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賣肝 結果共12筆

  • 科技業年薪百萬都「賣肝、犧牲健康」? 他曝真相:其實沒有

    各行各業的薪水不盡相同,其中科技業薪水在台灣名列前茅,更有不少年薪破百萬的人,近日就有名網友指出,很多人認為科技業年薪百萬是爆肝、用健康換來,但事實上並不然,好奇為何大部分的人都有這種認知,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3/03 07:47
  • 工程師月入3萬!怒辭職賣早餐「年賺百萬」笑傻了:爽開分店

    工程師雖勞苦「賣肝」,但每年分紅、年終會笑到嘴巴闔不起來!不過,一名工程師不屑賺了,直接轉行改賣早餐,年收輕鬆破百萬,還準備開分店了!
    2023/02/23 09:50
  • 台積電美國擴廠豪砸400億 員工疑慮暴增:為公司賣肝

    台積電擴大投資美國亞利桑那州新廠,預定明年投產。紐約時報訪問11名員工後報導,許多員工擔心台積電可能偏離研發重心,台美潛在文化衝突令部分員工不太願意外派美國。
    2023/02/23 08:14
  • 台灣慘輸新加坡!移居台男列當地完勝5指標:只有2缺點

    有人稱呼台灣是鬼島,也有人覺得當台灣人很幸福,經常將台灣與各國做比較,先前有網友提到,位在東南亞的新加坡,不用血汗賣肝就站上人均8萬美元,取代香港成為亞洲金融中心,政府提供組屋讓人人有房住,還被認證為全球最適合兒童成長國家,好奇詢問,台灣有哪些方面輸給新加坡?貼文釣出專業網友各面向的神分析,讓不少鄉民掀起討論。
    2023/01/11 18:24
  • 建商廣告「徵醫生的房東」 醫生高薪背後的辛酸:賣肝長工時

    醫生過去一向被視為高薪行業之一,不過現在可能越來越難說了,在醫院裡的醫師,如果面對人力不足,連主任級醫師夜間也得輪值,想要高薪,得多值班或是衝看診量,用長時數換薪水,在大醫院除了臨床,還得肩負教學和研究升等壓力,而不少醫生後來選擇跳出來開業,但現在競爭激烈,加上看診所需的機器動輒數百萬,有些人營運無法支撐住,就只能頂讓出去。
    2023/01/05 22:51
  • 年薪550萬!聯發科堪稱夢幻職業 他驚吐:有苦說不出

    半導體產業一向被視為「金飯碗」。其中,台灣IC設計龍頭聯發科技公司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職業,根據薪資情報平台《比薪水》統計,聯發科平均月薪為8.4萬多元,最高年薪更達550萬元。不過,有過來人就曝,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還會加班,根本是「賣肝拚經濟」。
    2022/11/18 10:36
  • 月薪9萬全上繳 尪被催債千萬傻了:老婆叫我賣腎⋯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除了平日會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自己過往採訪難望經歷,或是身邊友人故事,平日也不忘會在臉書分享生活趣聞。他今(2)日在臉書分享身邊友人故事,對方愛老婆「愛到卡慘死」,每月薪資9萬元全都上繳,但他發現最近妻子玩起股票和投資期貨,一共賠了1千多萬,對方竟還要求友人「賣腎」,讓他聽了超級傻眼。
    2022/06/02 22:05
  • 光一套胎皮就要22萬!這輛車生人勿近 路上遇到離它遠一點

    外型蝦趴、性能噴噴叫的超級跑車不論開到哪兒都是超強目光吸塵器,只是,遇上那美得不可方物的玩意兒,建議大家把它當作移動藝術品,保持距離欣賞就好,免得因看得入神忘我「黏」了上去,那怕只是輕輕一碰,都會成為你不想面對的人生「杯具」。君不見上電視一則則的超跑新聞(多半沒好事),每每都是收視票房的保證,但那些與超跑相關的意外,都是某個倒霉鬼以血的教訓換來的,後續的合解、賠償等相關事宜更絕非網友們「人生致負」、「賣肝賣腎」…等玩笑話可以解決的。在此,只能用「遇見超跑請保持距離」來勸戒大家!
    2021/09/24 14:44
  • 過年「1日超跑主人」夯 業者:「乙式+超額險」必保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選擇租一日超跑,不只開回家體面,載親友出門兜風也很拉風,開千萬名車,有民眾擔心一出事就得賣肝賣腎,業者說其實租車前,只要確定有保乙式車險以及千萬超額險,就能安心開超跑。
    2020/01/16 21:11
  • 該去嗎?外派東莞45K年假42天包吃住 每週78工時

    過去都會有不少台灣民眾前往大陸工作,因為對方給的薪資比台灣好,比較容易存到錢;最近也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詢問,自己已經大學畢業4年了,並無顯赫的資歷;但最近接到一個工作機會,公司要外派他到大陸東莞,月薪4.5萬新台幣包吃住,1年5次來回機票和42天假;但唯一讓他困擾的是,每星期上班6天、每天13小時,讓他十分地煩惱。
    2019/02/20 18:38
  • 藉此留才?員工控遲發績效和尾牙獎金 南山:照往常發

    農曆過年快到了,不少人期待可以領一筆年終獎金好過年,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南山人壽往年慣例會一次性在農曆年前發放的績效獎金,可能會延期或分期發放;甚至連尾牙獎項獎金,要押到3月25日才發,消息一出,遭到內部員工痛訴。對此南山人壽回應,2018年度年終獎金會在本月15日一次性發放,至於尾牙獎金,則是考量台北和桃園場合併辦,人數眾多才會通知在3月25日以前完成,絕無延後。
    2019/01/10 16:01
  • 臉書賣藥品已違法 北市將持續清查

    透過網路買藥要小心,台北市議員黃向羣發現近期有民眾在臉書賣肝臟用維他命、心血管疾病等藥品,要求衛生局清查。衛生局今天說,網路賣藥已違法且罰鍰高,會派員在網路清查。
    2018/03/22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