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俄門事件再驚爆! 俄國掌握川普財務把柄


發佈時間:2017/05/3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21: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通俄門」雪球越滾越大,他的女婿庫許納被踢爆,在總統交接期間提議和俄國建立祕密熱線,以免遭到美國情報單位監控,現在又有消息傳出美國攔截到俄國官員的對話,發現俄國宣稱在選戰期間擁有足以影響選情的川普財務把柄,打算藉此威脅川普,雖然不排除這是俄國方面故意釋出的假消息,但已經讓美國情報單位大為憂心。


 

美國總統川普:「相信我沒有什麼共謀,俄國很好。」

一直說盡俄國好話的美國總統川普,涉及的通俄門事件愈鬧愈大,現在有情資顯示俄羅斯當局在美選期間掌握到川普和旗下陣營的財務關鍵把柄。

CNN記者引述美國情報單位:「俄羅斯認為已掌握川普團隊的把柄,足以影響美國大選。」
 

美國情報單位攔截到俄國官員對話,不過不排除內容可能是造假或誇大,故意對美國釋放假消息。

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克拉佩:「我只能說有一連串的通聯和對話,讓我們的情報單位成員注意到,而且非常擔心。」

川普到底有沒有把柄在俄國人手上,打從選前就傳聞不斷卻查無實證,目前通俄門的關鍵人物也是涉案層級最高的現任官員─白宮顧問庫許納。

旁白:「庫許納和俄國方面討論設立一條使用俄國通訊設備的秘密熱線,藉此避免美國情報單位的監控。」

庫許納在政權交接時期跟俄羅斯官員和銀行主席過從甚密,遭到FBI調查,現在又爆出庫許納在川普就職前,就打算設立一條防範竊聽的美俄秘密熱線,甚至連俄國當局也嚇了一跳。

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克拉佩:「我的個人警示燈明顯響起。」

共和黨參議員麥肯:「我實在不喜歡也不樂見,我不認為在美國總統就職之前就由某個不在其位的人做出這種事,會是正常慣例。」
 

美國總統川普(2017.01.20):「我有預感庫許納會做得很不錯。」

川普女婿兼頭號親信庫許納捲入通俄門政治風暴,路透社進一步驚爆,打從去年總統選戰結束至今,庫許納和俄國駐美大使季斯里亞克至少有過3次不為人知的接觸。

庫許納律師聲明:「在這段時間庫許納先生和無數人談話,他不記得有這樣的通話內容。」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痛批這是不實指控,都是媒體亂報,川普也力挺自家女婿。

川普聲明:「庫許納為美國效力做得很棒,我對他有十足信心。」
 

川普團隊上下通俄門纏身,對俄國友好的態度讓不少人質疑,別忘了俄國是美國頭號大敵。

共和黨參議員麥肯:「我認為俄國總統普欽是最主要的威脅,比ISIS還要嚴重,ISIS的確會做出令人髮指的事,但俄國人想要摧毀民主的根本,也就是要改變美國大選的結果。」

俄國也被法國指控干預大選,總統普欽受訪時堅決否認,還表示是美國民主黨輸不起,才虛構出大選結果被俄羅斯操控的故事。

CNN引述川普推文:「俄羅斯官員一定在笑美國。」

川普逮到機會推文好好挖苦民主黨一番,「通俄門」案情越來越複雜,川普宣稱的假新聞也越來越多,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拒絕了國會要求,不願提供和俄羅斯官員接觸的資料,更不願作證。

川普律師科恩聲明:「國會的要求措詞拙劣過於空泛,恕難以回應。」

川普團隊不肯配合通俄門調查,上任不到3個月的白宮聯絡室主任杜布克也宣布辭職走人,在時機敏感的當下,留下無限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俄門#庫許納#川普#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68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