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超買 結果共48筆

  • 影音/華莎北跨辣飆〈Maria〉! 「性感熱舞」歌迷超買單

      
    2024/01/01 11:38
  • 「最美氣象主播」罕素顏露面 天然美顏曝光!網讚:像大學生

    近日小犬颱風劇烈影響台灣,最美氣象主播王淑麗,生日連續兩次都遇到颱風,無奈地說「颱風一定要這麼愛我嗎?」原本準備好去吃好友生日聚餐的她,又再次回到工作岡位報導「小犬颱風」,此外,王淑麗PO出了一張自拍照,甜美的外型,又再次圈粉了觀眾。先前她也大方曬出素顏帶兒子上學的照片,即便胭脂未施,網友依然超買單,狂讚「素顏也好看!」
    2023/10/05 14:07
  • 神服務再+1 海底撈「可以洗頭髮了」陸網:要改美容業嗎?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周到的貼心服務出名,包含免費做指甲、川劇變臉秀、甩麵等,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最近又推出了「洗頭髮」,除了原本的美甲服務,旁邊還多了一張洗頭椅,大陸網友超買單「哪家分店,我馬上去!」
    2023/08/16 14:45
  • 蔡英文發總統令!「私菸案」遭記過少將柳惠千 轉任駐英公使

    總統蔡英文目前人雖在出訪行程,但總統府今(31)日發出總統令,任命前總統府副侍衛長、現任空軍督察長柳惠千少將擔任駐英國公使。值得注意的是,柳惠千曾於2019年蔡英文出訪爆發私菸案,當時其擔任副侍衛長一職遭記過處分,如今轉任政務官引發關注。
    2023/03/31 17:57
  • 「鬼家人」聯名吃穿用全包! 影迷搶收藏聯名T:和許光漢一樣帥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10日上映,週末在西門町影城觀影人潮眾多,而這次電影周邊商品很吸睛,有和超商、連鎖飲料店推出聯名杯,飾品店合作聯名手環,甚至還有吳毛喜餅禮盒,以及與衣服店製作聯名T恤,不少粉絲超買單,希望透過聯名和偶像們更靠近。
    2023/02/11 20:03
  • 多1裝潢租金多2500元!他曝房客超買單:值得投入

    房東出租房子就是為了賺錢,不過怎麼樣才能將利潤最大化,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加裝木底板後,租客的詢問度變高,相較另一間沒有做木地板的,年報酬竟多了27%,讓他相當意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24 13:06
  • 曾涉私菸案!羅雅美隔2年回任華航資深副總 王國材說話了

    2019年7月曾經爆發華航私菸案,國安特勤人員使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時夾帶9373條私菸,當時總統府稱此為超買遭到批評,而當時相關人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被降職成董事長特助,時隔兩年華航董事會通過讓她回任資深副總,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日至立法院備詢時回應,當時她沒有涉入私菸案,因此華航讓她恢復職位。
    2022/03/16 09:26
  • 國安私菸案「七星少將」 已解除總統府警衛室任務

    2019年爆發「國安私菸」案,總統府警衛室上校前主任陳敏華記大過,但仍晉升少將,引發外界批評。陳敏華涉及購買50條私菸,遭法官判處緩起訴,卻遲未被懲處。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今(18日)在立法院表示,已在本月13日解除了陳敏華在警衛室的任務,至於晉任少將按照目前法規,已經晉升了,不可能降編。
    2021/11/18 12:38
  • 快訊/高端入選WHO團結疫苗計畫 將在3國3期試驗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佈「團結疫苗計畫」,國產高端疫苗和一款美國疫苗入選,將在三大洲,非洲馬利,亞洲菲律賓,南美洲哥倫比亞,進行大規模三期試驗。這個計畫主要是針對,疫苗被富裕國家買光和超買,全球非富裕國家面臨疫苗荒,需要更多有效的疫苗,滿足全球明後年的巨大需求。高端昨天晚間也發布重訊宣布,而今天開盤,高端股價小漲開出。
    2021/10/27 09:35
  • 副參謀總長遭爆超量帶菸入境 國防部調查初判「無超買」

    傳副參謀總長王興禮中將出國返台超買香菸遭海關沒收。國防部今天表示,訪團購菸並無超、溢買事實,但基於廉正風氣及社會觀感,已令頒「公務出國進出機場勿購買免稅商品」要求,後續納勤前教育。
    2021/08/17 22:22
  • 綠指疫苗採購已足 藍質疑:何時能全部到貨?

    行政院、民進黨團先後表示台灣疫苗採購已足夠,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目前實際到貨的700萬劑疫苗,採買的不到1/3,疫苗何時才能全部到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疫苗不只不夠,還都是人家送的,超買疫苗才對台灣有利。
    2021/07/14 12:49
  • 企業踴躍.超請疫苗 日本職場接種體制癱瘓

    日本政府超買疫苗,因此不斷鼓勵民眾多多施打,也開放民間企業舉辦接種會,以加快疫苗覆蓋率。而在企業踴躍報名且申請過量疫苗之下,導致物流配送系統超載、疫苗數量供不應求,使得日本政府緊急關閉民間申請;內部消息指出,要再開放企業施打恐怕機會不大,日本疫苗接種進度可能受到拖延。
    2021/06/30 19:49
  • 國際超買疫苗防變種病毒 鄭麗文痛批:蔡政府無動於衷

