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陳昭賢 結果共11筆

  • 孫翠鳳領銜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彩排  26日嘉縣開演

    應文化部邀明華園總團26日在嘉縣治特區演出《超炫白蛇傳》,今天彩排,明華園台柱孫翠鳳和女兒陳昭婷、陳昭賢將分飾白蛇同台亮相,當天備有3萬張椅子免費入座觀賞。
    2023/08/24 17:03
  • 印度演出獲佳評 明華園:盼讓更多外國人唱歌仔戲

    明華園戲劇總團訪問印度,參加國際劇場藝術節,華麗演出大獲好評。明華園總團執行長陳昭賢表示,希望讓更多外國人比起蘭花指唱歌仔戲,感受台灣歌仔戲藝術之美。
    2023/02/09 09:27
  • 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3年前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驚爆明華園爆發財務危機,她甚至淚求老公、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別債留子孫。
    2022/11/15 11:39
  • 63歲國寶孫翠鳳爆躺3天3夜!十根手指「發腫全黑掉」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近日她和女兒陳昭賢一同出演新戲,孫翠鳳在劇中慘遭「刑求」竟是來真的。
    2022/04/25 10:22
  • 孫翠鳳女兒嫁了!新郎靠「4個字」娶走明華園接班人

    台灣歌仔戲「第一小生」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低調結婚,孫翠鳳的粉絲頁貼出多張婚紗照、喜宴照片分享這個好消息,表示明華園家族再添1名生力君,並透露新郎愛的誓言,要讓新娘「平凡快樂」過一輩子,讓粉絲也相當感動。
    2019/06/22 08:31
  • 孫翠鳳病倒後首現身!「沒權利生病」要演到最後一刻

    歌仔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日前因2度嚴重暈眩送醫,經檢查發現孫翠鳳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目前無礙。昨天(10日)明華園總團舉行《龍城爭霸》彩排記者會,孫翠鳳病後首度現身,氣色看起來好了許多,她也表示自己「很好!好到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
    2019/05/11 08:47
  • 曝孫翠鳳最新病況!尪不捨喊話:身為家屬望妳好好休息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歌仔戲「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日前因2度嚴重暈眩送醫,經檢查發現孫翠鳳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才會引起暈眩,目前使用抗凝血劑治療中。由於主治醫師不放行,她向劇團告假休養。昨天(15日)明華園戲劇總團長、孫翠鳳丈夫陳勝福在臉書上曝光她的最新病況。
    2019/04/16 09:02
  • 神經及心臟系統異常 孫翠鳳抗凝血劑治療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上個星期原本要到高雄演出,沒想到身體突然不適缺席,原本預告13日就會復出到高雄參加母親節公益演出,沒想到最後一刻仍再度缺席,由女兒陳昭賢代母上場,而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隨後也透過孫翠鳳的臉書貼文,證實孫翠鳳有先天性心臟病,由於12ˋ日南下前又出現不適就診,檢查出有姿勢性低血壓以及心臟血管阻塞,原本向醫院請假,希望可以到場跟大家致意,但醫師不同意,所以只好二度跟大家請病假。
    2019/04/13 23:27
  • 孫翠鳳過度疲累昏倒送醫 已返家休養

    明華園昨天(7日)到高雄內門順賢宮演出「賣藝王家」。表定由當家台柱孫翠鳳擔綱,不過早上因為過度疲勞,突然暈眩昏倒,改由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今天上午,陳昭賢也代替媽媽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已經回家休養,目前正在休息恢復。
    2019/04/08 16:30
  • 快訊/孫翠鳳昏倒掛急診 明華園:留院找病因

    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今上午因積勞數月在家暈眩、昏倒,緊急送台大醫院掛急診,晚間在高雄內門順賢宮的演出計畫,也改由第三代接班人、孫翠鳳二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明華園表示,孫翠鳳已在恢復中,將留院進行詳細檢查。
    2019/04/07 22:14
  • 快訊/明華園台柱孫翠鳳 晚間驚傳昏倒送醫

    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專頁今天(7日)傍晚突然發布訊息表示,資深藝人、台灣歌仔戲的「第一小生」孫翠鳳疑似因積勞成疾,早上才剛起床就昏倒,緊急被家人送往急診,至今仍在醫院治療,由於目前檢驗報告尚未出爐,因此還不知確切病因,今晚的「賣藝王家」演出改由她的女兒陳昭賢上場。
    2019/04/0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