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電動理髮器 結果共4筆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男童理髮遇失手!慘變地中海禿 網笑噴:重看了好幾次

    日前國外一名男童到理髮店理髮,但卻發生令人吃驚的一幕!只見畫面中的理髮師用電動理髮器替男童剃髮,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場景,然而下一秒理髮師卻失手,男童頭上被剃出一道「白光」,嚇得理髮師捂著男童頭不知如何是好,影片一出讓網友捧腹大笑,直呼男童那天運氣不好。
    2021/12/14 11:46
  • 哥哥一句話妹妹秒「禿半邊頭」 母崩潰

    一位母親在臉書社團哭訴,她日前正在幫電動理髮器充電,插上電源後就到一旁吃辣雞翅,豈料兒子突然來一句「 媽媽,妹妹頭髮太長了,我要幫她剪」。雖然這位母親馬上回頭阻止兒子,但卻瞥到地板上「一搓黑髮」,更看到心愛的女兒直接變成「半禿頭」,讓她既崩潰又無奈。
    2019/07/09 16:57
  • 不滿意新髮型 壯男動私刑強壓設計師剃他頭

    不少人都有理頭髮的經驗,有些人甚至會找專門的設計師來設計髮型,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型。但日前在大陸重慶一名男子,理完頭髮後不滿意,一氣之下竟然把設計師強壓在理髮椅上,並拿著電動理髮器亂剃對方的頭髮,離譜行徑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了下來,多數網友們看了之後都紛紛譴責男子的行徑。
    2019/04/09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