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限制級戰警 結果共17筆

  • 吳亦凡「淫亂罪狼行」全公開! 傳不認都美竹是受害者竟提上訴

    大陸男星吳亦凡原為韓團EXO成員,當時曾以Kris的藝名活動,2014年底突然跑回大陸演藝圈發展,也被捧為頂流明星,手邊代言多不可數,甚至曾演出好萊塢動作鉅片《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然而2021年大陸網紅都美竹爆料自己遭吳亦凡侵犯,讓昔日大明星遭判13年有期徒刑,25日北京人民法院更公開吳亦凡的「淫亂罪」劣行!
    2023/07/25 17:06
  • 吳可熙進軍好萊塢 復古造型+全英語對白

    台灣女星吳可熙,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再以自己撰寫的劇本《灼人秘密》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現在吳可熙成功進軍好萊塢發展,演出由《限制級戰警》導演,所執導的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預告中,可見吳可熙的復古造型和流利英語。
    2021/10/22 18:57
  • T選讀/獵捕女性 性掠食者哈維溫斯坦驚人內幕與共犯結構

    有長達數個月的時間,消息來源不斷告知我義大利女演員艾莎.阿簡托有溫斯坦的故事可說。阿簡托的父親達里歐(Dario),是知名的恐怖片導演。阿簡托在溫斯坦發行的一部犯罪電影《女猴》(暫譯,B. Monkey)裡飾演過一名豔賊,而好萊塢也曾短暫期待走異國風的她成為電影裡「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女典型,最好的例子就是她參與演出為馮迪索量身打造的《限制級戰警》(xXx 或TripleX)。但時間證明這條路走不通,因為阿簡托個性有條修不掉的邊緣,你會感覺她好像有一道黑暗面,又像是有某個地方傷痕累累。
    2021/02/26 18:21
  • 周杰倫馮迪索將同框飆戲 確定《限制級戰警》尬一角! 

    周杰倫(周董)今(21日)日在IG轉貼《Variety》新聞,寫道「要戒掉珍珠奶茶,勤上健身房了」,下面還加註「老婆跟巨石強森演戲」、「老公跟馮狄索演戲」。原來,是周董即將在馮迪索(Vin Diesel)的《限制級戰警》系列第四集尬上一角!
    2018/11/21 19:34
  • 《玩命關頭》導演新作 72座泳池水量打造洪水

    一向追求極致飆速快感的動作大導羅伯柯恩,從他的億萬票房電影《玩命關頭》和《限制級戰警》就對極限運動展現高度攝影技術,現在這部正在上映的電影《玩命颶風》裡面的狂風暴雨和大洪水、撞車爆破通通來真的,就是要讓觀眾看到最真實的災難動作電影。
    2018/03/11 17:41
  • 印性感女星新片惹議 激進團體要砍她的頭

    寶萊塢史詩鉅片「王后傳奇」,原本預定這周上映,不過片中一段描述印度王后和蘇丹的床戲,引發印度從上到下極大反彈,不但總理批評竄改歷史可恥,還有激進團體懸賞台幣7千萬,要女主角的項上人頭,現在片商已經緊急宣布,無限期延遲上映計畫。
    2017/11/24 13:32
  • 《限制級3》馮迪索挑戰極限 像《玩命》系列

    《限制級戰警》睽違12年,終於再度推出第三集,男主角馮迪索挑戰極限,不只溜滑雪板穿梭叢林,還要飆水上摩托車,最驚險的還有高空跳傘及槍林彈雨,動作戲都讓粉絲印象深刻,還有人覺得像《玩命關頭》。
    2017/01/22 17:22
  • 甄子丹+馮迪索 《限制級戰警3》飄散MAN味

    港星甄子丹積極搶攻好萊塢市場,和馮迪索合拍的電影《限制級戰警》,台灣預計在寒假檔期上映。電影主打3位動作明星,甄子丹更是在這部電影大展身手,比起去年的《俠盜一號》,似乎更有發揮空間。為了衝刺台灣票房,還特地跟影迷拜早年。
    2017/01/18 10:48
  • 馮迪索對上基努李維 賀歲檔互尬「極限」

