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間歇泉 結果共11筆

  • 雨彈炸高雄!人孔蓋變「間歇泉」 柏油路扛不住爆了

    高雄市區今(11)日一早雷雨交加,經濟部水利署更是一度對高雄多個行政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位在三民區的憲政、凱旋路口,也因地下雨水箱涵水壓過高,從人孔蓋冒出「大噴泉」,附近的柏油路面隨之爆裂隆起,還好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水利局獲報後也派人到場補修。
    2022/05/11 15:08
  • 美國少女跳90度「腐蝕熱泉」救愛犬 全身潰爛手掌溶解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內的「間歇泉」美景是許多遊客必打卡景點之一,不過間歇泉的溫度極高,具高度腐蝕性,因此十分危險。日前一名女子為了拯救掉進熱泉裡的愛犬,奮不顧身直接跳入滾燙的泉池中,結果導致她全身大面積燒燙傷、手掌溶解,目前還在昏迷中。
    2021/10/10 05:23
  • 美男不聽勸硬闖!腳滑跌入「殺人溫泉」 妹目睹屍骨溶解

    前往風景區遊玩時,務必要遵守當地的警示和規定,但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去黃石公園旅遊時,他無視警示牌公告,過程中不慎腳滑跌落一處高溫且高酸性的熱泉內,結果整個人被腐蝕到瞬間融解,屍骨無存。
    2021/06/13 23:15
  • 喝醉亂跑…男慘跌熱泉皮爛光 邊滴血邊爬上岸求救

    酒後要盡量待在安全的地方!美國1名48歲的男子上月29日喝完酒後,闖進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散步,結果不慎跌進知名景點「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 Geyser),當場被高溫燙到脫皮,男子靠意志力爬上岸後,一邊滴著血一邊到附近飯店求助,所幸最後撿回一命。
    2019/10/07 15:44
  • 黃石公園間歇泉壯觀噴發 竟噴出80年前垃圾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以豐富的野生動植物和地熱資源聞名,間歇泉更是熱門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公園內一座間歇泉上個月15日噴發,畫面相當震撼,但噴發結束後,周圍除了自然的混合泥土、岩石外,竟然還有大量的垃圾,像是碎玻璃瓶、菸蒂、錢幣、塑膠、紙杯等等,氣得黃石國家公園發文,呼籲遊客不要再亂丟垃圾!
    2018/10/18 10:14
  • 世界最大間歇泉連3爆! 黃石公園否認火山蠢動

    位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蒸氣船間歇泉」,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間歇泉,近一個半月以來,連續噴發了3次,頻率之高非常罕見,再加上今年2月黃石公園一帶,發生近200次地震 ,不少人擔心這有可能是火山爆發的前兆,不過黃石公園當局表示,目前並沒有火山蠢動的跡象,民眾不必過於擔憂。
    2018/05/04 23:18
  • 冰島觀光人潮暴增 錢來煩擾也多

    冰島近年受到全球觀光客歡迎,冬天可賞極光,夏季可體驗永晝,還有藍湖和間歇泉等特殊景觀,每年觀光客人數比冰島的33萬人口還多數倍,他們帶來金錢,同時改變了冰島。
    2017/06/14 09:25
  • 屍骨無存!男子誤跌入溫泉...卻遭強酸溶解

    美國黃石公園去年發生一件駭人的事件!有一名23歲的男子柯林(Colin Nathaniel Scott),去年6月跟妹妹到黃石公園,不幸掉到諾里斯間歇泉盆地溫泉中,因為溫泉充滿腐蝕酸,柯林的遺體被強酸溶解而屍骨無存。
    2016/11/16 19:32
  • 間歇泉朝天噴發 冰島限定壯觀奇景

    有機會冰島一遊,除了到藍湖泡湯,千萬不要錯過前往觀賞間歇泉噴發奇景,地下泉水碰到地熱,被煮沸的泉水會往地表的水孔上衝,形成壯觀奇景,另外到了晚上,還有機會看到極光。
    2013/12/13 22:11
  • 去年噴發大亂全球 重登冰島火山

    去年冰島艾亞法拉火山大爆發,造成全球航空交通大亂,NHK團隊在最近登上這個火山口,白色蒸氣不斷從火山口冒出,附近的地熱、間歇泉更是不斷從地底噴出,顯然這座火山仍處於相當活躍的狀態,跟著NHK的腳步,一起登上這座冰島火山。
    2011/07/28 22:25
  • 日本「肱川風暴」 雲霧奔如白龍出海

    水隨著溫度改變,可以變換出水蒸氣、霧跟冰等不同的型態,也因為水的變化,在地球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天然美景,包括日本愛媛的肱川風暴,山形縣的藏王樹冰,還有紐西蘭的間歇泉,透過日本NHK的鏡頭,一起來欣賞美麗的水世界。
    2010/05/2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