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囚犯返台竟成人氣網紅 他轟孫安佐:害了所有台灣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0:24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3月在美國留學期間,因向同學揚言攻擊學校被捕,被關押260天刑滿獲釋返台,成功從恐攻囚犯轉型為YouTuber,不僅許多網紅爭相和他合作,還有業配找上門。有網友見到孫安佐返台人氣竟如此高,PO文痛批「他害了我們所有台灣人!」
 

圖/翻攝自《D CARD》

一名網友在《D CARD》論壇上PO了一篇題為「孫安佐害了我們所有台灣人」的文章,一開頭便寫道「在大家嘻嘻哈哈看著孫安佐和館長打拳擊的影片的同時,我們可有想過他害了我們所有台灣人?」該網友指出,孫安佐被美國驅逐出境後,大家把他當網紅捧,但其它國家會怎麼想?「天阿,這恐怖份子回國後竟然大受歡迎,被崇拜!台灣人輕浮到把恐怖攻擊當玩笑」,強調「孫安佐一點也不『酷』,他就是個害了我們所有人的屁孩。」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該網友更進一步指出,「兩岸情勢緊張,大家還想要美國當靠山,憑什麼?威脅把人炸了還有臉求別人幫忙?」他也認為支持孫安佐的人,根本是間接和世界說「台灣人不把恐怖攻擊當一回事」,完全不尊重其他國家。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有網友留言表示「他真的是個屁孩,不懂在捧三小」、「台灣人健忘」、「終於有人說一點人話了」、「台灣人不意外」。但也有網友認為「美國人有閒到在意一個台灣屁孩?」、「有幾個人能在地圖上正確指出台灣在哪呀,您太膨脹了」、「我人在美國賓州,根本沒人聽過看過孫安佐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鵬#孫安佐#恐攻#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