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透明膠帶 結果共25筆

  • 時尚你懂嗎?巴黎世家推「透明膠帶手環」 售價破10萬

    法國知名時尚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2024-25秋冬系列推出的一款手環,在3日的巴黎時裝週亮相後受到矚目。由於手環外觀與透明封箱膠帶沒有兩樣,售價卻可能高達3千歐元(約103345元新台幣),引發話題。有時尚媒體還在社群媒體分享戴上該手環的影片,註記「你會戴嗎?」
    2024/03/16 11:33
  • 王陽明800萬愛車撞壞了! 修好「只花30元」網笑瘋:經濟實惠

    藝人王陽明(Sunny)熱愛改車與玩車,他和好友Ryan共同創辦的生活品牌Empire Motor Club(EMC),時常透過社群以及VLOG分享。不過昨(27)日他在IG分享愛車下巴(前保桿空力套件)掉落,無奈至極的他拿起透明膠帶黏回去,只花30元修好車的他更自嘲:「這是手工改車!」
    2023/10/28 07:00
  • 乖乖「黏」在椅子上!離譜幼保員膠帶綁2歲童

    雲林一處公立幼兒園的兩名幼保員,原本負責照顧幼幼班小朋友,日前被發現,竟然將2歲幼童,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上,而且有5名小朋友受害,原本老師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承諾不會再犯,但事後再次有家長詢問,園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已經不是單一事件,通報縣府並將兩名老師解職。
    2023/10/25 19:52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女童新鞋黏滿膠帶 「原因」曝光網讚:幾歲想定下來

    孩子們的驚人之舉總是讓父母不知如何是好,一名媽媽日前買給8歲女兒一雙球鞋,卻被對方用透明膠帶全部包起來,讓她傻眼直呼天兵,不過原因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惜物的孩子,請問幾歲?想定下來」。
    2021/08/22 05:11
  • 傻眼!廉航窗戶破裂 貼透明膠帶繼續飛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被乘客控訴客機窗戶出現裂縫,卻僅用「透明膠帶」黏住,讓他感到憂懼,質疑航空公司枉顧旅客的安全。對此,香料航空出面回應,表示對於造成旅客的憂慮感到抱歉,已迅速將問題解決,並澄清裂縫是在內窗,不會有氣體壓力負荷的安全問題。
    2019/11/07 22:06
  • 「口紅和膠帶」能解指紋鎖?他實測結果嚇壞網友

    許多手機用戶深怕訊息外流,在手機上設定指紋鎖來保護個資隱私,不過網路卻流傳,只要用一支口紅和透明膠帶,就能快速解除指紋鎖,前後花不到10秒鐘的時間,也令不少網友們跟瘋,自己動手做實驗。經常拍攝生活實驗影片的YouTuber「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日前也PO出「用口紅解鎖別人手機」的影片,沒想到測試結果令人跌破眼鏡!  
    2019/08/09 14:09
  • 口鼻被封住!8旬老母「倒插茅坑」慘死 兒拔出遺體心碎

    大陸山西一處村莊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薛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回到家時,82歲的老母親死在廁所,不僅嘴巴和鼻子被一層層透明膠帶封住,身體還被倒插在廁所茅坑裡,讓他當場崩潰,懷疑是李姓鄰居曾與自己有過節,心生不滿才痛下毒手。
    2019/07/29 20:17
  • 憾!妻談離婚手遭夫綑綁 1家4口燒炭身亡

    台中市太平區,驚傳人倫悲劇。一名彭姓女子,17日上午,帶著9歲兒子和6歲女兒,出門找丈夫談離婚,接著音訊全無,警方在上午接獲通報,有一家四口陳屍在計程車內,坐在前座的彭姓女子,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躺在後座的兒女沒有掙扎跡象,懷疑先生在飲料中下藥後,迷昏妻子和兒女,開著父親的計程車,到山區燒炭輕生。
    2019/02/18 19:40
  • 夫秒買膠帶只因「她」要用 人妻氣炸怒譙X

    小三的逆襲!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上抱怨先生對她和「小三」有差別待遇,原本想請先生回家時買一捲透明膠帶,先生起初不情願地說「藥局應該要關了」,但一聽到是寶貝女兒要用的,便立刻買回來,讓這名人妻相當吃味,貼文一出,令不少媽媽們都深有同感地說「最強的小三不是叫假的」。
    2018/11/21 17:48
  • 年輕男燒炭身亡…1天後微博「預排貼文」:多謝幫我收屍

    南京一名21歲的男子日前輕生身亡,他在生前在微博用了「預排貼文」的功能,提到自己已經「燒炭」,還請人幫他收屍。這條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事後家屬表示,死者生前就有憂鬱傾向,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先前就曾表示過輕生的念頭。
    2018/10/01 11:46
  • 殺害小姑水泥封屍 狠心嫂收押好吃好睡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狠心嫂嫂殺害小姑的命案,事後還用水泥封屍,引發全台震驚。事後調查,姑嫂之間過去就有嫌隙,時常發生衝突,最後張姓嫂嫂狠心殺害葉姓小姑,並且用水泥封屍在房間。目前張女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17日晚間被移送台北女子看守所誠舍禁見房。首夜張女吃睡都正常,看不出有任何不安情緒。
    2018/03/18 23:59
  • 「大黃蜂」跑車遭貼膠受損 車主槓超商店員

