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錫安山 結果共14筆

  • 六龜暴雨釀土石流 台27線部分路段中斷

    高雄山區凌晨下起暴雨,台27線往六龜路段,出現土石流,造成道路中斷,在山水炎露營區附近的道路已經無法通行,目前有怪手和山貓正在全力搶修中,而那瑪夏地區,通往錫安山的路段,同樣因為落石和淹水,難以通過,氣象局預測,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的降雨,將會持續到周末。
    2019/08/16 12:58
  • 漫威之父史丹李逝世享壽95歲 鋼鐵人:謝謝你成就我

    近年健康狀況不佳的漫威(Marvel)創辦人史丹李(Stan Lee),美國當地時間12日於加州錫安山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逝世,享壽95歲。
    2018/11/13 06:57
  • 面對民怨!韓國瑜拚選戰 「反藍」錫安山也敢去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拚選戰,哪兒都敢去,甚至是視國民黨為仇敵的錫安山。信奉新約教的錫安山,由李牧師出面接待,他當場批判,國民黨到現在為止,對錫安的冤案沒有道歉,沒有悔過,不可原諒,態度強硬讓場面有點尷尬,但韓國瑜強調,對國民黨執政時造成的民怨,唯有謙虛面對、虛心檢討,才能展望未來。 
    2018/10/27 18:10
  • 熱情民眾要合照、抱抱 韓:自己也像原住民

    前一晚才剛舉辦大型的造勢活動,27日一早韓國瑜又馬不停蹄,趕到那瑪夏幫黨籍議員候選人站台,一到場就有人要求合照,有人要簽名,還有不少婆婆媽媽搶著抱抱,受到當地民眾的熱情歡迎,也讓他自爆唯一的結拜兄弟就是原住民,之後他又趕到附近,鮮少有候選人造訪的錫安山,要聽聽當地民眾心聲。
    2018/10/27 14:20
  • 有影!後座沒載人…他上錫安山拍照 「祂」卻入鏡

    這陣子「通靈少女」爆紅,不僅收視開紅盤,也讓鬼神是否存在的話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靈異照片,並詢問大家該怎麼處理?而照片上傳後,魔神仔清楚的「模樣」,讓眾人驚呼。  
    2017/05/08 09:46
  • 收容家暴兒協會 理事長爆虐童起訴

    收容家暴兒童的中華民國錫安山弱勢者希望協會,現在驚爆出理事長趙雅齡涉嫌毆打2名她監護的男童,而且多達9次,造成小孩身上多處挫傷,趙雅齡則是出面喊冤,說男童身上的瘀血、紅腫是被另一男童持木棍毆打造成,她向社會局反映後,社工卻將打人的男童安置,還說她虐童,但檢察官不接受趙雅齡的說詞,已經將她依違反兒少法起訴,並請求加重其刑。
    2013/12/16 13:08
  • 防颱調天線 錫安山男子爬樹墜地重傷

    梅花颱風逼近,高雄市那瑪夏區一名男子,趁著颱風前夕,爬到6公尺的樹上,調整電視的天線,沒想到不慎從樹上跌落,摔成腦震盪,傷勢嚴重,由於開車下山要3個半小時,居民只好緊急求助空勤隊救援。
    2011/08/05 18:38
  • 現代伊甸園 錫安山成孤島20天

    被稱為現代伊甸園的錫安山,對外失聯20天,這裡比慘遭滅村的甲仙鄉小林村,還要更往深山走,風災讓錫安山受創嚴重,還造成7名村民失聯,來自海內外的400名基督會員,今天已經趁著路通上山,要替災民祈福。
    2009/08/29 17:52
  • 錫安災民法會陳情 爆口角衝突

    在小林村超渡法會現場,也聚集了20幾名同樣受災的錫安山教友,他們堵在法會門口,要向總統馬英九陳情,因為至今仍有7個人下落不明,他們難過的表示,希望政府不要遺忘他們;但錫安山村民出現在小林村法會現場,也引來部分災民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2009/08/22 12:05
  • 〈快訊〉錫安山民欲堵馬 與小林村災民爆口角

    八八風災過後,小林村幾乎滅村,為了弔祭親人的亡魂,村民今天舉辦二七超渡法會法會,不過,卻有來自錫安山教會的民眾,因為想等馬總統來弔唁時,向他抗議嗆聲,引起小林村民不滿,認為對罹難者不尊重。
    2009/08/22 08:08
  • 走峭壁挺進錫安山 翠綠山頭變黃泥

    高雄縣那瑪夏鄉的錫安山,傳出有1百多人受困、7人失蹤,昨天救難人員帶著繩索挺進災區展開救援,但由於錫安山在甲仙鄉的最北端,嚴重崩落的土石流,聯外道路完全中斷,想要進錫安山,只能沿著溪谷旁的山壁往上爬,相當驚險,只能靠直升機把人送進送出。
    2009/08/21 12:37
  • 〈獨家〉錫安山7人失蹤 救難隊難入險境

    在這次風災中,小林村幾乎滅村,而比小林村更深入的錫安山,目前傳出有7名教友失蹤,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消息。位在高雄縣那瑪夏鄉的錫安山,一直是宗教團體自給自足生活的地方,原本就與世隔絕,現在又因為風災,道路嚴重坍方,要進入錫安山必須沿著險峻陡峭的山壁,才有辦法走進去。
    2009/08/20 19:58
  • 〈新聞部報告〉錫安山自給自足 政府管不到

    您知道有一群人,因為信仰,避居在高雄縣甲仙鄉1千多公尺的山上,他們生活所需全部靠自己,拒絕體制,與世隔絕,究竟他們怎麼過生活,我們一起到山上看看。
    2003/06/28 23:01
  • 〈新聞部報告〉華府反對公投 史哲維越洋分析

    這個星期六的TVBS-N晚間10點「新聞部報告」,要帶您去看看一個不受政府管制的化外之地,高雄錫安山。節目中也有來自美國的第一手分析,帶您了解美國為什麼要反對台灣舉辦公投。而好久不見的老牌演員華真真,現在又再做什麼?帶您先睹為快。
    2003/06/2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