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青蕉 結果共11筆

  • 青蕉高纖含抗性澱粉! 製成蘿蔔糕、薯條搶市

    你有吃過用青香蕉製成的蘿蔔糕及薯條嗎?過去國人很少食用未成熟的青蕉,其實富含膳食纖維及抗性澱粉,就有不少業者將它拿來製成各式各樣的食品,甚至以香蕉花萃取液,製成保濕乳液及驅蚊液,搶占市場!
    2023/10/20 19:01
  • 不廢搖滾演出名單惹議 網:還我大港開唱

    高市府12月將舉辦「哈瑪星音樂祭:不廢搖滾嘉年華」,演出陣容公布後遭部分樂團否認參與,觀光局今(29日)表示「不意外」,指部分演出單位因有顧忌,答應又反悔,有備案因應,會如期演出。
    2019/11/29 23:41
  • 鋒頭被韓國瑜搶盡? 邱議瑩:我們只是默默地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推銷台灣農產品,期間卻有旗山蕉農舉起紅布條抗議,痛訴政府無視盤商壟斷青蕉收購價,導致蕉農血本無歸,要韓國瑜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時跳出來質疑,這些都是媒體炒作,疑似幫韓講話讓外界大驚。但她日前大讚農委會搶到4.3億元的香蕉訂單時,又反噴「我們只是默默地做,沒有這樣大張旗鼓推銷,不像有些縣市長。」
    2019/03/09 14:09
  • 蕉農不滿盤商壟斷 農糧署:公平會調查中

    百餘名蕉農昨天在旗山香蕉集貨場抗議盤商壟斷青蕉收購價,要求政府出面解決;農糧署今天透過直播表示,已移請公平會調查,農糧署也將持續推動外銷、加工及行銷增加農民收益。
    2019/02/26 13:16
  • 農民批蕉價被壟斷嗆韓國瑜下台 高市府允查辦

    旗山蕉農不滿高雄市政府漠視盤商壟斷蕉價怒嗆市長韓國瑜下台,副市長李四川今天指出,市府會努力拓展通路,也會去了解盤商如有壓低價錢或不合理的情形會依法辦理。
    2019/02/26 12:47
  • 不滿盤商剝削!旗山蕉農組自救會怒吼:「韓國瑜下台」

    香蕉價格去年(2018年)大跌,農民哀嚎,沒想到今年蕉價爭議再起!今(25日)百餘名蕉農在旗山香蕉集貨場,手舉旗幟及布條抗議政府無視盤商壟斷青蕉收購價,,導致蕉農血本無歸,下午宣布組成自救會,要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台。對此,農糧署南區分署、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表示,會請公平交易委員會介入調查。
    2019/02/25 22:27
  • 核四不安全?工程師心內話被讚爆 網嘆:專業輸給水煮蕉

    民進黨推動能源轉型,卻頻頻引發缺電疑慮,讓「重啟核能」聲浪逐漸湧現,核四廠的安全性也成為討論焦點。就有1名核四工程師有感而發說,即便外國顧問都簽字掛保證,且問題都已解決,但在今日的台灣已不是哪個人掛保證就能服眾。一席話讓網友看了不禁感嘆,台灣的遺憾就是專家的說明輸給不學有術的發言人,「核能電廠的專業輸給水煮帶皮青蕉配醬油」。
    2018/06/21 21:15
  • 拆90年屋未文化評估 文化界人士控偷拆

    為解決旗山大溝頂牴觸戶安置,高市府水利局未依文資法事先做文化評估,昨天逕行拆除約90年歷史的旗山分局老宿舍。從事文創等產業的台青蕉樂團成員王繼維控訴水利局「偷拆」。
    2017/09/19 09:39
  • 香蕉快熟求售 零售價跌到每台斤15元

    傳統市場香蕉每台斤新台幣19元撐約2個月,近日又跌到15元。農糧署主秘翁震炘指出,產地青蕉每公斤11、12元,沒跌,仍高於監控價6.7元,零售價跌跟近來易熟降價求售有關。
    2017/08/09 16:45
  • 旗山台青蕉樂團 搖滾復興在地老產業

    許多鄉鎮的老產業都面臨沒落的命運,在高雄旗山有個叫台青蕉的樂團,由在地的年輕人組成,他們不只和當地老蕉農借來土地種香蕉,也利用搖滾歌曲表達出對當地土地的重視,旗山大溝頂老街上的老產業,也在他們的幫助下更有勇氣堅持下去。
    2017/06/16 22:47
  • 墾丁音樂季 太陽花、反服貿成樂團主秀

    今年的墾丁春吶演唱會,儼然變成一個反服貿的演唱會,因為輪番上陣的樂團各個都表現出挺學運反服貿的理念,像台青蕉樂團也從旗山帶來一大把太陽花,卻還故意說這是香蕉棒棒糖,而濁水溪公社樂團相當激進,貼上寫上總統馬英九姓名的白布條捻香祭拜,也有樂團自創反服貿歌曲,唱得現場歌迷都相當亢奮。
    2014/04/0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