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誤觸開關 結果共33筆

  • 高雄飼主北上玩!放貓咪「顧厝」誤觸感應爐 差點火燒屋

    飼主外出旅遊可要當心獨自在家的毛小孩!高雄一名洪姓女飼主與陳姓閨蜜在家中飼養了四隻貓咪,兩人一同到北部旅遊時,將貓咪們放在家中,未料調皮的貓咪跑到廚房的感應爐誤觸開關,引燃火警,差點把家裡給燒掉。現在檢方根據消防局的鑑定報告和相關證據,認定兩位飼主疏忽大意,依失火罪起訴。
    2023/10/11 17:29
  • 金黃痕跡 整車玉米粒散落綿延2百公尺

    花蓮一輛貨車22日中午,載滿整車玉米前往台東,途中因駕駛誤觸開關,竟將車上的玉米全散落在車道上,一路綿延200多公尺,一度單線封閉,最後是出動怪手,花了2個多小時才清除完畢。
    2022/07/23 12:42
  • 貓咪害氣爆? 一瓶卡式瓦斯罐竟炸飛洗衣機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處住宅大樓15樓發生氣爆,把陽台上的洗衣機炸飛掉到一樓,怪的是,這套房內沒使用瓦斯或天然氣,一開始有人懷疑,難道是寵物餵食器爆炸,但警消初步判斷,有可能是住戶把餵食器放在電陶爐上,懷疑貓咪誤觸開關,餵食器遇熱融化或燒起來,結果造成旁邊的「卡式瓦斯罐」氣體外洩,遇到火源後,瞬間氣爆!
    2022/03/12 19:11
  • 等太無聊?高雄4歲童爬電動車 誤觸暴衝撞小貨車

    高雄旗津發生有四歲男童貪玩,趁大人不注意,騎上電動四輪車,結果誤觸開關,讓車子直接暴衝,撞上對街停靠的小貨車,男童手腕輕微挫傷,當場嚇哭,也讓大人們捏把冷汗。
    2022/02/08 18:30
  • 國軍又凸槌!誤觸開關噴射「飛彈發射架」 幸無實彈

    國軍演練又出包,今天(3日)上午,陸軍航空601旅,一架機號825的阿帕契直升機,在恆春基地上空,進行演訓,拋射熱焰彈期間,機組人員疑似誤觸拋棄開關,導致地獄火飛彈的發射架,從700英尺高空掉落,幸好架上未安裝實彈,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軍方也在兩小時之後,在訓場內找回掉落的發射架,正在釐清事發原因。
    2021/11/03 20:12
  • 快訊/演習誤觸開關! 阿帕契飛彈發射架掉落、已尋獲

    陸軍航特部表示,所屬的一架AH-64E直升機,今天早上執行實彈測考、拋射熱焰彈時,疑似機組人員誤觸地獄火飛彈發射架拋棄開關,導致發射架脫落於訓場,所幸發射架上沒有安裝實彈。而發射架也於中午時尋獲,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1/11/03 15:08
  • 國軍又出包!阿帕契直升機演習誤觸開關 飛彈發射架掉落

    航空特戰指揮部今(3)日表示,所屬航空601旅一架AH-64E直升機,今上午執行實彈測考、拋射熱焰彈時,疑似機組人員誤觸地獄火飛彈發射架(未安裝實彈)拋棄開關,導致發射架脫落於訓場,目前該機已返場降落,人機均安 ,發射架約於1255時尋獲,並由該旅攜回配合調查。 
    2021/11/03 15:05
  • 核二廠2號機7月急停 藍要求原能會、台電說明

    核二廠2號機7月27日急停,原能會指是有人員誤觸開關導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這種說法是否是為了要掩蓋事實、害怕被追究責任,原能會、台電必須給全民一個說法。
    2021/08/02 14:14
  • 核二廠2號機急停 原能會:人員誤觸開關導致

    核二廠2號機昨天因主蒸汽隔離閥意外關閉而急停,初步研判應為人為疏失導致。原能會今天表示,原因為電廠控制室值班人員移動座椅時,不慎碰觸壓克力保護罩、誤觸隔離閥開關,導致反應爐急停。
    2021/07/28 09:10
  • 快訊/住宅改建意外!男誤觸鏟土機開關 險夾斷腿

    高雄大寮鳳林三路一處住宅改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鏟土作業時,不小心誤觸開關,導致他右腳被鏟土器具壓傷,腿部骨折,但還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29 12:09
  • 知名咖啡工廠!員工遭捲攪拌機 男重傷亡

    最新意外消息,台北市內湖一間知名咖啡工廠,兩名外籍工人正在廠區清潔攪拌機時,疑似不小心誤觸開關,被機器捲了進去,動彈不得,警消到場,立刻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一名20多歲工人還有意識,但另一名年約30歲的員工送醫後傷重不治,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意外,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1/07 20:49
  • 快訊/清理攪拌機!2工人遭捲入 1人送醫命危

    下午北市兩名工人正在廠區清潔攪拌機時,不慎誤觸開關,兩人被捲入夾住,其他員工發現後立刻打119,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脫困,其中一人送醫命危。
    2021/01/07 17:43
  • 台北內湖工安意外 2工人遭機具壓腿1人無生命跡象

