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黃建國,蘇凱程 結果共10筆

  • 非坍塌戶可返家!憂動工拆屋 家恐再遭殃

    大直民宅塌陷,不只住戶受害,周邊住戶也有家歸不得,經過四天安置,終於能夠回家,不過就有居民說,擔心之後動工拆屋,又會影響到住家安全,這起意外導致周邊受到影響,北市府提供國宅讓受災戶安置,針對受災、或是受影響的師生,教育局也提供補助。
    2023/09/11 20:20
  • 長髮女業務po手機攬到「男蟲」 冒主管騙財騙色

    這名洪姓男子巧妙地利用,女業務渴望獲得的心理,將自己偽裝成公司高階主管,並交代進行各種秘密任務,如訂飯店、陪客戶等,以保證高考績。他的目標主要是外型亮眼的女業務,這些女業務為了業績,將聯絡方式公開在網路上,正中了詐騙分子的下懷。
    2023/08/17 18:50
  • 專挑健身男! 捷運站外尾隨「噴不明液體」

    北市士林捷運站,竟然出現尾隨攻擊怪男!26日早上九點多,王先生才剛出站,就發現有陌生男子在尾隨他,甚至還假裝製造,不經意的「肢體接觸」,當下覺得不舒服,就馬上出聲制止,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拿出預藏的「罐裝噴霧」噴灑。
    2020/08/27 13:34
  • 噴槍奪命!女童母控夫:他在說謊  掩真相

    臉書PO文控訴,女童母親出面召開記者會,指控爸爸根本在說謊!上個月20日,高雄發生的這起噴槍奪命案件,3歲女童到底當時在車上發生什麼事,家屬焦急地想知道真相,因為本來活潑可愛的女兒,就這樣跟著爸爸去洗車就過世,認為爸爸根本在說謊,甚至檢方都還沒開庭,他就對外聲稱自己一定會沒事,媽媽實在忍無可忍,乾脆一次對外說清楚。
    2019/02/11 13:56
  • 隔熱紙很黑!警朝輪開8槍 不知車內有妻兒

    警匪追逐,員警開8槍攔人!員警事後發現,車內還有駕駛老婆和9歲兒子,原來,嫌犯的車子有貼隔熱紙,加上天色昏暗,員警追人攔車,無法看見副駕駛座還有後座,有坐人,幸好員警只是朝前後輪開槍,沒造成任何人受傷,開車的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他辯稱,有喝啤酒才會拒絕盤查!
    2017/09/17 12:10
  • 怎停路中央! 高架上引擎蓋掀飛釀連環撞

    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引擎蓋卡榫鬆脫,整個掀起!小黃運將趕緊停下來,但他停在路中央,後方駕駛本來第一輛緊急剎車沒撞上,第二輛來不及,再加上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結果直接追撞上去。
    2017/08/10 12:32
  • 「我只是代購」婦仿法嬰兒車 侵權百萬

    一台上萬元的娃娃車竟只要3千就能買的到嗎?北市一名家庭主婦為了賺私房錢,代購仿冒的法國品牌yoyo娃娃車,再以低於市價6倍的價錢,在網路接受訂單賣給媽媽們,讓業者損失上百萬,氣的跨海提告,也讓自己因此違反了商標法,吃上官司。
    2017/06/29 12:28
  • 隨機攻擊全聯!激進文PO網 涉恐嚇公眾

    因為一句「我覺得年輕人都只會花錢」引發網友論戰,甚至現在有人PO出激進言論,說要在全聯的門市,隨機挑選進行爆料攻擊,好多民眾看了都說怎麼會變成這樣,只是現在警方已經開始介入調查,因為這已經涉及「恐嚇公眾罪」,即使全聯沒有提告,還是能介入調查,而且有人不只針對全聯,甚至總裁兒子的麵店也是拒消費對象!
    2017/04/14 18:40
  • 抗重罰! 800 Uber駕駛祭「免費搭」表心聲

    《公路法》上路第3天,司機就怕被罰,跑車的駕駛銳減、想搭車也不好叫,不過有駕駛跳出來,上午號召800位駕駛讓乘客免費搭,只要叫到車,上車之後就手動取消預約,形同不收你錢,有的駕駛光是一個上午就跑了4趟;不過因為駕駛少,也不是所有運將有配合,所以想搭到的機會不太大。
    2017/01/08 12:43
  • 「我肚子痛」 通緝犯辯內急躲警察攔檢

    台北市警方在台北轉運站裡面發現通緝犯身影,上前盤問對方身分資料,男子狡辯肚子痛想拔腿落跑,雙方在大廳追逐,最後嫌疑人乖乖就範。
    2016/05/3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