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靈犬 結果共32筆

  • 泰少年闖禁地「遇魔神仔」受困3天 靈犬突現身帶路40公里獲救

    泰國3名少年日前下課後相約採蘑菇,闖入自然保護區禁地,結果疑似遇到魔神仔,鬼打牆怎麼樣都走不出森林,就這樣受困3天毫無音訊;家長們原以為孩子將葬身野外,不過最終卻遇到一隻充滿靈性的小狗,帶著他們走了40公里成功獲救。
    2023/11/14 14:57
  • 鬼月說鬼/靈犬小黃助我避煞

    那年暑假,農曆7月沒有啥辦桌的工作,一家人就在家裡渡假。晚上9點,媽媽叫我跑腿去買飲料。那時沒有手搖飲,只有一般的商家。那家店到現在還有開,就叫「民治」。我就牽出我的淑女腳踏車,剛打開大門,就聽到了小朋友的嬉鬧聲。
    2023/08/30 14:31
  • 靈犬現身!7旬翁摔荒地失聯 「小黑帶路」真的找到了

    桃園一名75歲陳姓老翁,昨(4)日下午出門後即失聯,家屬擔心其安危,透過手錶定位功能尋找,發現他人竟在高速公路上,眾人嚇壞趕緊報案求助。經警方前往定位附近搜索未果,這時突然有隻黑狗跑來磨蹭員警,很有靈性地在前方帶路,陳妻也認出這隻黑狗經常在丈夫身旁跑來跑去,沒想到在小黑的帶領下,真的成功在草叢裡找到受傷摔倒的陳翁,令人嘖嘖稱奇。
    2022/11/05 17:50
  • 靈犬轉世? 老翁失蹤警急尋 途遇小黑帶路果然找到

    桃園一名75歲老先生近來記憶力衰退,下午出門後就未返家,家人定位他竟然顯示人在高速公路上,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家在國道橋下搜尋老半天都找不到,途中碰到一隻小黑狗,家人認出是附近工地的狗。員警開玩笑地說小黑帶路,果然真的在草叢中找到老先生。
    2022/11/05 12:56
  • 靈犬萊西4ni! 超神牧羊犬揪警察搶救車禍主人

    美國新罕布夏州公路近日發生一起車禍,駕駛朗德里(Cam Laundry)和另一名乘客摔出車外無法動彈,幸好他飼養的牧羊犬懂得向向警方求援,讓主人順利脫險,堪稱真實版「靈犬萊西」。
    2022/01/06 12:25
  • 「靈犬萊西」翻版!主人車禍受傷 愛犬公路狂奔討救兵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一隻狗兒在飼主發生嚴重車禍、受傷且有失溫危險時,在公路上引領警方前往現場營救。員警嘖嘖稱奇,稱牠是現實生活版的「靈犬萊西」(Lassie)。
    2022/01/05 15:51
  • 隨身帶狗骨灰陪伴 周思潔曝「與辛龍關係」:每天想到他

    資深藝人周思潔過往花17年還光上億負債,近期除了擔任心靈課程講師外,更斜槓網紅開設「人生投資學」YouTube,痛失愛犬的她今(18)日出席記者會時也將靈犬「周Lucky」帶在身邊,更曝光私下與辛龍的關係,直呼:「每天都會想到他。」
    2021/11/18 14:52
  • 靈犬科基! 貪玩走失搭便車找警幫忙

    一隻柯基犬28日深夜因為迷路,聰明的牠竟然直接跳上騎士的摩托車,騎士撞見立刻載牠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還趴在飲水機旁,向員警示意自己想喝水,大家都快被牠的可愛模樣萌翻,事後終於找到狗主人,原來是牠一時貪玩,趁著家人沒注意時,偷偷把門頂開後上街趴趴走。
    2021/07/29 12:45
  • 靈犬!下車未熄火「伯恩山」被劫走 牠伺機跳車幫警逮賊

    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到龍江路和復興北路巷弄口時,把車子臨停路邊便下車辦事情,但車主卻沒有熄火,被一名邱姓男子盯上,直接把轎車開走。李姓車主返回停車處時找不到車,向警方報案指稱失竊,車上除了貴重物品外,還有一隻伯恩山犬。最後是因為有熱心民眾看到這隻伯恩山犬在五常街徘徊,警方才找到失竊車輛及竊賊。
    2021/06/14 11:47
  • 隔33年再演《祕密花園》 柯林佛斯扮孤僻姨丈

    世界名著《祕密花園》第四度改編成電影,其中金像獎影帝柯林佛斯不僅33年前演過當中的角色,如今升格為小女主角的姨丈,頗有傳承的意味,還有77歲的福伯詮釋靈犬的主人,而充滿靈性的毛小孩則是透過演員動態捕捉演出的。
    2020/03/09 16:50
  • 主人慘遭分屍剩軀幹...靈犬急引路 帶友直奔棄屍河床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河堤沙洲今(22日)驚傳分屍案,1具缺少頭顱和四肢的遺體被發現倒臥河岸邊。自稱是死者友人的許姓男子指認,被害者疑為29歲的加拿大籍外師Ryan;許男透露,Ryan每天都會帶愛犬「Lulu」到河堤散步,但他今天到死者家只看到狗,最後在狗狗帶領下尋獲遺體,非常不可思議。 
    2018/08/22 19:03
  • 大膽島神雞靈犬 八二三砲戰護官兵

