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金蓬萊 結果共8筆

  • 就要這味! 超台「傳統年菜」魷魚螺肉蒜、五柳枝鱸魚飄香

    過年年菜您準備好了嗎?我們觀察,除了五星飯店的佛跳牆等高級料理,不少傳統知名台菜還是很多人的愛,知名米其林金蓬萊餐廳的外帶年菜,開訂就被秒殺,連鎖像真珠、欣葉、真心台菜,外帶業績都已達標,除夕夜有營業的,去年10月就被訂滿。
    2023/01/07 20:09
  • 神還原!必勝客X金蓬萊「摘星佛跳牆比薩」 吃的到鮑魚、海參

    慶祝農曆新年就要搭配新產品,麥當勞於1月23日前讓韓式肯瓊醬回歸,肯德基也有炸雞起司鍋,必勝客則宣佈來台36年,今年首度和米其林一星台菜名店金蓬萊聯名推出佛跳牆比薩。
    2022/01/05 12:44
  • 米其林一星金蓬萊 遵古70年

    今年的米其林名單在四月公布,「台菜」餐廳只有四間上榜,其中一家連續兩年得到一星的台菜餐廳,今年已經傳承到第三代。第三代老闆兼主廚,其實原本是航空公司主管,當初聽到父親想退休捨不得好味道失傳,決定扛起家業,他們祖傳三代的秘密是什麼?一起收看本週看板人物,三代家族餐廳如何摘星的故事。
    2019/05/12 13:52
  • 2019台北米其林 4家台菜餐廳摘星

    第二屆台北米其林名單今天出爐,金蓬萊遵古台菜、明福台菜海產、山海樓及台南担仔麵等4家台灣菜餐廳摘下一星,比去年首屆台北米其林還增加2家。
    2019/04/10 16:38
  • 頤宮蟬聯三星! 主廚神情緊繃:壓力很大

    持續追蹤,米其林餐廳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獲得一星台南擔仔麵,以獨門醬汁,搭上龍蝦肉質鮮甜,不僅在菜色下功夫,裝潢、餐具也走奢華舒適風格!而今年獲得最高殊榮的君品頤宮餐廳,TVBS上午搶先到餐廳,拍攝一整桌佳餚,包括廣東大龍蝦、骰子和牛都是店面招牌,帶您來看看!
    2019/04/10 15:10
  • 去年台菜摘星少! 老店裝潢、換菜色「升級」

    今年台北米其林誰會摘星,10日即將揭曉,去年有美食家認為,台菜餐廳只有金蓬萊、明福兩家摘下一星,實在太少了。不少台菜今年都靠裝潢、調整菜色升級,希望能獲得秘密客青睞,而美食家則認為,台菜常被認為俗又大碗的家常菜,應該從擺盤、創意下手,提高摘星機會。
    2019/04/06 20:01
  • 星星加持後「漲價」 專家:米其林餐廳仍難訂

    有米其林星星加持後,不少餐廳都被發現漲價了。包含君品頤宮、喜來登請客樓、文華東方雅閣、金蓬萊等,業者解釋是人事成本增加、原物料漲價的影響為主,但也有美食家指出,從米其林指南公布到現在已經大半年,很多餐廳還是一位難求,恐怕也是漲價的因素之一。
    2018/10/21 12:48
  • 星魅力來台 摘星夢後名店美食再加持

    台灣美食相當知名,現在國際美食指南米其林更是首度跨足台灣,這次選出包括金蓬萊餐廳、隆鮨壽司日本料理都在曝光名單內,但米其林的加持魔力到底有多大,這些可能本來就生意很好的名店,是否能利用這個機會打開新局,以及台灣美食能否因此躍上國際,都將成為這次星魅力的觀察重點。
    2018/03/13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