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4 最新電影花絮搶先看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哈利波特電影第四集--火盃的考驗,預告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話題。魔法學校辦舞會,而哈利暗戀的華裔女孩張秋,會不會跟他跳舞?這都是波特迷想知道的,最新曝光的拍攝片段,帶您先睹為快。

又一集的冒險故事,哈利波特升上四年級,面臨全新的考驗。

來自三所魔法學校的4名鬥士,必須迎戰人魚、火龍各種厲害對手。而當學校辦PARTY的時候,找舞伴、練舞技,也都成了小巫師們最傷腦筋的難題。童星魯柏葛林特:「你看到的電影很好玩,都是用演技表現的,在現實生活中,其實還蠻可怕的。」

在最新的花絮片段當中,哈利波特所暗戀的華裔女孩張秋,首度曝光。而妙麗穿著小禮服和好朋友哈利練舞。還有跟保加利亞魁地奇選手喀浪共舞的畫面,同樣可以看到。

童星魯柏葛林特:「要找到一個舞伴跟你一起參加舞會,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榮恩跟哈利都非常震驚,尤其是榮恩,他到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妙麗是個女孩。」

到了這一集,波特迷已經可以感覺到,邁入青春期,開始有煩惱的小巫師真的長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63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