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違規開業 結果共3筆

  • 全球首支「長效」疫苗 注射真皮刺激T細胞免疫

    瑞士科學家研發出一款「長效疫苗」,與傳統疫苗不同,是用微針貼片技術(microneedle patch, MNP)打在皮膚表層1釐米真皮處,誘發記憶型T細胞產生更持久的免疫力,研究員估計可以維持1-3年不等,目前仍在臨床試驗階段。至於最先承受來自Omicron的疫情壓力的歐洲,正逐步放寬防疫限制,英國宣布下周26日起,將不再強制民眾戴口罩或出示疫苗證明,不再要求居家辦公;荷蘭則在上周開始允許美容院、健身房等恢復營業,文化場所則必須繼續停業到至少25日,引發美術館和音樂廳發揮創意另類"示威",違規開業還邀請民眾入場理髮、做指甲。反觀亞太地區,印度和紐西蘭,則才剛剛要開始感受Omicron的威力,正準備或已經開始收緊防疫。
    2022/01/20 19:55
  • 香山區KTV違反防疫禁令營業 新竹市府開罰

    國內疫情升溫,新竹市政府宣布15日凌晨零時起八大行業及網咖、電子遊戲場暫停營業,但警方稽查發現,香山區一間KTV違規開業,今天依法開罰。
    2021/05/18 13:19
  • 公安疑慮!中和商旅遭檢舉擴建 罰15萬

    新北市中和一間坐落於住商混和大樓的商務旅館,遭同社區住戶檢舉違法擴增房間,依照當初申請規定只有20間房合法,沒想到業者疑似為了營運獲利,竟然擴建到60間,觀光局會勘後已經開處15萬元罰鍰。
    2019/07/1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