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邱詩評 結果共11筆

  • 白線亂停恐吃罰單!「關鍵寬度」要注意 三線停車守則一次看

    最近紅黃線違規停車的罰鍰及記點規則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其中又以紅黃線的規劃以及臨停、違停標準為何讓大家搞得一頭霧水,就有人覺得紅線黃不要去停,停白線上總可以了吧?而有些白線離路面較寬,是不是只要車子有在白線裡是不是都算合法的,或者有些車主「貼心」的想說在不超出白線範圍內,斜停可以停下更多車,卻反而害自己吃上罰單。
    2023/11/17 15:41
  • 駕駛切西瓜車禍!轟行人庇護島「根本陷阱」 網一面倒不挺了

    台灣交通議題在這幾年推到前所未有的顛峰,尤其我們被冠上行人地獄的稱號後,關於行人的路權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地方都增設行人庇護島來保護行人,免於受到切西瓜車輛的波及,卻引發部分駕駛反彈,認為增設庇護島根本就是陷阱,造成事故增加!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認為行人庇護島是個很棒的設計!對此引發正反兩方網友的論戰。
    2023/11/06 13:42
  • 毛小孩「探出車外」涼爽舒服?小心吃罰單又抱憾終生

    現在許多人會將毛小孩視為家人,不僅會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門踏青,在路途中有許多人擔心在車輛行進中,車內空氣不流通,所以將車窗或天窗打開,讓毛小孩舒服一下。而許多人知道在車輛行進中,將頭手伸出車外是會被開罰的,卻不清楚如果是毛小孩的話,同樣也是會吃上罰單的!
    2022/09/05 13:43
  • 用車族實用APP一次看! 網推「這款」躲測速免挨罰

    由於現在民眾出遊幾乎已離不開汽車,再加上智慧手機普及化,手機的應用程式結合車用APP支援,讓民眾的行車生活變得更便利。除了基本的導航功能,還有加油、停車、路況查詢等相當多實用APP,可以協助不論是新手還是老司機的民眾輕鬆開車前往目的地,並還能解決一些疑難雜症。
    2022/08/31 12:54
  • 後車廂「孔雀開屏」馬路變伸展台! 關不好可罰1.8萬

    有些人可能遇到過,車子後車箱因為裝得東西太多、太高或者太長,導致後車箱無法完全關閉,車主就任由後車箱蓋翹起,繼續在路上行駛。日前就有網友捕捉到由於後車廂擺放著檳榔攤的霓虹燈體積過大,導致於後車廂無法完全閉合的白色小客車,雖然不確定是否有在路上行駛,但也引發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2022/08/15 23:10
  • 愛乾淨頻繁洗車是好事? 內行點關鍵:恐成反效果

    每個人在有自己的愛車後,通常都希望可以開著乾乾淨淨的愛車出門,這時候洗車就很關鍵了,不僅可以使汽車鈑金恢復光澤,更可以讓駕駛很有面子。但是多久洗一次車比較剛好呢?一直洗車真的對愛車比較好嗎?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表示「好奇大家都多久洗一次車?尤其常常下雨的話大家還會洗車嗎?」引發許多網友在底下熱烈的討論。
    2022/08/08 10:56
  • 出遊怎當貼心副駕? 網點「殘酷關鍵」:甘願整車睡一片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少人會選擇和親朋好友一起開車出去玩,而駕駛在開車時,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乘客相當重要,不僅行為會影響到駕駛,有時也需要提供協助。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最近要跟朋友開車出遊,路程大概4個小時,為了不要當一個雷副駕,請問一下有哪些行為可以讓駕駛輕鬆一點?」並詢問大家心目中雷包副駕的行為有哪些。此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2/08/04 12:06
  • 雨刷跳動煩死人?先檢測3地方 5招讓你免更換

    台灣本身就屬於多雨的地區,下雨天的行車安全非常重要,前一陣子剛度過梅雨季,現在又面臨著午後對流強降雨和颱風的威脅,為了確保雨天行車的清晰度,雨刷就是個相當重要的零件,但雨刷只要出現一些小毛病就很折磨人,就很容易有一些很折磨人的小毛病,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下雨的時候一開雨刷,雨刷就一直跳個不停,難道只能換雨刷嗎?
    2022/07/30 10:50
  • 裝錯兒童安全座椅恐釀悲劇! 專家教3挑選關鍵:別僥倖

    市面上的兒童座椅百百種,究竟該怎麼選、怎麼挑?這對於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至於為什麼需要兒童安全座椅呢?是因為汽車座椅以及安全帶等都是以成人體型設計,體型較小、體重較輕的兒童坐在上面可能沒有辦法正確提供保護,甚至被視為是基本安全配備的安全帶還可能對兒童造成傷害。兒童安全座椅的存在就是為了保護兒童兒設計的,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認為雙手抱著孩子是比較安全的。
    2022/07/18 22:18
  • Google Maps讓回家路越來越遠?網:這款才是真理

    最近正值旅遊的旺季,不少人出去都會開啟導航帶路,除了車用導航外,也有不少人是選擇Google Maps,除了路線指引外,還能透過路段的顏色來判定車流量的多寡。不過日前有網友在FB社團PO出一張疑似當地居民在地上寫的「此路不通」、 「X!別聽Google」等字眼,似乎是因為很多人因為Google Maps而走錯路,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
    2022/07/12 14:47
  • 開車單手還雙手?方向盤正確握法曝 許多人都做錯

    很多人外出時會選擇開車,但仍有許多人不清楚是用單手還是雙手開車才對。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問,在行車時都是單手開車、還是雙手開車呢?看似簡單的問題貼文,一出便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7/07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