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采盟 結果共6筆

  • 好「台」的伴手禮!金車噶瑪蘭推出「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 完美勾兌大師級威士忌 台灣免稅通路獨獻

    隨著疫情解封,觀光熱潮日漸升高,據世界觀光組織統計,2023年全球國際旅遊人次已達疫情前同期84%,台灣則在國際旅遊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為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需求,金車噶瑪蘭特別針對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定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此次分別推出果香甜感、經典熱帶風味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及堅果木質調、層次細膩溫潤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酒精濃度皆為40%,建議售價NT$3,500(1,000ml),2月1日起於全台昇恆昌搶先販售,4月於采盟上架販售。 此次兩酒款採用流動線條為設計主軸,巧妙運用顏色、密度創造立體光影感,層層堆疊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山紋,致敬環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也象徵著酒廠的酒香縈繞;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這些具有品牌重要意涵的元素融合而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既能成為旅人們珍貴回憶的紀念收藏,也是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首選。
    2024/02/07 11:16
  • 最快本月上市!這款手機待機時間「25天」撐超久

    iPhone X「縮小版」、 iPhone SE 2018 入門機,據傳將在九月推出,極可能將Face ID功能保留。另外,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免稅店經營權標案,八月底有望成定局,檯面上的競爭者來看,將會是一場激烈的土洋競逐戰。
    2018/05/14 17:10
  • 老闆謝謝你!采盟免稅店 1400員工加薪5%

    全國軍公教加薪3%,總統、行政院長都說,期盼企業能跟進。而就在外界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中,真有老闆發佛心!主攻桃園機場、高雄和馬祖機場的采盟免稅店,突然董事會就決定,1400名職員調薪5%,從10月就開始施行。而消息一出,員工各個笑開懷。
    2017/09/15 12:34
  • 他們是國門之光! 桃機表揚23名服務楷模

    機場,是國家的大門,是迎接全球旅客到訪的第一站。而在機場工作的每一位員工,當然就肩負著「擦亮國家招牌」與「優化國家門面」的重責大任!曾獲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大獎的桃園國際機場,為鼓勵3萬多名機場員工,繼續體現台灣人民誠意好客迎接全球賓客的熱情,提供親切體貼與專業的服務,舉行105年度第6屆服務楷模選拔,結果揭曉:本屆評選出共23名服務楷模。獲獎者包括:一年泡5萬杯茶的采盟免稅店服務專員郭美雲、以面紙和礦泉水安慰哭泣旅客的昇恆昌免稅商店營業員吳建樟、協助旅客尋找遺失手機並獲邀欣賞舞蹈演出的長榮航空桃園機場辦事處資深督導簡莉娟等。獲得殊榮的工作人員,在本(3)月3日頒獎典禮上,接受來自各界的表揚。透過獎項,更讓這些感人小故事,成為台灣服務業佳話。
    2017/03/03 18:00
  • 采盟志工陪伴獨居榮民寒冬圍爐

    台灣社會仍有不少獨居老人,寒冬中為讓他們感受社會溫情,采盟免稅店安排采盟傳愛活動,老榮民收到社會滿滿愛心,此外,采盟還捐款給公益團體,愛心無限。
    2017/02/08 10:13
  • 食在台灣候機室 小籠湯包座椅吸睛

    好可愛!小籠湯包化身桃機創意裝置座椅,觀光局跟采盟免稅店合作設置日本觀光客超喜愛,直接坐著拍照,小朋友則躺著拍。
    2016/12/2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