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電影花絮 結果共13筆

  • 奇異博士花絮 康柏拜區俏皮NG曝光

    電影《美國隊長3》中雷神索爾缺席,原來他跑到澳洲度假,還搬進凡人住家,人神相處鬧出不少趣事,索爾還說要請僕人來服侍他。
    2017/02/18 10:02
  • 電影花絮曬恩愛 王力宏和老婆憶當年

    歌手王力宏最新推出的電影《火力全開3D》即將上映,電影紀錄他這幾年舉辦的巡迴演唱會,不過還穿插了不少王力宏從小到大的影像和照片,就連和老婆王靚蕾在歐洲的結婚畫面也首次曝光,夫妻倆還合體大聊當年交往的過程,讓電影增添不少亮點。
    2017/02/09 11:29
  • 彭于晏脫上癮 新片持續賣「肌肉」搶票

    彭于晏幾乎已成為台灣肌肉男明星代表,近年來幾部作品,從體操選手到拳擊手,以及新作品裡的單車手等等,幾乎每部片裡都要秀一下身材,而在新曝光的電影花絮裡,還可以看到彭于晏之前跟著劇組到墾丁拍片時,脫掉上衣在海邊玩水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稱讚「身材也太好了吧」。
    2015/06/13 11:59
  • 陳柏霖、馮紹峰拍新片 借位男男吻搞笑

    大陸作家韓寒的導演處女作,找來陳柏霖、馮紹峰、鐘漢良等兩岸三地男神合作,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到他們的作品,而在最近曝光的電影花絮中,還可以看到陳柏霖和馮紹峰兩人一起搞笑,有一幕原本兩人表情兇狠的準備要打架,卻變得差點上演男男接吻,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了。
    2014/07/08 12:30
  • 「大仁哥」新片變「超人」 搞笑連NG18次

    剛以深情大仁哥拿下金鐘影帝的陳柏霖,在最新電影作品裡,演的卻是一位搞笑的宇宙超人,電影花絮搶先曝光,由於劇情太爆笑,只見穿著超人裝的陳柏霖不斷笑場,最多曾一個鏡頭NG了18次,破了陳柏霖出道10年以來的最高NG紀錄。
    2012/11/22 11:27
  • 搶搭騎馬舞熱潮 「血滴子Style」搞笑

    「江南Style」這首歌紅遍全球,到現在這支MV網路點閱率將近6億,相當熱門,之前很多網友在網路上大搞KUSO,非常搞笑,不過現在連廣告跟電影花絮,都要結合騎馬舞音樂,搶搭熱潮。
    2012/10/31 11:30
  • 又圓戀好肉麻 片場咬出愛的印記

    影星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又圓戀,引發關注,他們2個合作的新電影,在各地宣傳,戀情也都成為話題焦點,最近劇組公布的一段電影花絮,有趙又廷要打高圓圓一掌的戲碼,趙又廷NG了好幾次,直說不忍心,而高圓圓要咬趙又廷,可是使盡全力,2個人在片場,就像打情罵俏的小情侶。
    2012/07/08 12:32
  • 甄子丹新作 揮青龍偃月刀扮「關公」

    因為「葉問」爆紅的武打明星「甄子丹」,最新作品「關雲長」,首度公開電影花絮,內容主要是鎖定關公過五關、斬六將的故事,但175公分高的甄子丹,在電影中黝黑皮膚,加上犀利的造型,和以往三國演義小說或電影中,一張大紅臉,207公分高,外形威武的關公,還是有不少落差,但靠著他的硬底子功夫,就為自己加分不少。
    2011/02/20 19:14
  • 〈獨家〉豬哥亮搞笑扮議員 電影花絮首曝光

    豬哥亮轉戰電影大銀幕,電影花絮TVBS獨家曝光,戲裡頭扮演議員的豬哥亮,一改過去的搞笑形象,正經八百的扮演政治人物,不過不浪費他的搞笑天份,戲裡頭也特地安排了搞笑橋段,向來嚴肅帥氣的藍正龍同樣撩下去,一起KUSO。
    2010/12/24 12:59
  • 「孔子」花絮搶先看 發哥片場開心果

    前幾天王菲唱電影孔子的主題曲,讓這部電影再度受到矚目,發哥的演技沒話說,片場還是個大家的開心果,透過電影花絮趕快來感受一下,這部歷史電影的精采之處。
    2010/01/08 20:17
  • 威爾史密斯 戲外遇影迷展親和力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先前作品「我是傳奇」中,扮演一名浩劫倖存者。不過戲裡憂鬱壓抑的他,在拍戲空檔卻還是十分的搞笑,不管是跟工作人員還是影迷,都能夠當朋友一樣的輕鬆談笑,電影花絮在最近曝光,帶您來看看。
    2008/04/27 09:36
  • 徐四金原著 驚悚「香水」搬上銀幕

    德國作家徐四金的作品「香水」,被拍成了電影。戲中除了男主角殺人擷取女人香的驚悚故事,絕世香水魅惑數百人、放縱陶醉的情節,也成為書迷討論的焦點。TVBS獨家取得精采的電影花絮,帶您搶先看。
    2006/11/26 13:24
  • 哈利波特4 最新電影花絮搶先看

    哈利波特電影第四集--火盃的考驗,預告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話題。魔法學校辦舞會,而哈利暗戀的華裔女孩張秋,會不會跟他跳舞?這都是波特迷想知道的,最新曝光的拍攝片段,帶您先睹為快。
    2005/05/2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