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超長工時 結果共6筆

  • 科技業年薪250萬!工時卻長到「小孩不認識」網勸轉行

    科技新貴高薪人人稱羨,但超長工時及高壓工作內容可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消,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其中一位手足在科技業當上了課長,年薪250萬,但一週上6天班,一天工時竟高達14小時,要是公司跟家庭都有壓力,且苦無排解方法,隨便遇到一個引爆點就很容易情緒爆炸,引起網友感嘆回,「這時就不得不提國營、泛公營的好處」。
    2022/06/16 05:45
  • 竹科設計師離職去跑外送 自曝現況「超後悔這件事」

    提到「新竹科學園區」許多人會立刻聯想高薪,不過優渥薪資的代價可能是超長工時、被老闆壓榨等。一名竹科程式設計師因為受不了公司,日前終於辭掉做了5、6年的工作,決定換下一份工作前去跑外送。少了老闆及公司組織的種種規範,一段時間後也讓他驚訝萬分,並分享自己的現況。
    2021/12/20 04:55
  • 美籍工程師來台發文盤點「台積電缺點」 網嘆:字字誅心

    台積電將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建廠,目前招募了上百名的工程師,其中有部分的員工已經來台受訓。其中一名來台灣受訓的美籍工程師在網路上發出自己對於台積電的感想,他表示受訓期間雖然學會了許多實用技能會對未來有幫助,不過他也列出了台積電需要改善的缺點,其中包含超長工時、不重視個人自由、每天花太多時間開會、培訓系統超爛等,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網友看完留言「字字誅心」。
    2021/11/01 15:58
  • 飛行19小時! 澳航推計畫 直飛英美兩國

    目前全球最長的班機,是美國紐澤西直飛新加坡的班機,飛行里程長達1萬5344公里,時間為18小時45分鐘,這項紀錄即將由澳洲航空打破!22日宣布「日出計畫」,安排40名公司內部員工和機組人員,分別從倫敦和紐約直飛雪梨,19小時馬拉松飛行的實驗,記錄乘客的健康狀況做為參考。但有人認為,這場所謂的實驗,只是澳洲航空為了2022年,推出直飛航線的宣傳!
    2019/08/23 20:00
  • 開嘟嘟車,當清道夫 埃及童工日工作12時

    根據統計,全球有一億六千八百萬名童工,當中一半,每天工作超過九小時,每年有兩千多名孩童,因為在危險環境中工作而喪命,在埃及甚至有小朋友駕駛嘟嘟車、當清道夫,他們要忍受超長工時,有時還會被雇主虐待,落日餘暉,映照出童工瘦小的身影、疲憊的身軀。
    2016/07/26 22:04
  • 夜市收入高好賺? 勞力密集、高工時交換

    越來越多社會新鮮人,因為不想忍受當上班族的低薪資高工時,想自己創業當老闆夜市成了入門首選;不過在夜市擺攤,真的有想像中好賺嗎?台南花園夜市一位詹老闆和妻子經營三個小吃攤請了7名員工,上午9點準備一直到半夜十二點才收攤,回到家都已經是凌晨2、3點;雖然一個月收入約20萬但月休只有4天,高勞力超長工時是夜市人生的寫照!
    2016/04/0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