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麥帥橋 結果共6筆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班班爆滿」 員工怨等很久

    台塑集團從敦化北路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但北市交通局先前稱,5千員工搭公車通勤僅有869人;但台塑反駁實際人數是3821人,並指交通局引述錯誤數據。今天晚間5、6時許,在南京東路六段的「潭美公園」公車站就可見搭車民眾大排長龍,一名台塑員工受訪透露,光是過麥帥橋到「南京三民站」約2、3站的公車路途,就能夠耗上半個小時,也常因客滿搭不上車;也有民眾指出,「非常擠,(台塑)企業到這邊後就一直是這樣子」。
    2023/10/20 18:50
  • 男爬麥帥橋墩陳情 對峙2小時交通大打結

    開工第一天,早上7點多,在麥帥二橋,發生一起男子爬上橋墩事件!一名50歲男子,說他收到1張「撞毀水泥護欄」的罰單,多次申訴也沒有結果,心情低落爬上麥帥二橋,不過正值開春上班第一天,往內湖上班車潮相當多,造成附近交通一度大打結,警消苦勸2小時後,男子才下橋墩,而有上班族塞在車陣中遲到。
    2019/02/11 20:31
  • 喝不過癮想再買 女酒駕上麥帥橋自撞護欄翻車

    王姓女子昨天深夜駕駛轎車行經麥帥一橋時,突失控自撞護欄翻車,附近民眾見狀報警處理,所幸她自行爬出車外並無大礙,但警方對她酒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18/11/19 17:35
  • 護欄失修害死人 騎士摔車慘死

    北市有一名16歲的高中生,2年前偷騎表哥的摩托車兜風,在經過麥帥橋時不慎摔倒,當場死亡。他的父親指控,護欄被偷走,銳利的基架整個凸出來,才會害兒子直接撞上致命,他一狀告上法院,要市政府工務局負責,求國賠180萬。
    2007/03/06 12:39
  • 出面道歉! 馬景濤後悔犯行!

    藝人馬景濤,傳出襲警被捕!凌晨警方在台北市麥帥橋附近,攔檢到馬景濤的車子,開車的是曾和他傳出緋聞的女藝人李婷宜,雖有喝酒,但沒超過標準,不料馬景濤不滿蒐證錄影,居然口出三字經還打警察,結果當捕,馬景濤中午偵訊結束後,出面對自己的行為道歉。
    2005/04/15 12:19
  • 大學生酒駕翻車 路旁5車遭波及

    休假前的台北市,一夜不安寧。一名大學生酒後駕車,不僅自己開的車翻覆,也波及路旁其他車輛;另外,員警在麥帥橋上執行酒駕臨檢,酒駕的車主,不服取締,爭論不休;除了酒駕之外,還有廚餘掉落在橋上,造成多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2003/07/2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