獲民眾告發,已指派專案檢察官分案調查,不排除傳喚吳音寧到案說明。
    2018/05/17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