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語音互動 結果共6筆

  • 沒人在開房?這社群平台爆紅2年跌神壇 宣布裁員50%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在新冠疫情期間紅極一時,不少知名人士都會在平台上開設聊天室與網友們進行語音互動。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紛紛解封,Clubhouse官方也證實組織規模縮編,大規模裁員50%,確切人數則不得而知。
    2023/04/29 13:48
  • 類真人語音互動 銘傳打造陪伴機器人奪冠

    台灣已是高齡社會,「陪伴」成為重要課題,銘傳大學團隊設計機器人「小廣」,能以最接近真人的語音系統與人互動、打招呼,獲陪伴型智慧機器人競賽冠軍。
    2018/10/01 16:00
  • 出一張嘴的時代來臨!AI聲控商機大爆發

    動口不動手的時代真的來了!人們從用手指操控的「滑世代」走向「出一張嘴」的「聲控時代」,除了貼近你我生活的智慧宅、智慧家電、智慧車等,台灣的網通大廠也瞄準聲控市場,加強軟硬體技術研發,和 Google及亞馬遜平台合作布局全球,「和機器講話」的語音互動模式,不僅商機無限更將顛覆你我生活。
    2018/01/31 23:24
  • 美肌智慧魔鏡 勇奪創新產品獎

    美容保養科技先驅品牌 HiMirror 宣布其新產品 HiMirror Mini美肌智慧魔鏡榮獲 2018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創新產品獎」(Innovation Awards) 肯定。此產品將於2018年夏季下旬於美國上市。CES創新產品獎是歷年來各家品牌兵家必爭之地,表揚 28類尖端消費電子產品中具傑出設計與工程工藝品質者。獎項均由獨立工業設計師、工程師及媒體成員所組成的評審團評選而出。
    2018/01/18 11:20
  • 谷歌搶推智能裝置! 外型可愛如甜甜圈

    透過語音互動的智能裝置,近年成為市場主流,去年亞馬遜才推出平價款(Echo Dot),主要競爭對手Google今年也不落人後,推出入門的Google Home mini,輕巧可愛的外型酷似甜甜圈,Google還打造一間甜點概念店宣傳,民眾只要跟裝置互動,窗口會掉下紙盒,裡面除了免費甜甜圈之外,更有可能是未上市的mini裝置。
    2017/10/10 12:50
  • 【FOCUS新聞】「華為」手機拼蘋果 不必再按電源鍵

    全球手機市場大洗牌這不是新聞,問題是大陸國產手機到底為什麼能逆襲?全球手機市占率2010年當時NOKIA排名第一,超過3成市佔率,當時蘋果已經出到iPhone4,而大陸品牌中興通訊市占3.6%,今年第2季全球最新手機市占,三星第1但市占掉了6%,大陸華為、聯想躍升全球第3、4名,小米現在也緊接在後,才4年NOKIA品牌已經消失,這些大陸國產品牌投入研發不遺餘力,華為1年花10億美元投入手機研發,聯想針對手機模擬各種極端環境測試,中興通訊積極開發語音互動軟體。
    2014/09/22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