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陳思妤 結果共4筆

  • 身世曝光…校花女兒「生父是通緝犯」 陳子璇淚揭真相

    補教名師高國華的愛妻陳子璇,近日爆出子宮長滿肌瘤、性命垂危,讓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所幸最後開刀摘除後保住一命。而陳子璇的女兒陳思妤,目前則就讀美國名校UCLA,除了相當會讀書之外,外型亮麗的她更被封為校花級美女,但是據悉,陳思妤的生父其實是一名通緝犯。
    2018/12/02 11:44
  • 「誰不會喇舌?」選總統被說搏版面 高國華怒嗆酸民

    英文補教名師高國華繼早前宣告要參選台北市長又棄選後,昨天(9日)再次語出驚人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並預告屆時兩岸將統一。昨晚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2010年和陳子璇轟動一時的《補教人生》緋聞,連帶影響這次參選被說是在搏版面,高國華坦言自己曾在感情上犯錯,但他也反問「哪一個人不會喇舌?」怒嗆酸民。
    2018/05/10 08:28
  • 高國華再宣布2020選總統 校花繼女表態力挺

    補教名師高國華繼「補教人生」後,近日又上演「6小時驚奇之旅」,2日上午他突然宣布要參選台北市長,不料6小時後大逆轉稱「母命難違」棄選,改支持丁守中,隔天卻又到南門市場「拜票」,不知到底在演哪齣。今天高國華再宣布2020年要「直取台灣領導人」,而他的校花繼女陳思妤也力挺父親到底。
    2018/05/09 11:59
  • 陳子璇校花女兒「錄取名校UCLA」!高國華興奮報喜

    補教名師陳子璇的愛女陳思妤(喜多),不只有校花級美貌,加上火辣的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但其實陳思妤書也唸得很好,最近申請到美國一流大學,不僅陳子璇非常驕傲,繼父高國華也高興的四處報喜!
    2018/04/30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