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圓戀好肉麻 片場咬出愛的印記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08 12:32

影星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又圓戀,引發關注,他們2個合作的新電影,在各地宣傳,戀情也都成為話題焦點,最近劇組公布的一段電影花絮,有趙又廷要打高圓圓一掌的戲碼,趙又廷NG了好幾次,直說不忍心,而高圓圓要咬趙又廷,可是使盡全力,2個人在片場,就像打情罵俏的小情侶。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的又圓戀,像個大電燈泡又圓又亮,連袂出席電影宣傳,問題全是這段情。記者:「目前有沒有結婚計畫?」影星趙又廷VS.高圓圓:「順其自然吧,這些問題其他人都問了上千遍了,謝謝大家關心。」

儘管說不想模糊宣傳,但排排站大合照,2人還是不忘勾勾小手,甚至聊起拍電影花絮,也聽得出濃情蜜意。

記者:「導演說你要打她一掌,要把她整個人推到牆上去,然後她最後要咬你一口?」趙又廷:「我們2個都傻眼,想說怎麼演啊,確實很不忍心啊。」

男主角捨不得下手,不過女主角高圓圓,一場要咬趙又廷的橋段,可拍的入戲。趙又廷VS.高圓圓:「還要把肉擠出來咬,哎唷喂呀,高圓圓妳太狠了。」

一舉一動就像小情侶,打情罵俏,或許旁人看起來,有幾分肉麻,不過這對沉浸在戀愛的銀幕情侶,恐怕管不了那麼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64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