    面對新冠病毒迅速的變異速度,全球各大藥廠搶攻布局二代疫苗,國際間也開始搶買防範Delta病毒的Novavax疫苗,前疾管署局長蘇益仁便曾呼籲中央政府得趕緊下單採買,否則將會再犯去年的錯,速度太慢導致搶不到疫苗,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提出質疑,為了阻止新一波疫情,看不見中央實質作為,反觀各國紛紛超買,「蔡政府不是罵一下做一下,而是笨得跟石頭一樣,怎麼罵都罵不動!」
    2021/06/30 13:12
  • 總統府遭北院狠打臉! 國安私菸非「超買」是貪汙

    國安私菸案,總統府先前避談走私,強調是「超買」免稅菸品,引發外界一片譁然。而今法官判決卻狠打臉,直指「漏稅物品」規範於貪汙重罪中,換言之,用專機超買就是貪汙!
    2021/06/11 18:06
  • 「一」苗難求! 民眾黨批陳時中:畫大餅大內宣

    衛服部長陳時中對疫苗採購的說法,態度轉為保守,也批評大國壟斷疫苗,民眾黨就在臉書抨擊陳時中,過去都說可以提早供貨,現在變成沒有確定的期程,從超前超買變一苗難求,質疑陳時中都在做大內宣。
    2021/01/31 19:04
  • 大國超買疫苗! 陳時中怨WHO「有心缺力」

    新冠疫苗從去年底研發成功後,許多國家陸續搶到疫苗並開始施打,但我國目前尚未有明確時間表,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再次呼籲,各國不該別把疫苗當商品超買,甚至以口罩「一次買五箱」來形容不合理性,但可能是前一晚在節目上的用詞太強硬,陳時中記者會上也修正用詞,說WHO應是「有心缺力」。
    2021/01/29 21:09
  • 瘋搶救命疫苗!大國超買4倍 陳時中:無助全球共同抗疫

    武漢肺炎疫苗全球瘋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指出,全球大量疫苗被特定大國壟斷。陳時中今天則表示,疫苗是防疫物資,若大量囤貨恐讓疫苗更不夠,無助全球共同抗疫。
    2021/01/29 15:38
  • 新冠疫苗搶不到?陳時中喊話超買大國「夠用就好」

    當今許多國家已陸續搶到新冠肺炎疫苗並開始施打,台灣卻遲遲未有明確時間表,指揮官陳時中昨(28)日上節目時直指有大國壟斷疫苗,甚至超買人口數4倍的數量,還批評世界衛生組織(WHO)「不夠力」去阻止大國超買。對此,陳時中今(29)日被追問,不點名究竟是哪個國家,但他也向大國喊話稱疫苗為防疫物資,不該以商品角度來看,「夠用就好!」對於稱WHO不夠力,他則解釋自己用詞不夠精準,應該是「有心缺力」。
    2021/01/29 14:40
  • 總統府諮議林家如超買香菸 北檢查無刑責簽結

    總統府發言人室諮議林家如利用總統出訪行程超帶菸品,已遭海關裁處新台幣4萬5000元罰鍰。刑事責任部分,北檢認為林女自行在機上買菸,並依一般通道通關,無涉刑責予以簽結。
    2020/12/07 10:02
  • 6公務員超買私菸未懲處 監委點名總統府、國安會檢討

    國家安全局人員涉嫌違法走私菸品,監委高涌誠今天表示,除特勤人員外,經調查在總統專機上出售的212條免稅菸品,也有6名隨機的公務人員超額購買未申報入境卻未懲處,籲請總統府、國安會依涉案情節秉公檢討。
    2020/07/23 19:00
  • 朱立倫再唱「聽海」 輔選蔣萬安男男合唱

    政治人物唱歌真的話題十足,像是要選港湖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就PO出自己跑行程,唱歌唱到大破音,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幫蔣萬安輔選,唱他最近超夯的聽海,婆媽們超買單!
    2019/11/08 00:26
  • 總統專機旅客超買菸品 財政部:海關將開罰

    財政部表示,配合私菸案檢方第一階段偵查終結,近日針對未涉及刑責、但購買超量菸品的總統專機上旅客進行調查,今、明兩天將寄發處分書,先就攜帶超量菸品但未申報情形開罰。
    2019/09/26 13:41
  • 府方人員涉超買私菸 總統:兩案性質不同

    總統府原本先前表示沒有人員涉入私菸案,但現在被爆出新聞室諮議林家如在飛機上購買37條菸,並攜帶入關,涉嫌走私。對此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府方原本指的是沒有涉入特勤人員超買私運菸品的案件,跟在飛機上購買,兩件事情本質不同,藍委則呼籲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面親自回應是否督導不周。
    2019/09/26 12:28
  • 買免稅菸數量不設限 原來是他下的令

    檢調偵辦國安局免稅菸案,檢方查出華航副總邱創信裁示對免稅菸訂購數量不設限,並由空品處協理于堯及代理組長黃川禎執行,至於華航副總羅雅美有無參與之前歷次總統出訪專機違法售菸行為,檢方已另行偵辦。
    2019/08/23 15:55
  • 馬專機團購私菸行政官曝光 近日恐遭約談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針對國安人員團購走私菸品,持續展開新一波偵查行動,由於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大量私購免稅菸的陋習,至少可以追溯到馬英九、陳水扁2位前總統任內,因此,檢方的偵辦行動也往前追查,本刊掌握,在馬英九任內3次出訪的團購私菸負責人,為時任上校侍衛的王昭羽與中校過聖傑,檢方近日也將約談兩人到案說明。
    2019/07/3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