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鵝黃色 結果共13筆

  • 絕美!如西班牙海上教堂  遊客搶窗邊拍網美照

    矗立在屏東大鵬灣海平面的海上教堂,近來成了部落客和網美的打卡熱點!因為它鵝黃色的外觀十分搶眼,猶如沙巴水上清真寺,內部也被規劃成全新的咖啡館,有著挑高的清水模設計,海面上的光線,透過橢圓形窗孔照射,讓人彷彿置身歐洲一般,遊客們搶著入內拍照,窗戶邊一位難求,網路上還流傳不同角度的拍照攻略!
    2023/01/26 13:25
  • 金鐘55/紅毯星光雲集 丁寧秀健美身材、曾莞婷超優雅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演員丁寧穿著深V黑色禮服,展現黝黑健康膚色;Sandy吳姍儒穿著鵝黃色斜肩洋裝俐落亮相;曾莞婷穿著黑色削肩禮服,流露女神氣息。
    2020/09/26 19:11
  • 小S薄紗透視「阿嬤三角內褲」 網驚:和造型師有仇?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連日來多場活動,小S換上風格各異的多款時尚造型,展現她百變的一面。此行最後一場秀,小S一襲鵝黃色水晶透明薄紗禮服搭配印花三角褲辣爆全場,只是這風格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直指根本是「阿嬤內褲」,還質疑S姐「得罪造型師啦?」
    2018/10/04 08:55
  • 這是五金行吧!南港鐵皮星巴克 網友:全台最醜

    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總是給人一種比較有氣質的形象,不過有一間門市卻因為外型突兀引起話題。南港一間開了6年的店面,因為2樓以上是鵝黃色鐵皮屋搭建,有一次來附近的民眾看到,照片PO上網,說這根本是五金行吧。
    2018/08/30 13:21
  • 不吉利?他po床照求解 網友:聽媽媽的話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對於審美觀或價值各有不同的判斷,近日有網友於「爆怨公社」po出一張布置好的「床照」,他不解為何被媽媽嫌棄難看、不吉利,上網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多數網友回應,要他「聽媽媽的話。」
    2018/07/06 11:46
  • 韓客來台必搶奶茶! 新品「韓文貼罐」攬客

    韓國遊客來台灣,都有採購伴手禮的口袋名單,像是面膜、沖泡式奶茶還有牙膏,常常一掃就是好幾盒,賣場除了設置專區,還常常端出大包裝販售。不只如此,連廠商也從包裝下苦工,以韓國遊客最愛的化妝品奶茶來說,新口味上市,採用粉嫩鵝黃色當底色,還用韓文、日文當商標,要搶攻觀光客商機。
    2016/07/10 12:25
  • 凱特生第2胎!氣色超好 小公主萌樣首曝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誕下第二胎小公主,和威廉王子抱著小公主公開亮相,小公主的可愛模樣首度曝光!凱特露臉時身穿鵝黃色小洋裝,腳踩高跟鞋,氣色超好,一點也不像剛生完小孩10小時,美國CNN主播甚至開玩笑說,凱特根本像是剛做完SPA
    2015/05/03 07:29
  • 驚!菜瓜布遭蛋黃「染橘紅」 嚇壞民眾

    新北市一名吳小姐到超市購買雞蛋,回家烹煮時發現怎麼雞蛋裡的蛋黃是呈現「橘紅色」,更不尋常的是,蛋黃還把菜瓜布染成橘紅色,嚇得吳小姐根本不敢再烹煮雞蛋,營養師說其實雞蛋裡的蛋黃色澤無論是鵝黃色還是橘紅色,民眾都能放心的烹煮,是因為雞長期吃含有葉黃素的飼料,才導致蛋黃變紅。
    2013/10/27 18:47
  • 「魯冰花」美景佐餐 搭貓纜探杏花

    春遊賞花有新選擇,現在正是木柵貓空當地魯冰花盛開的季節,樟樹步道兩側開滿一串串鵝黃色的魯冰花,預估盛開到3月中旬,還有不少遊客選擇搭貓纜上山一探杏花林,預估花期還有5天,即便這2種花都不能入菜,當地餐廳有美景加持,花料理的生意也跟著沾光。
    2013/02/23 19:41
  • 【中國進行式】零下25度的熱生意! 「吃冰」在最冷天

    2011年的12月,東北的哈爾濱平均氣溫,大約零下25度左右,但是當地卻有個特殊經濟現象,就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哈爾濱最火熱的生意,竟然是賣冰!沒錯,位在哈爾濱中央大街上,有百年歷史的「馬迭爾冰棍」,牛奶口味鵝黃色外表,四四方方的冰棒,甚至連外包裝都沒有,擺在街邊直接賣,個性豪爽的東北人說,從外頭冷到身體裡的感覺很爽,就叫透心涼,就是這樣讓馬迭爾冰棍,即使是在冬天,每天照樣熱賣超過2到3萬支。
    2012/02/25 17:10
  • 「紅寶石PK檸檬黃」 聖誕紅價穩、新色HOT

    再過2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想要花小錢營造過節氣氛,其實很簡單,今年的「聖誕紅」新品色系都很討喜,像是葉片有「潑墨點點」的紅寶石,還有整株呈現鵝黃色的檸檬黃,買氣都很旺,加上到貨量充足,產量比去年多一成,花市一盆5吋的聖誕紅,150元左右就能買到。
    2010/12/11 13:16
  • 520前夕 小巨蛋場地佈置先曝光

    明天就是520就職典禮,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特別到小巨蛋作最後視察,而典禮場地佈置也首度曝光,舞台佈置在場地正前方,以鵝黃色調為主,一樓的貴賓席,可容納1484個座位,除了維安特勤人員,典禮外圍也將有2千名警力支援,典禮前夕,表演團體緊鑼密鼓彩排作最後的預演。
    2008/05/19 13:19
  • 台銘嫁女/25億千金出嫁 低胸細肩帶貴氣逼人

    台灣首富郭台銘女兒和夫婿曹斯杰昨天完婚,郭曉玲的婚紗加上宴客服要價百萬,其中一件細間帶簍空印花白紗,展現首富千金少見的性感。晚宴服是鵝黃色低胸禮服,成套鑽石頭飾、耳環典雅不誇張,至於新郎官曹斯杰義大利定製的西裝,要價10萬,最受矚目的還有兩人在國外買的主婚戒,兩人郎才女貌,幾乎要殺掉所有底片!
    2007/05/25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