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今凌晨6.1強震全台有感 各地降雨機率高防致災暴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報告顯示,今天02:21花蓮再度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二十四點九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宜蘭縣、南投縣、臺中市、桃園市、新竹縣、新北市4級,苗栗縣、新竹市、臺北市、臺東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3級,基隆市、高雄市、臺南市、澎湖縣2級,屏東縣1級。
    2小時前
  • 超車超不過「氣pupu」 惡駕駛閃燈鬼切還急煞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連續逼車事件,一輛黑色轎車在下班時段,先是對外側車道車輛閃燈按喇叭,發現超不過去後又切到內線,對著另一輛轎車閃燈按喇叭,最後再切到前方突然急煞故意擋道,嚇得後方駕駛也跟著緊急煞車,事後車主氣得向報警檢舉,除了依危險駕駛開罰,還得吊扣牌照六個月。
    13小時前
  • 無奈!田馥甄捲台獨傳遭陸「解禁」這樣回 主辦留三字撇立場

    歌手Hebe田馥甄,兩年前因為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質疑力挺裴洛西來台,傳遭對岸封殺,如今大陸天津的音樂節正式邀請她,形同解禁,本人也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先前陷入假唱疑雲的五月天,調查仍沒結果,下個月也要唱進北京鳥巢。
    13小時前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15小時前
  • 中職/大雨延賽!不只中信兄弟和統一獅 今3場比賽都沒打

    今(26)天受到鋒面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也因為降雨的關係,今天中職三場賽事台鋼雄鷹vs樂天桃猿、味全龍vs富邦悍將、統一獅vs中信兄弟都發出延賽公告。
    16小時前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強線狀對流發展,密集閃電雲區下午至晚間移入南台灣,特別留意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6小時前
  • 422世界地球日 中保科發展綠科技 帶動產業轉型 建置雲端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以行動愛地球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中保科 (9917)於4月22日宣布於內湖雲端大樓頂樓規劃建置太陽光電系統,除積極回應政府要求淨零減排的作為,也為企業帶來實際效益。此外,中保科也持續在總部大樓推動多項節能環保措施,如採用LED節能照明設備、建置智能照明系統,並於22日於全台分公司招牌關燈24小時,以具體行動支持環保節能愛地球。中保科並持續打造綠色辦公空間與綠色科技,激發員工減塑與循環經濟等議題的關注,以行動落實日常生活為地球減碳盡心力。 
    17小時前
  • LINE「1實用功能」7月底下架!重要資料免驚遺失 備份這樣做

    LINE用戶注意!實用的功能「Keep」即將在今(2024)年7月底畫下句點。由於Keep提供便利的雲端儲存服務,許多人在裡面存放了大量的檔案與照片,如今距離服務終止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提醒使用者切勿忘記及早進行備份,以免屆時來不及處理而導致重要的檔案或影片遺失。
    17小時前
  • 范雲稱被噴滿臉口水 黃國昌再嗆「停止巨嬰行為」:是妳侵門踏戶

    立法院院會今(26)日審查民進黨提國會改革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多數下,遭四度否決,民眾黨則均未表態。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跑到民眾黨立委座位區喊話「支持!支持!」,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頓時爆氣怒轟「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妳要喊過去喊,跑到我這喊幹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黃國昌稍早受訪表示,是范雲當時侵門踏戶,直言「今天是誰跑來誰的位子指責謾罵貼標籤?是可忍孰不可忍?請停止中二巨嬰行為」。
    18小時前
  • 跳過認愛!31歲女星突「宣布懷龍寶寶」 男方導演身分曝

    中國大陸31歲女星金靖自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出道,此後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錄製,豐富表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更陸續出演電影、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古裝諜戰愛情劇《雲之羽》中飾演大小姐「宮紫商」廣受好評,入行8年從未傳出緋聞,怎料,昨(25)日突發文透露準備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隨即曝光另一伴身分正是導演舒奕橙,直接跳過認愛步驟,宣布懷孕消息,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19小時前
  • 劇烈天氣又來了! 「豪雨」灌中南部2波鋒面接力報到

    今天(4/26)鋒面影響,加上西南風明顯偏強,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尤其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至於,氣溫方面,白天由於雲多下雨,各地高溫約26.27度,感受較舒適些。
    19小時前
  • 獨/「瘋狂馬3」閃大燈重踩剎車還連逼3車 車主怒檢舉:險見上帝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一輛深色馬自達轎車先對銀色轎車連閃2次大燈,接著切換到內側車道,對前方紅色轎車按喇叭、閃大燈;繼續到紅車前方連續重踩2次剎車後左轉離去,嚇壞當時經過的駕駛,其中一名駕駛氣憤表示:「差點就見上帝」。
    20小時前
  • 不爽范雲靠太近 黃國昌又爆氣!怒轟:跑到我這吼什麼?

