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鹽沼 結果共5筆

  • 自然碳匯濱海藍碳生態系豐富 吸儲率高

    碳交所將在十二月二十二日開賣國際碳權,環境部氣候署說,僅能用於企業供應鏈的碳中和需求。其實,台灣四面環海,藍碳生態系豐富,像是紅樹林、潮汐鹽沼和海草床,比綠碳生態系,藍碳具有更好的高碳匯能力,海委會也積極推動,要將藍碳納入,國家溫室氣體排放清冊中。
    2023/12/11 17:53
  • 鹽沼突變「芭比粉」!地球沸騰 近12個月創12.5萬年最熱一年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自然保護區的鹽沼,最近水面突然變成夢幻的粉紅色,吸引大批遊客駐足,但專家指出,其實是鹽分過高才變色,背後原因是天氣炎熱和乾旱危機。最近就有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近12個月是地球12.5萬年來,最熱的一年。
    2023/11/11 13:57
  • 南美三國有「白色石油」 掌握全球54%鋰礦

    南美的玻利維亞、智利和阿根廷,被稱為鋰三角,因為這三個國家的鹽沼,都含有豐富的鋰礦,這種礦物,是電動車鋰電池,不可或缺的重要原料,又被稱為白色石油,世界各國都積極想要投資開發。
    2017/09/04 22:29
  • FOCUS/銀白鹽沼如夢似幻 海拔3700M壯闊

    「鋰」是「可充式電池」的關鍵原料,你的手機還有電池燃料的電動車都靠鋰電池驅動,所以全球需求大增,價格水漲船高,白色石油指的就是它。世界上70%的「鋰」在玻利維亞,砸了近2億美元開發,要挖出相當全球的鋰礦產量,這個遠在安地斯山脈的國家,也因為鋰礦變身高科技產業的關注焦點,傾舉國之力孤住一擲這翻身發財,鋰礦大夢。
    2016/07/08 20:45
  • 玻利維亞鹽沼如仙境 1/3台灣大

    帶您到南美洲的玻利維亞欣賞一個自然奇景。玻利維亞境內,有一個海拔3000公尺高的鹽湖,面積足足有台灣的1/3大,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鹽湖,不過近年來隨著湖水蒸發,鹽湖變成沼澤地,走在佈滿鹽巴的沼澤上,就像身處雪地,偶爾遇到下雨,地面更會形成一面超大的鏡子,與天上的雲朵相輝映,壯麗的景象,讓人歎為觀止。
    2009/06/1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