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淫亂罪狼行」全公開! 傳不認都美竹是受害者竟提上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7:06
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日前不服上訴。(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日前不服上訴。(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原為韓團EXO成員,當時曾以Kris的藝名活動,2014年底突然跑回大陸演藝圈發展,也被捧為頂流明星,手邊代言多不可數,甚至曾演出好萊塢動作鉅片《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然而2021年大陸網紅都美竹爆料自己遭吳亦凡侵犯,讓昔日大明星遭判13年有期徒刑,25日北京人民法院更公開吳亦凡的「淫亂罪」劣行!

更多新聞: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北京人民法院稱「依法」保障吳亦凡上訴的權利。(圖/翻攝自微博)

25日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依法開庭審理了吳亦凡強姦、聚眾案件,並透過《頭條新聞》公開吳亦凡先前犯行的詳情,包含2020年11月至12月間,在其住所先後趁3名女性醉酒後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機,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2018年7月1日,吳亦凡在其住所夥同他人組織另外2名女性酒後進行「活動」。 

先前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認為吳亦凡的行徑已經構成強姦罪、聚眾罪,並公布一審結果,依據強姦罪判處吳亦凡有期徒刑11年6個月,由於吳亦凡為加拿大籍,因此還附加驅逐出境。另外還以聚眾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10個月,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由於確定有罪,吳亦凡手邊的代言、戲劇工作全丟光,被整個大陸演藝圈封殺。

 
更多新聞:IVE張員瑛遭小弟弟襲擊嚇到跳開 「太敏感VS正常反應」韓網戰翻

都美竹因揭發吳亦凡狼行而頗受關注。(圖/翻攝自@都美竹微博)
吳亦凡不服一審結果而向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傳出主要是針對發他狼行的都美竹的「受害者身分認定」。然而當地有法律專家認為,都美竹方面在跟警方報案前就已經被依法刑事拘留,早就有其他受害者,因此不論都美竹是否符合受害者的「條件」,都已難撼動判決結果。甚至還有人開玩笑:「他可能怕出獄後沒飯吃,想要爭取更久的刑期吧!」目前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僅表示:「該案將依法擇期宣判。」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吳亦凡#EXO#都美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0908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