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香港七一遊行 結果共16筆

  • 香港主權移交25年 七一不見民眾上街遊行只有維穩

    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由2003年開始「民陣」每年都舉辦七一遊行,2019年港府計劃修訂逃犯條例,破紀錄55萬人上街。但因香港國安法箝制,七一已沒有市民發聲的機會,只有政府維穩。
    2022/07/01 16:02
  • 港男刺傷防暴警 疑潛逃英國、飛機上遭逮

    香港七一遊行中爆發警民衝突,一名員警在香港高士威道被人持利器刺傷,警方晚間在一架準備飛往英國的國泰航空上逮捕嫌犯,警方也公布七一遊行中逮捕300多人;另外也有7名員警被民眾攻擊受傷。
    2020/07/02 14:05
  • 香港七一遊行 百人遭逮、7人違反國安法

    大批香港市民今天自行參加「七一」遊行,警方派出6000名防暴警察戒備,並首次依「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逮捕示威者。至晚上6時,警方拘捕180人,其中7人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
    2020/07/01 22:10
  • 反送中變調 激進示威者撬開鐵捲門闖入立法會

    民陣今天舉行的香港七一遊行,遊行隊伍下午3點從維園出發,和平表達五大訴求,但在立法會這頭,卻有示威者拿鐵棍、鐵籠車,撞破立法會大樓玻璃,在晚間9點左右,示威者成功撬開鐵捲門,闖入立法會大樓。
    2019/07/01 22:56
  • 香港七一遊行 柯文哲向示威者喊「加油」

    香港回歸22年,今天進行七一遊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媒體詢問下,向在香港的示威者喊「加油」,並表示民主自由不會從天下掉下來,重申反送中遊行的爆發是「積怨已深」。
    2019/07/01 15:22
  • FOCUS新聞/香港七一遊行人數銳減 學生撐主力

    今年是香港回歸中國大陸18週年,香港官方依照慣例慶祝,而民間也同步發起遊行活動,最引人注目的是北京中央有大動作,頒布一份新修訂的「國家安全法」,把港澳台全納入其中,更點名香港應該把國安法立法修訂進基本法內,這等於是在告訴香港,13年前北京提過的基本法第23條,凡是有分裂、顛覆中央的行為都觸犯叛國罪,這項法令有侵犯人權和箝制言論的爭議,一旦完成立法,像去年發生的佔領中環事件,發起者和參與者都會被入罪。
    2015/07/02 20:26
  • 反佔中!港親中派路跑、遊行 表訴求

    香港民間團體為了爭取特首「真普選」,發起「佔領中環」運動,還在上個月的香港七一遊行之中,用人數表達了民意,今天站在相反立場的親中派民間團體也動員民眾,發起「反對佔領中環」的遊行跟路跑活動,遊行過程中,還有人對路邊支持佔中的民眾,丟雞蛋抗議。
    2014/08/17 19:27
  • 【FOCUS新聞】創紀錄!51萬香港人上街 齊爭真民主

    今年大受矚目的香港七一遊行,在今天凌晨才告一段落,主辦單位指出,51萬人參與,創下香港歷史最大規模紀錄。這次遊行路線從維多利亞公園開始,經銅鑼灣,終點是中環,全長大約4公里,活動原定下午3點才開始,但人群1點多就開始集結,從銅鑼灣制高點看下去,人山人海全面塞爆,港警嚴加鐵杆圍阻,人潮更擠,晚間6、7點遊行前端到終點,尾巴才要從起點出發,到晚上11點首尾才全部聚合,部分遊行民眾轉往金鐘的特首辦公室,用綠色螢光棒排出「公民投票」字樣發聲,中環還有數百人拒絕撤離,港警凌晨3點展開強制清場,全部清場到上午8點半結束,一共拘捕511人。
    2014/07/02 20:45
  • 港七一遊行續「佔中」 警驅離逮511人

    香港七一遊行,根據主辦單位表示,總共有51萬人參與,而昨晚結束後,有數百人留在中環跟香港特首辦門口,拒絕撤離,今天凌晨三點開始,香港警方強制清場,將遊行人士一個一個抬離現場,而部分群眾則是以手勾手,柔性抗驅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整起驅離行動再上午八點半完成,香港警方一共拘捕511位相關人士。
    2014/07/02 14:59
  • 港七一遊行 群眾徹夜「佔中」遭驅離

    香港七一遊行,昨天晚間結束後,有數百人留在中環跟香港特首辦門口,拒絕撤離,今天凌晨三點開始,香港警方開使強制清場,港警用抬人的方法,把遊行人士一個一個抬離現場,送上上大巴士,而遊行群眾,則是以手勾手,柔性抗驅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些被抬離的人,將會遭到港警拘捕。
    2014/07/02 08:00
  • 〈快訊〉港七一遊行 主辦方宣布:51萬人上街

    今夜最新消息,香港七一遊行,主辦單位剛剛宣布,今天遊行,一共有51萬人上街。
    2014/07/01 23:30
  • 爭普選!港「民間公投」 78萬人投票

    明天7月1日,是香港回歸17周年紀念,香港政府上物證在密集彩排慶祝儀式,不過另一方面,香港民間團體,為了爭取特首「真普選」,而舉辦的民間公投,今天凌晨計算出票數,一共有超過78萬人投票,這樣的數字,也讓香港民間團體樂觀預估,明天香港七一遊行的參加人數,應該也少不了。
    2014/06/30 12:54
  • 〈獨家〉台胞證遭註銷! 陳為廷闖關香港失敗

    香港七一遊行在即,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就傳出要到香港聲援,申請簽證被拒絕後,29日他改拿台胞證搭機,打算闖關,但抵達香港後,還是在證照查驗櫃檯被攔下來,因為他的台胞證已經被註銷,隨即在傍晚搭機返台。
    2014/06/29 18:32
  • 香港七一遊行不散去 民眾遭警抬離

    香港回歸大陸12週年,由香港民主派人士發起的「七一大遊行」,吸引了超過7萬民眾走上街頭,要求與香港特首曾蔭權對話;遊行一直持續到今天凌晨,仍有民眾聚集,不肯散去,香港警方只好出動強勢警力,把人一個個給抬離現場。
    2009/07/02 13:56
  • 53萬人大遊行灌水? 港大:只有12萬

    香港七一遊行已經過了兩星期,不過到底有多少人參加遊行,備受爭議。發起遊行的民間人權陣營表示有53萬人參加,但是香港大學今天公布一項調查卻顯示,以科學方法計算,當天只有12萬人參加遊行。
    2004/07/14 12:38
  • 聲援遊行 大陸批陸委會說三道四

    針對陸委會評論香港七一遊行說法,大陸國台辦今天發表聲明批評臺灣對香港民眾遊行說法根本就是說三道四,藉機批評「一國兩制」政策,而大陸外交部也表態,指出香港遊行是中國內政問題,外國無權干涉。
    2004/07/0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