    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這輛百萬跑車停在台中某超商停車格3個小時,結果遭店員貼上告示紙張,不過車主出面指控,店員在車窗還有擋風玻璃、天窗都用透明膠帶、泡棉膠重複黏了好幾層,旁邊車輛卻只有貼一條膠帶,根本是針對他,光清除膠帶估價要9千元,車主本來想提告要店員賠償,後來超商店長道歉才作罷。
    2017/07/10 19:08
  • 伊凡卡女兒中文歌賀年 網友:比川普懂事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各大活動,最常見的打扮就是穿西裝配上一條紅領帶,但讓人覺得很詭異的是,他的領帶實在是打得太長,而且不用領帶夾反而是用透明膠帶黏領帶,衣著品味被脫口秀跟網友拿來猛虧。不過川普千金伊凡卡跟她的女兒,則是被大陸網友稱讚,母女倆來大陸使館拜年,而且外孫女還會唱中文新年歌,真的是比川普懂事多了。
    2017/02/03 11:26
  • 踹警察!喝酒大鬧派出所 膠帶綁成木乃伊

    彰化縣員林市一名賴姓男子(63歲)昨晚酒醉跑到醫院咆嘯,被警方帶回後不斷在派出所內發酒瘋,亂叫、拉扯、亂踹,一名員警還被踢到肚子,警方用手銬銬住他,他用力掙脫手腕都紅腫瘀血,警察擔心他受傷,乾脆拿透明膠帶把他綁在長板凳上,乍看就像木乃伊一樣。
    2015/10/28 18:40
  • ​透明膠帶貼臉! 韓星金宇彬「RM」扮醜宣傳

    ▲(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繼承者們》走紅的帥哥金宇彬,現在又有電影新作品,不過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宣傳,讓不少人很吃驚,因為他在節目中完全拋開偶像包袱,極力扮醜不顧一切用透明膠帶,貼滿自己的臉,讓現場所有人笑到不行,節目播出後反應熱烈,為電影做了最好的宣傳
    2014/12/17 12:27
  • 腿綑美金闖關 港男走私千萬被逮

    大陸是外匯管制國家,一般民眾出境,最多只能隨身攜帶5千美元,大約15萬台幣,一名香港男子卻一口氣帶了超過100倍闖關,總共58萬美元,將近1740萬台幣的現金,他把一疊一疊鈔票用透明膠帶綑在自己兩條腿上,因為太過心虛,結果被海關識破活逮。
    2014/04/27 11:55
  • 郵局ATM鍵盤貼紙 民眾:以為詐騙

    彰化秀水郵局的ATM,最近有民眾發現,提款機上的按鍵,竟然是塑膠紙按鍵,周邊還用透明膠帶黏,以為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當下趕緊把卡片取出報警,一調查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鍵盤上的數字,因為使用時間過久糊掉,郵局才會設計塑膠貼紙貼上去。
    2013/06/22 16:59
  • 地基淘空又遇地震 民眾膠帶貼牆防裂

    昨天屏東發生芮氏規模6.1的地震,高雄也有4級震度,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就連國道兩旁的路燈都晃個不停!而當時在家裡的民眾,一樣覺得很驚恐,尤其一位蔡先生的家裡,去年就因為地下水管破裂,導致地基被淘空,房子的牆面明顯龜裂,經過昨天一震,情況更嚴重,屋主很擔心房子會隨時坍塌,為了不讓龜裂更嚴重,還拿透明膠帶貼滿了整面牆。
    2012/02/27 17:05
  • 換個角度看世界 「膠帶」活了起來

    一捲普通的透明膠帶,也可以變成藝術品,荷蘭一名藝術家,把一般人容易忽略,而且隨手可得的東西,像是膠帶、地磚等等當作創作的主題,利用攝影機,以不同的角度拍攝下來,組合成不可思議的影片。
    2011/10/03 22:22
  • 少年戴假髮變裝 還沒搶劫就被逮

    台中市2名少年,打算搶劫金飾店業務員,犯案之前,跑到騎樓下戴假髮,企圖變裝掩人耳目,還在手上貼透明膠帶,避免留下指紋,不過少年行為太可疑,員警上前盤查,搜出電擊棒和逃逸路線圖,少年還沒搶劫就被逮了。
    2011/06/29 13:11
  • 不滿分手 年輕廚師砍斷女友手腳筋

    廚師拿著做菜工具瘋狂殺人,這種經常出現在電影裡的橋段,沒想到竟然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裡,桃園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廚師,因為不滿交往3年的女友另結新歡,昨天上午,趁著對方上班途中攔住她,再度要求復合,但前女友依舊不答應,沒想到他竟然用透明膠帶捆綁前女友,強拉上車,還拿出預藏的菜刀,砍斷對方的手腳筋,重傷送醫。
    2011/05/06 10:46
  • 專挑一人顧店 雙煞膠帶捆老闆洗劫

    新竹市最近出現膠帶大盜搶劫店家!昨天下午5點多,大白天的,2名歹徒相準單獨顧店的服飾店老闆娘,衝了進去,先拿透明膠帶綑綁老闆娘,然後立刻拉下鐵門,不到3分鐘,歹徒就得手1萬2;類似的搶案,一個月就發生3起,附近的店家,有的嚇的甚至不敢開店!
    2009/05/30 12:01
  • 〈獨家〉35元廉價回數票 收費站過關!

    檳榔攤販售的回數票,有的已經沾有汙漬,甚至已經破損還用透明膠帶貼起來,TVBS也實際拿著這些由高工局印製,卻疑似使用過的回數票,通過收費站,結果收費員根本不疑有他,全部過關。
    2006/03/02 17:58
  • 偷過不留痕!剪斷鋁窗 「膠帶」還原

    基隆分局抓到一名竊賊,這名男子偷遍基隆、汐止瑞芳地區的高級住宅,特別的是,這名竊賊闖空門絕對不翻箱倒櫃,剪壞的鋁門窗還會用透明膠帶黏回去,有被害人甚至不知道家裡遭小偷。
    2004/07/14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