    北市內湖潭美街一處工廠,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年約20多歲的工人在清潔攪拌機時,不慎誤觸開關,雙腿遭捲入夾住。警消獲報後緊急派員出動救援,並將兩人送醫治療,但其中一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2021/01/07 17:39
  • 回家沒水用 前女F4Amy控遭鄰居斷水電

    前F4女團成員Amy指控,住處五樓鄰居,多次無故關總電源開關,28日深夜工作完回家時,又發現家裡無水可用,上樓找鄰居理論,卻沒人應門,讓她實在忍無可忍,但房東解釋,是租客不小心誤觸開關。
    2020/07/29 18:45
  • 下車遭門夾! 母抓嬰兒車救1歲女「手肘傷」

    帶女兒搭公車竟然遭車門夾住!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帶1歲多的女兒回家,想自己先下車,再拉嬰兒車,結果公車車門突然關閉,手肘被夾住,害怕嬰兒滑落不敢放手,好險其他熱心乘客大喊,司機這才重新開門。客運公司回應,坦承誤觸開關,導致車門關閉,承諾賠償醫藥費,也會更加嚴謹的訓練駕駛。
    2020/07/21 12:53
  • 疑員工誤觸開關 矽品工程師上半身遭夾機台不治

    矽品精密工業中科廠區9日發生工程師維修機器時,因員工打開電源,造成工程師頭部、身軀遭夾入機台,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中科管理局正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0/01/11 11:28
  • 電陶爐高溫! 擦拭「誤觸開關」易釀火災

    許多人家裡都有電陶爐,非常方便,插上電一下子就會熱,但消防火調科近來有一起案例,家中的電陶爐因為清潔擦拭的時候,誤觸了開關,但卻沒發現,人離開後爐子旁邊的抹布和紙巾,就燒了起來。專家提醒,就算電器有自動斷電,或是過熱保護,使用完拔掉插頭才是最安全的。
    2019/12/30 19:54
  • 快訊/疑誤觸開關! 食品廠工人半身卡攪拌機

    新北市一名外籍移工,下午在新店一家食品工廠維修攪拌機時,疑似不慎誤觸開關,上半身被夾進機器內,警消獲報後,趕緊將他拉出,送醫急救,但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11/06 16:31
  • 孩誤觸開關!母「頭卡車窗」身掛外 離奇窒息亡

    太離奇!日前白俄羅斯一名21歲年輕媽媽尤里雅(Yulia Sharkom),開車帶著孩子外出返家時,正當她準備從車上把小孩抱出來時,沒想到孩子卻去按到關閉車窗的按鈕,害她的脖子當場被車窗卡住,直到後來老公發現被卡在車窗上的她,破窗救下奄奄一息的她,趕緊送醫搶救,但不幸的是,8天後尤里雅仍宣告不治!
    2019/09/13 10:45
  • 快訊/人為疏失!遠航飛機維修漏油 民航局究責

    上午松山機場內一架遠東航空班機,在停機坪外更換飛機燃油幫浦作業時,疑似地勤人員誤觸開關導致燃油外洩,航空站趕緊出動消防隊前往戒備,遠航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清理油汙,幸好沒有影響班機起降,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18/03/31 20:51
  • 2男童好奇爬入攪拌機 誤觸開關當場攪斃

    小朋友對許多事物都充滿著好奇,也因此要是家長稍有不慎,都可能會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大陸湖南一對小兄弟,因為一時好奇爬進混凝土攪拌機內玩耍,卻不慎觸動開關,當場遭到攪拌機攪死。
    2017/08/29 22:28
  • 疑「毛小孩」誤觸電晶爐開關 險火燒公寓

    家裡有養寵物,出門電器電源線記得拔!6月底新竹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火勢不大很快被撲滅,而起火點是一個電晶爐,不過屋主當時不在家,電晶爐怎麼會自己打開?消防員推測,可能是屋主出門後,飼養的一對貓狗在家中跑跳,不小心誤觸開關,導致意外!
    2017/07/09 11:17
  • 扯!維修員誤觸客機「逃生開關」 57旅客滯美

    一架從紐約要飛往台灣的班機,因為當地的維修員在起飛前誤觸開關,造成逃生筏彈出,飛機無法起飛,不只為了拆卸逃生筏班機延誤將近3小時,還因為安全因素,尾艙57名乘客被撤下飛機,必須等到隔天才能搭機返台。
    2017/04/09 11:44
  • 焦急!換座誤觸開關 8月大男嬰困車內

    上午9點多,花蓮發生了8個月大男嬰被鎖在車內的意外。
    2016/10/27 11:03
  • 驚魂!2歲男童把玩鑰匙 「誤觸開關」鎖車內

    大人單獨開車載小孩出門,真的要格外注意,今天(7日)中午,基隆就有一名阿公,開車載2歲大的孫子出門,結果當這名阿公把車停在路邊,熄火後順手把鑰匙拔下來,拿給坐在副駕駛座的孫子玩,阿公下車後,這名男童誤觸鑰匙上的開關,將車門上鎖,把阿公急壞了。
    2016/09/07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