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超美人 結果共5筆

  • 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影壇巨星王祖賢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56歲的她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她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僅偶爾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今(18)日有大陸網友分享在南京偶遇王祖賢,女神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10/18 18:09
  • 趙薇火辣身材不科學 獨創「清腸特餐」月瘦12公斤

    「小燕子」趙薇日前在微博上秀出一組超美時尚照,其中一組雪白透紗人魚尾禮服幾乎全裸,隱約露出翹臀和小蠻腰超性感,完美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絕美背影讓粉絲們喪失語言能力,不斷大呼「太美了」、「好驚豔」、「一笑傾城的美人魚」,紛紛敲碗想看正面。
    2021/04/22 23:00
  • 美人魚「海平面」大跳水舞秀! 澎湖燈光節耀眼奪目

    網美們,超夯的花火節沒去到別哭哭!現在還有這個橫跨3個月可打卡的超美的燈光節可去啦!有高達8公尺的美人魚會旋轉給你看,就連超夯打卡點雙心石滬都會出現,更有海平面上4公尺的超狂水舞秀可拍啦!
    2020/09/17 15:55
  • 最正體育主播爆熱戀威廉 阿緯竟問:為何看上他?

    曾因亮麗外型被日本媒體譽為「超美人」的29歲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現任TSNA體育網執行長,近日驚爆和前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秘戀超過半年!2人雖相當低調,無論IG和臉書的發文及照片都刻意製造時間差,但還是被媒體抓包。據悉,卓君澤還成功收服了威廉的好友,就連阿緯都曾問她究竟為何會看上好友。
    2018/06/27 08:17
  • 超美人妻再嫁醜男 前夫怒酸「為了錢」慘遭打臉

    泰國日前一對新婚夫妻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原來是因為新娘是一名長相清秀的美麗女子,但他的老公卻是嘴唇肥大、長相怪異的男子,讓網友紛紛直呼不可思議,而女子的前夫得知消息後,更氣到出面大罵,狠酸女子肯定是為了錢才會嫁給對方。
    2018/04/2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