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翠鳳過度疲累昏倒送醫 已返家休養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6:30
圖/TVBS
圖/TVBS

明華園昨天(7日)到高雄內門順賢宮演出「賣藝王家」。表定由當家台柱孫翠鳳擔綱,不過早上因為過度疲勞,突然暈眩昏倒,改由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今天上午,陳昭賢也代替媽媽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已經回家休養,目前正在休息恢復。

明華園7日到高雄演出,只是台上的小生原本應該是孫翠鳳,不過當天早上突然暈眩昏倒,由女兒陳昭賢代打上陣。

 

當家台柱突然昏倒送醫震驚歌仔戲界!陳昭賢隔天(8日)上午代替媽媽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孫翠鳳為了新戲,連日來都在排練。工作繁忙導致疲勞過度,7日早上暈眩送醫,也為了找到詳細病因一度留院觀察。目前已經回到家裡休息也感謝外界關心。

圖/TVBS

孫翠鳳女兒陳昭賢(2018.7.1):「我跟爸爸(陳勝福)說,爸爸我覺得我很願意承擔。你身體這麼不好而且你年紀很大。那時候我的想法是,我覺得我不接手,基本上也沒人願意跳下來做這件事情。」

 
今年31歲的陳昭賢成為明華園第3代接班人。從小就跟著爸媽到各處表演,3歲就曾經客串上台。為了培養接班人,孫翠鳳把陳昭賢苦練成小生。

孫翠鳳兩個女兒陳昭賢、陳昭婷都加入明華園,但就怕被說是靠關係留在劇團,孫翠鳳對女兒非常嚴格。

歌仔戲演員孫翠鳳:「我常常跟她們2個講,我說妳們2個,如果想要回來明華園,可以!但是我告訴妳們,我們要人才不要庸才,所以如果妳們沒有本事就不要回來。」

圖/TVBS

也因為表演經驗豐富,臨時代替媽媽上場的陳昭賢,表演依舊獲得滿堂彩,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翠鳳#明華園#昏倒#送醫#陳昭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