    馮迪索的新戲限制級戰警三最新預告出爐,不只要在街頭飆車,還一路飆到水上,成了摩托車水上漂,而且馮迪索還挑戰要從高空一躍而下,相當緊張驚險,電影在農曆年前夕上映,而同樣挑戰極限的電影,還有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二」,兩位好萊塢票房男星要在過年搶票房。
    2017/01/09 18:31
  • 商機!春節電影夯 台片搶攻賀歲市場

    春節期間不少人會進場看電影,業者也推出不少賀歲片,像是豬哥亮的主演的大釣哥,春節要搶攻票房,但今年不少洋片來勢洶洶,像是惡靈古堡第六集以及限制級戰警3,都在台灣具有高人氣,也讓過年期間電影市場競爭相當激烈。
    2016/12/26 21:39
  • 地球打到外太空! 甄子丹兩部電影接力上

    憑著電影《葉問》在國際打響知名度的甄子丹,這回接演兩部好萊塢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甄子丹飾演盲俠,和馮迪索合作的《限制級戰警3》,甄子丹要詮釋致命的武術戰士,特技武打樣樣來,兩部電影也將接力上映,甄子丹一整天真是打不停。
    2016/11/05 10:52
  • 《限制級戰警3》來了! 馮迪索飆戲吳亦凡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推出最新作品《限制級戰警3》,預告曝光還出現功夫巨星甄子丹,以及大陸男星吳亦凡,而且戲份都還不少,好萊塢洋片向東方發展,拉攏東方演員加入,不只讓亞洲演員拓展演藝版圖,洋片也抓住亞洲這塊市場,等於互利共生。
    2016/07/20 13:35
  • 甄子丹找拳霸過招! 邀東尼嘉演出葉問4

    甄子丹正在投入電影《限制級戰警3》的拍攝工作,忙碌之餘也很懂得利用空檔做宣傳。他日前就上傳跟《拳霸》東尼嘉的對打短片,還笑說這是《葉問4》的片段,讓粉絲大喊希望真的如願。
    2016/05/23 11:18
  • 電影情報站/未婚媽媽魅力驚人 艾希亞阿基多的異國「尋愛之路」

    擁有美麗外型及精通多國語言的「艾希亞•阿基多」,在參與演出馮迪索的「限制級戰警」後,讓全世界認識了這個來自義大利、多才多藝的漂亮寶貝。 艾希亞出生於一個與電影工業環環相扣的演藝世家,父親是超現實驚悚大師級的導演「達里奧•阿基多」Dario Argento,母親則是義大利名演員,從小耳濡目染的她,9歲便開始參與戲劇演出。最新的作品是葛斯范桑的「超脫末日Last Days」和去年在坎城影展以閉幕片姿態驚艷全場,法國名導東尼葛里夫的新作「尋愛之路」。
    2007/01/11 18:17
  • 白女婿見黑岳父 誰敢來晚餐 爆笑

    這個禮拜有不少好看的電影上映,帶你先睹為快。有好萊塢家庭喜劇片「誰敢來晚餐」,還有動作片「限制級戰警第二集」,以及鞏俐和張震在電影裡大談姊弟戀。
    2005/05/01 00:18
  • 出生入死 冰塊酷巴銀幕當戰警

    電影「限制級戰警」續集,找來嘻哈歌手「冰塊酷巴」和多次被提名奧斯卡和金球獎的黑人演員「山繆傑克森」搭擋演出,同樣是銀幕酷哥,打起槍戰毫不含糊,兩人接受TVBS專訪。
    2005/04/23 16:26
  • 最新動作巨星范迪索 「超世紀戰警」酷炫登場

    繼動作片「限制級戰警」,好萊塢最新肌肉巨星VIN DIESEL又有科幻動作新片「RIDDICK超世紀戰警」問世。
    2004/06/11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