    立法院院會今(26)日審查民進黨提國會改革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多數下,遭四度否決,民眾黨則均未表態。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跑到民眾黨立委座位區喊話「支持!支持!」,引發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氣怒轟「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妳要喊過去喊,跑到我這喊幹嘛?」氣氛緊張,綠白兩黨立委則紛紛緩頰,將兩人拉開。
    20小時前
  • 今中南部嚴防短延時強降雨 示警"未來48小時降雨高峰"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影響且西南風明顯偏強,天氣相當不穩定,降雨範圍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臺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中南部地區則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鋒面附近易有對流雲系發展,應注意短延時強降雨及所伴隨的雷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氣溫預測方面,北部及宜、花低溫21至22度,其他地區23至24度,白天由於雲多下雨,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7度左右,東南部約29度。
    1天前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1天前
  •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全中運泳將熱身「打樁式跳水」慘遭禁賽一年

    全中運剛落幕,就引發基層教練熱議,雲林游泳選手黃彥維,熱身時「跳水入水」,當場被大會取消參賽資格,甚至還罰他禁賽一年的處分。消息一出引發教練們反彈,有教練坦言,禁止跳水入水這項規定,連國際級比賽都沒有,直說台灣這次又是獨步全球。
    1天前
  • 怪風大亂加油站! 風雲變色恐怖瞬間畫面曝

    高雄永安、湖內茄萣等沿海地區,早上陸續出現瞬間9到10級陣風,威力宛如颱風,其中就有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風雲變色的恐怖瞬間,上班中的加油員緊急躲進加油島,也拍下了當下強風豪雨的驚人第一視角,而高雄氣象站表示,未來兩天還可能會有類似狀況發生,提醒民眾注意強陣風和雷擊。
    1天前
  • 在地食材全菜單更新 深耕台灣挺小農 達美樂金鑽鳳梨夏威夷披薩 揭開序幕

    台灣達美樂持續啟動品牌翻轉,菜單全面在地大升級,達美樂 CEO Ben表示:「台灣達美樂品牌翻轉,在地深耕是我們的主要策略,啟動與台灣各地小農的合作,是我們的首部曲。我們很驕傲在披薩放上台灣在地最棒的食材,包含台灣之光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台畜高崎火腿、雲林的杏鮑菇、青椒以及小農番茄等,結合這些很棒的食材,共推出15種全新披薩口味,達美樂宣示全力支持台灣在地高品質農產品。」
    1天前
  • 別亂撿!新北中和民眾撿到蝙蝠 驗出「麗沙病毒」恐傳人

    疾管署今(25)日表示,民眾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拾獲之絨山蝠,經農業部獸醫研究所檢測鑑定為臺灣麗沙病毒第二型陽性,其基因型與狂犬病病毒同屬第一類基因親緣群( Phylogroup I )。依據農業部監測資料顯示,國內自2016年迄今共計6例蝙蝠檢出麗沙病毒,分別位於臺南市、雲林縣、基隆巿、宜蘭縣各1例及新北市2例。
    1天前
  • 台股大盤「衝浪」太刺激 市場點名「這5檔ETF」最抗跌

    台股19日大跌逾770點,是史上第一大單日跌點,而昨(24)日又大漲500多點,再度站上兩萬關卡,大盤漲幅像坐雲霄飛車,投資人心臟也得夠強,而盤點這波台股大漲大跌情況中,市場法人指出,台股高息ETF波動度相對個股和大盤來的低,並點名這五檔ETF00919、00929、0056、00878、00940最抗跌。
    1天前
  • 賴內閣國安人事佈局 學者評「文人部長可推動改革」

    準總統賴清德今(25 日)公布第六波新任內閣與國安人事,確定總統府秘書長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外交部長為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國防部長為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會秘書長為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為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海基會董事長為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退輔會主委為現任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嚴德發,以及國安局局長蔡明彥留任。國防安全研究院研究員蘇紫雲認為,「讓文職人員進入國防部可推動改革,而這是最重要的」。
    1天前
  • 全中運/游泳熱身「遭禁賽1年」!選手傻眼了 教練怒諷:台灣獨創

    全中運游泳項目昨(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尚未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
    1天前
  • 快訊/第二波鋒面來襲!苗栗至台東等13地「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第二波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於今(25)日上午10時發布大雨特報,警示鋒面接近台灣,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特報範圍包括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臺東縣、蘭嶼及綠島等地區。
    1天前
  • 鋒面近「大雷雨」襲!中南部恐釀致災雨 明雨勢最劇烈

    今天另一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前降雨空檔較長,白天之後降雨機率再度提高,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鋒面上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多加注意,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等現象;清晨北部及宜、花低溫20到21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到30度,感受較悶熱。
    1天前
  • 鋒面移入!台南地區發布大雷雨訊息 今全台防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另一波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請注意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現象;北部及宜、花低溫20至22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至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至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至30度,感受較悶熱。
    2024/04/25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