    金門大膽島被稱「前線中的前線」,八二三砲戰時,每當砲襲前,總有一隻母雞在營區奔走鳴叫示警,使得官兵能適時躲避;母雞去世後,軍方為感念牠的功勞,豎立「神雞之墓」,紀念這段人雞情感。
    2018/08/22 10:59
  • 靈犬「拉拉」立大功! 破獲犯罪集團

    「靈犬立大功!」,財政部關務署「Angel」、「Hedy」兩隻拉布拉多緝毒犬,配合高檢署「無毒防護網」緝毒專案,運用靈敏嗅覺、矯健身手,成功破獲名為「兩光」犯罪集團。
    2016/11/28 14:22
  • 緊要關頭!半夜火警 牧羊犬狂吠救全家

    高雄市凌晨建工路上的民宅發生火警,當時就在一樓的牧羊犬發現不對勁,狂吠喚醒在二樓熟睡的主人,一下樓查看發現是隔壁騎樓起火,一家人急忙逃命,事後主人緊緊抱著狗狗,這場火讓忠心的牧羊犬,成了一家人的救命犬。
    2016/08/28 11:00
  • 別怕我陪你!男孩深山迷失 靈犬幫找水源救命

    國外一名男孩在野外迷失2天,幸好有一隻狗狗在他身邊不離不棄的陪伴他,還帶著他找到水源解渴,一路跟著男孩直到他被人找到為止,相當有靈性的狗兒救了男孩一命!
    2016/07/24 10:25
  • 主人昏倒愛犬相救? 實驗結果出乎意料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但主人有難時愛犬真的會挺身相救嗎?有人特別做了實驗,主人假裝在半路昏倒,要來測試愛犬反應,結果會來救主人的狗還真的沒幾隻!
    2015/09/21 16:57
  • 救命恩「狗」!棄嬰險遭兩犬撕咬 母狗怒吠搶救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動物的靈性,有時令人大嘆太神奇!泰國有一隻名為鮮奶(Nom Sod)的流浪狗,從另外兩隻狗的口中,搶救出遭受攻擊的棄嬰,英勇又溫暖的行為,讓當地民眾相當感動
    2015/05/07 14:09
  • ​童片搶攻寒假檔 熊、狗、巧虎大戰海綿寶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搶在賀歲片之前的寒假檔期,片商不約而同推出適合孩童觀賞的電影,像是從電視轉戰大銀幕的,《海綿寶寶》和《巧虎》,還有改編知名童話故事的《柏靈頓熊》和《靈犬雪麗》,一場另類的動物冒險大戰在寒假開打,吸引小朋友母光
    2015/02/17 14:11
  • 12工人山區迷航 幸靠靈犬開路獲救

    連日豪雨造成高雄桃源山區成為孤島,好不容易雨勢漸緩,直升機趁著雨勢趨緩,進山區協助居民撤離,撤離的民眾當中,有12名工人在雨季來臨前,進入山區施工,沒想到卻遇到暴雨受困,處處道路中斷;幸好他們帶著一隻小狗相當靈敏,帶著他們穿越稜線,再到平面道路找到工寮,讓他們在山上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2012/06/13 18:22
  • 主人旅館燒炭 靈犬博美狂吠救主!

    高雄一名40歲的離婚婦人,因為感情及經濟問題心情不佳,9日中午,竟然帶著她飼養的博美狗,到一家汽車旅館燒炭自殺,隔壁房客聽見小狗狂吠,向業者投訴,業者會同員警破門,才及時救回婦人一命,警方說,當時博美狗就圍在婦人身邊繞來繞去,猶如護主靈犬!
    2011/11/15 11:24
  • 預知大地震? 加州靈犬感應超神準

    動物真的能預測地震發生嗎?地震前動物行為異常的說法時有所聞,日前美國加州北部發生芮氏規模6.5的強烈地震,一隻狗狗先前乎能感應到狀況不對,突然飛奔出去,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10/01/12 18:06
  • 車禍撿回一命 靈犬能「預知死亡」

    不久前我們為您報導過,美國有一隻靈貓,能夠預知病患死期,現在又出現一隻靈犬,牠同樣也能預知老人即將臨終,在老人嚥下最後一口氣前,跑到他身邊陪伴,很特別的是,這隻能預知死期的靈犬,自己也曾經從鬼門關撿回一命。
    2007/08/15 20:59
  • 以身護主 導盲犬如靈犬感動人

    您對導盲犬了解有多少?導盲犬除了要引導視障人士方位之外,其實還要接受很特別的訓練,像是在街頭看到食物,不准亂吃,過馬路時,還必須以身體擋住主人,以保障主人的安全,不過下次您有機會看到導盲犬,千萬要記著一個大禁忌,就是不可以摸牠的頭,否則牠的訓練可能因此破功。
    2007/07/27 22:43
  • 「靈犬哈囉」檳榔攤收錢 買東西樣樣行

    屏東一間檳榔攤養一隻日本紀州犬,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會幫主人賣檳榔,還會幫主人買東西,網友將牠到超商買東西的可愛模樣PO在網路上,網友瘋狂傳閱,成了網路大明星。
    2007/07/16 12:39
  • 門縫十公分 靈犬鑽出追女主人

    一名女子養了3年的吉娃娃,因為門沒關好而走失了,這名女子尋犬心切,登半版的報紙廣告,懸賞30000元。
    2006/02/2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