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郭宏章 結果共8筆

  • 【追逐黑鮪魚五部曲】(5)東港魚市摩肩擦踵 黑鮪魚成焦點

    品嘗黑鮪魚的季節已經到來,TVBS記者李皇龍、郭宏章隨船出海13天,為您獨家全程紀錄追逐黑鮪魚的艱辛過程,今天「追逐黑鮪五部曲」系列報導,帶您了解東港漁民出海捕獲黑鮪魚之後,究竟要面對魚市場裡的精打細算魚販,才能夠將辛苦捕獲的黑鮪魚賣得好價錢,才不會血本無歸呢?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2004/05/12 10:44
  • 【追逐黑鮪魚五部曲】(4)漁船乘風破浪 黑夜追逐黑鮪

    東港鮪魚季已經展開,TVBS記者李皇龍與郭宏章,獨家為您完整紀錄漁船追逐黑鮪魚的艱辛過程,TVBS特別推出「追逐黑鮪五部曲」系列報導,本集將帶您現場獨家目擊在大海中與風浪搏鬥,終於把200公斤的黑鮪魚釣上船的精采過程,我們現在就來看這則報導。
    2004/05/11 10:17
  • 【追逐黑鮪魚五部曲】(3)追逐黑鮪全紀錄  TVBS獨家目擊

    東港鮪魚季昨天已經正式開鑼,TVBS記者李皇龍與郭宏章,獨家為您完整紀錄漁船追逐黑鮪魚的艱辛過程,TVBS特別推出「追逐黑鮪五部曲」系列報導的第三集,要帶您到太平洋追捕黑鮪魚的漁場,體驗漁民追逐黑鮪魚的完整過程,究竟什麼是所謂的延繩釣法,帶您來了解。
    2004/05/09 07:37
  • 【追逐黑鮪魚五部曲】(2)追逐黑鮪 TVBS獨家全程目擊

    品嘗黑鮪魚的季節即將到來,屏東東港的漁民各個磨拳擦掌,希望出海捕獲隨著黑潮來到台灣東南東方太平洋的豐美黑鮪魚,TVBS記者李皇龍、郭宏章隨船出海十13天,為您獨家全程紀錄追逐海鮪魚的艱辛過程,今天就為您推出首部曲,來看看東港漁民出海捕黑鮪魚究竟要準備哪些工作,也讓您了解黑鮪魚得來不易,以及漁民的辛苦。
    2004/05/07 21:51
  • 【追逐黑鮪魚五部曲】(1)追逐黑鮪全紀錄 TVBS獨家目擊

    東港鮪魚季即將開鑼,TVBS記者李皇龍與郭宏章,獨家為您完整紀錄漁船追逐黑鮪魚的艱辛過程,特別從今天開始推出「追逐黑鮪五部曲」系列報導,現在就帶您了解捕黑鮪魚首部曲,漁船出發前的準備工作究竟有哪些?
    2004/05/07 15:02
  • 漢光11號演習 方陣快砲誤擊拖靶機

    漢光演習出現武器失控的失誤,並不是第一次,漢光11號演習中方陣快砲誤擊拖靶機,造成4人喪生,拉法葉艦的海叢樹飛彈也曾在公開演練中脫靶不知去向,退役將領帥化民指出,軍方的精密武器維修檢查需要加以檢討,以免再度發生出糗的情況。
    2003/09/04 18:37
  • 〈獨家〉工兵倍力橋 變身演習觀禮台

    漢光19號演習的三軍聯合攻擊演練,現場觀禮台的設計別出心裁,首度採用工兵部隊搭建的倍力橋,作為觀禮台的主結構,不僅省錢,省時,而且還通過兩次颱風與一次地震的考驗,除此之外,觀禮台上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TVBS的獨家報導。
    2003/09/04 10:10
  • 〈獨家〉歷來最大漢光19號演習 隆重登場

    因杜鵑颱風延期的漢光19號演習,今天(4日)上午在宜蘭隆重登場,這次漢光演習的規模是歷來之最,國軍動員超過6,000名兵力,實彈試射多項最新武器,包括國人自製光華6號飛彈、拉法葉艦試射標準1型對空飛彈、幻象2000與IDF經國號戰機的空中纏鬥、F-16的Mk-84炸彈對海面固定目標炸射演訓、陸軍AH-1W眼鏡蛇攻擊直昇機試射地獄火飛彈與工六火箭的反舟波登陸火力射擊等,陳水扁總統與呂副總統全程出席觀看演習過程。
    2003/09/04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