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赴美處理孫安佐風暴 孫鵬落男兒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9:44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去年三月因為在美國揚言恐攻遭逮捕。夫妻倆為了處理兒子的事情,淡出螢光幕將近一年。直到兒童節這天,孫鵬宣布回歸主持行列,被問到去年這個時候,在美國如何度過那段煎熬的日子?孫鵬哽咽的回答,真的很辛苦,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圖/TVBS

 
藝人孫鵬:「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因為那個...很辛苦。」

一想到去年三月,孫鵬和狄鶯飛到美國處理孫安佐揚言恐攻被告的事情,就忍不住哽咽。

藝人孫鵬:「機艙門一開,我才安心。如果要分開、離開,第一個離開美國國內就是你,孫安佐。所以你不用擔心,爸爸媽媽都在這裡。」

 
圖/TVBS

言語間透露出護子心切,從去年事發到現在淡出螢光幕將近一年,孫鵬選擇在兒童節這天復工,正式回歸演藝圈。但這三個月來,兒子的人氣似乎都比爸媽來的高。

藝人孫鵬:「我也覺得他怎麼會突然當網紅。我覺得...我真的.我到現在還一直很納悶這件事情。他吃蚵仔麵線,真的就在我家門口。他就去跟同學吃蚵仔麵線,就因為那篇他就變成網紅。就一直到今天這樣,我也好幾天沒看到他。我也會奉我們製作人的指示,請他來參加一下節目。(他會不會退你通告啊?)他敢?我誰!」

雖然嘴巴說著他不理解孫安佐為何成為網紅,但談到兒子的團隊卻滿是驕傲。

圖/TVBS


藝人孫鵬:「自己做導演,自己還去勘景,做了一些真的我們業界在做的事情。我其實這一點我覺得還不錯,比以前懂事很多。」

傳出孫安佐業配價碼高達20萬,孫鵬沒證實,但承認兒子現在經濟獨立,準備靠業配賺來的錢開飲料店。狄鶯日前現身謝雷演唱會後,最近積極健身,全家人陸續復出螢光幕前,一掃陰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鵬#孫安佐#狄鶯#藝人#恐攻#復工#業配#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47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