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快本月上市!這款手機待機時間「25天」撐超久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7:1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蘋果推出的智慧手機中,被形容性價比最高的就是iPhone SE,現在傳出新一代iPhone SE將命名為iPhone SE(2018),可能在九月問世。外觀上,機身應該是4吋大,包括全螢幕設計,而且會有跟iPhoneX一樣地瀏海,以及支援臉部辨識系統。

另外,NOKIA經典的8110手機,因為外型微彎很像香蕉,被暱稱為「香蕉機」。新款4G版,上個月已經通過NCC認證,最快5月在台灣上市,售價不到台幣3千塊錢。螢幕2.4吋大,除了支援4G LTE上網,還具備Wi-Fi功能。最令人讚賞的,是待機時間長達25天,比起每天都要充電的智慧手機顯得強大許多。

 

至於小米在香港掛牌前夕,卻傳出遭昔日曾是大陸手機品牌前3名的酷派,控告侵權。侵權產品包括紅米Note 4X、小米6、小米Max 2、小米Note 3、小米5X共五款手機。對此小米回應,暫時沒有收到法院通知,但已經讓上市之路蒙上陰影。

桃機二航廈C、D免稅店招標案,可望在5月中下旬對外公告。除了目前的經營廠商昇恆昌、采盟已經表明會繼續爭取經營權。現在還傳出沒有免稅店經驗的新東陽,可能和韓國新羅免稅店業者合作搶標。

另外,韓國免稅店業者樂天集團,也計畫單獨來台競標。至於其他的國內業者,包括富邦、微風、新光三越和誠品,目前也在評估中,屆時可能呈現土洋大戰對決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600新經濟#蘋果#智慧手機#NOKIA#香港#小米#掛牌#酷派#侵權#昇恆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