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韓王配 結果共5筆

  • 連戰設宴推「韓王配」破局? 傳王婉拒副手

    王金平曾經證實全代會前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吃過飯,如今傳出這場餐敘的幕後推手是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但傳出王金平多次婉拒當韓國瑜的副手,似乎意味著「韓王配」破局,立委推測王金平可能在等郭台銘回國後,整個藍營整合進度才會更明朗化。
    2019/07/31 12:13
  • 與韓直播引關注 王金平:每個人都有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開直播,但5日也將跟郭台銘合體直播,但大家關心的未來是否有可能的郭王配或韓王配,王金平則四兩撥千金,直說每位候選人他都有邀請,而直播中和韓國瑜大啖高雄美食,兩人也玩開了,互動融洽,不過直播期間避談政治但最後王金平卻送了韓國瑜一隻大鯨魚布偶,希望韓國瑜能成為魚中之王,是否有其他含意,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7/04 21:42
  • 黨內同志拋韓王配?王金平:參選到底絕不當副手

    國民黨究竟是誰代表參選2020?儘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表態,將投入黨內初選,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黨內和基層不斷出現勸進他參選的聲音,這讓藍營黨內氣氛詭譎,甚至前立委蔡正元還拋出「韓王配」的夢幻組合。對此王金平今(14)日上午受訪時回應,自己決不會擔任副手,也不會留在立法院,就是要參選2020總統到底。
    2019/03/14 17:26
  • 議員給預算、杜鵑花況不如預期 柯:因暖冬

    台北市杜鵑花季起跑,但今年看起來花況沒有很好,市長柯文哲說是暖冬影響,得一步一步來,只是現在有藍營議員說,韓國瑜如果不選2020,國民黨的票就會流向柯文哲,柯文哲沒正面答覆,倒是已經宣布參選的王金平,被問到韓王配一秒變臉。
    2019/03/14 14:16
  • 黨內拱「韓王配」 王金平:參選總統到底不當副手

    外界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搭檔選副總統的「可能性」,王金平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他不會當副手,也不會留在立法院,他就是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到底。
    2019/03/1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