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通俄門事件 結果共16筆

  • 特赦自己=坦承有罪?!李大中:川普憂心無法確保自身名譽

    美國總統川普再公布一波特赦名單,多數曾涉及通俄門事件,包括在案件中說謊的川普前競選顧問巴帕多普洛斯,及證券詐欺罪遭到起訴的紐約州前眾議員柯林斯等,一共15人大多都是川普的親信。淡大戰略研究所副教授李大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特赦』是美國憲法賦予總統很大的權力,只要罪名與聯邦犯罪有關,連司法系統都無法干涉,且總統不須提出明確理由,川普在卸任前,很有可能會再次提出其他特赦名單。」至於川普有無可能選擇特赦自己?李大中認為「以法律來看,此行為並無違法,但川普先前有表示過自己沒有做任何事,不須動用特赦,若此時提前特赦自己,恐怕也意味著他無法確保自身的名譽。」
    2020/12/23 16:07
  • 川普一個頭兩個大! 前律師翻供、赴G20遇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阿根廷出席G20峰會,沒想到才剛下飛機,就遇到抗議群眾,如今的川普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因為起飛前,曾聲稱會幫川普擋子彈的前律師柯恩突然向法官認罪,說自己在通俄門事件上幫川普作偽證。
    2018/11/30 18:37
  • 快訊/兒會俄國律師 川普:為取希拉蕊黑資料

    有關美國「通俄門事件」,川普首度坦承,他的兒子2016年在紐約川普大樓會見一名俄羅斯律師,是「為了取得對手希拉蕊的黑資料」,川普為自己的行動辯護,稱「一切合法」。因為這次的會面,受到特別檢察官穆勒詳細調查,有可能成為川普競選陣營與俄國合謀,影響2016大選結果的重要證據。
    2018/08/06 15:56
  • 川普想當普欽好麻吉 無奈美俄太多分歧

    美國總統川普一心想跟俄國總統普欽成為好朋友,但美俄雙方在很多國際事務上立場相反,再加上通俄門事件,所以美俄關係似乎並沒有因為川普示好而升溫。
    2018/07/16 23:22
  • 雙普會登場! 通俄疑雲、干預大選爭議不斷

    就在雙普會前夕,12名俄羅斯人因為涉嫌駭入希拉蕊陣營和民主黨的網路和電郵,企圖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儘管國內反對聲浪不斷,但川普仍不打算取消川普會,俄羅斯干預大選、通俄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每次只要一提到俄羅斯,川普始終否認和俄羅斯勾結。
    2018/07/16 15:12
  • 川普又口出狂言 「我有權力可以特赦自己」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把重心擺在外交,積極準備川金會,但國內的通俄門事件仍繼續延燒,川普重申他沒有做違法的事,還語出驚人地說,他有權力特赦自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還大放厥詞說, 川普即使殺人,也不會被起訴。
    2018/06/05 22:37
  • 通俄門案  川普團隊控特檢違法取得電郵

    1年前為了川普入主白宮成立的交接小組今天表示,調查2016年俄羅斯是否干預美國大選、也就是所謂「通俄門」事件的特別檢察官,違法取得交接團隊的數萬封電子郵件。
    2017/12/17 15:51
  • 白宮前國安顧問認罪 坦承跟俄大使通話

    美國通俄門事件越演越烈,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麥可弗林遭到法院起訴,並坦承曾跟俄國駐美大使通話,成為目前川普陣營中被起訴的最重要的官員。他向FBI說接獲川普過渡團隊的高級成員指使才和俄羅斯官員接觸,甚至有媒體爆出這名官員很有可能是川普的女婿庫許納。
    2017/12/02 15:46
  • 萬名警力維安 川普選日本亞洲行第一站

    美國總統川普的亞洲訪問行程,在美東時間3日正式啟動,首站將經過夏威夷,緊接著才是亞洲五國,日本、南韓、中國、越南和菲律賓,其中又以中、日、韓為最大焦點,主要則是商討北韓的威脅,不過日本官員擔心川普可能會在北韓問題上發表更挑釁的立場,以轉移國際間對通俄門事件的關注。不過就在川普啟程之前,川普的長女伊凡卡已經在昨天先行抵達東京,除了品嘗高級的懷石料理,今天早上更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共同出席了一場國際女性會議!
    2017/11/03 20:46
  • 通俄門最新進展 首波起訴名單將出爐

    美國通俄門事件有最新進展,華盛頓特區聯邦大陪審團,已經批准特別檢察官穆勒,展開逮捕。
    2017/10/30 07:45
  • 川普女婿陷通俄風波 聽證堅稱無不當接觸

    美國總統川普和媒體關係緊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24日和白宮實習生大合照的時候,被記者趁機追問,川普不但翻白眼,還嘟嘴叫記者閉嘴。另外通俄門事件持續延燒,川普女婿庫許納,24日出席參院閉門說明會,還罕見公開發表聲明自清。
    2017/07/25 12:50
  • 美參院調查通俄門 川普子婿出席聽證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和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去年和俄國律師會面,希望獲取打擊敵營情報,為了調查通俄門事件,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宣布,將請他們2人出庭作證,而川普女婿庫許納也將出席閉門聽證會。
    2017/07/20 16:25
  • FBI提名人國會聽證 誓言絕不受外力影響

    小唐納川普證實曾與俄羅斯律師會面,讓川普陣營通俄門事件再度升溫,川普提名的FBI局長人選在出席國會聽證會,也因此更備受矚目。
    2017/07/13 07:25
  • 全盤否認! 美司法部長出席作證通俄門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出席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為通俄門事件作證,否認所有指控。
    2017/06/14 07:20
  • 柯米出席聽證會 指控川普政府都在說謊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台灣時間星期四晚上10點,現身參院聽證會作證通俄門事件,這場全球矚目的聽證會,針對柯米提交的7頁開場聲明提問。
    2017/06/09 07:08
  • 通俄門事件再驚爆! 俄國掌握川普財務把柄

    美國總統川普的「通俄門」雪球越滾越大,他的女婿庫許納被踢爆,在總統交接期間提議和俄國建立祕密熱線,以免遭到美國情報單位監控,現在又有消息傳出美國攔截到俄國官員的對話,發現俄國宣稱在選戰期間擁有足以影響選情的川普財務把柄,打算藉此威脅川普,雖然不排除這是俄國方面故意釋出的假消息,但已經讓美國情報單位大為憂心。
    2017/05/31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