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情民眾要合照、抱抱 韓:自己也像原住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鴻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4:20

前一晚才剛舉辦大型的造勢活動,27日一早韓國瑜又馬不停蹄,趕到那瑪夏幫黨籍議員候選人站台,一到場就有人要求合照,有人要簽名,還有不少婆婆媽媽搶著抱抱,受到當地民眾的熱情歡迎,也讓他自爆唯一的結拜兄弟就是原住民,之後他又趕到附近,鮮少有候選人造訪的錫安山,要聽聽當地民眾心聲。

圖/TVBS

 
民眾:「當選當選,韓國瑜加油。」

無視於前一晚,才剛舉行完5萬人的造勢晚會,韓國瑜一早仍驅車2個小時,來到那瑪夏幫黨籍議員候選人站台。

民眾:「韓市長加油,韓國瑜加油。」

 
圖/TVBS

但上台前,就先被群眾包圍,有人搶著合照,有人要求簽名,更誇張的還有。

民眾:「我可以抱嗎,喔這是泰雅族的女朋友。」

這個抱完,換下個抱,讓平常談笑風生的韓國瑜,也都有點招架不住感到"真歹勢",而民眾的熱情,也讓他自爆,這輩子唯一的結拜兄弟就是原住民。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應該有原住民血統對不對,我也很善良,我也愛喝酒,我也重義氣,我也很歡樂,應該差不多吧。」

除了說自己就像原住民,也不忘端出牛肉,要行銷原鄉的美景、文化跟美食。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全部都是桑葚,全部都是錢啊,我們不會賣呀,對不對。」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錫安山)是獨立性格比較強的宗教團體,那既然他們同意我們的拜訪,我覺得這個機會很難得,所以我們今天也有這個計畫去錫安山。」

除了到那瑪夏,就連原本與世隔絕,少有候選人造訪的錫安山,也在韓國瑜陣營的詢問下同意他的拜訪,讓這趟原鄉行,除了感受原住民的熱情,也讓當地民眾感受他的誠意。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那瑪夏#錫安山#原住民#熱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