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璇校花女兒「錄取名校UCLA」!高國華興奮報喜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09:13
翻攝/陳思妤IG
翻攝/陳思妤IG

補教名師陳子璇的愛女陳思妤(喜多),不只有校花級美貌,加上火辣的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但其實陳思妤書也唸得很好,最近申請到美國名校,不僅陳子璇非常驕傲,繼父高國華也高興的四處報喜!

陳思妤在高中時間就已經是話題正妹,而她高中畢業後,便獨自赴美國加州讀大學。近日陳思妤申請轉學到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唸語言心理學,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子璇透露女兒個性很獨立,雖然人生地不熟,但找房子等所有事,她都能自己處理好,提到女兒相當驕傲!

 

而繼父高國華也十分疼愛陳思妤,廣為宣傳寶貝女兒變成UCLA學霸,欣喜之情溢於言表。而陳子璇也說,女兒讀書真的認真,GPA(在校平均成績)有3.88(滿分4分,已接近滿分),而轉學後將從大二讀起,她也說陳思妤對進演藝圈意願不高,所以她也很支持女兒未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思妤#喜多#高國華#陳子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0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