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軍火迷 結果共2筆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孫安佐擁千發子彈?名作家:就像愛書人經常買書一樣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的高中放話要槍擊學校,引發當地警方關注逮捕。警方事後在他寄宿家庭的住處,搜出1把槍和1600發子彈,各界認為事態嚴重。但現在有作家認為,孫安佐的行為「這就跟愛書人經常買幾輩子都看不完的書,是一樣的道理。」這樣的言論引發各界看法兩極。
    2018/04/03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