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製造王國 結果共6筆

  • 亞運下坡車神江勝山「阿丹」 3歲就飆三輪車

    中華隊自由車選手江勝山,在亞運下坡賽一舉得到銀牌,被稱作下坡車神的他,希望台灣不只是單車製造王國,也能成為單車技術運動的領頭羊。不過因為越野車在台灣算相對小眾的運動,一直不夠受重視,希望未來除了比賽之外也能大更多有興趣的學弟妹進入這一個領域,推廣越野車運動。
    2018/08/22 23:45
  • 台灣製造到台灣設計 老外讚美文登CNN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摘編澳洲知名策展人易安妮(AnnieIvanova)新書內容,肯定台灣從大量製造到高感設計的產業轉型。
    2017/09/08 16:01
  • 國際揚名靠回收物? 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過去台灣生產製造「Made in Taiwan」字樣完全無法和美國、歐洲製商品相提並論,雖有製造王國的美名,卻常常成為劣級品的代名詞,不過近來「Made in Taiwan」許多不平凡的創意及現代科技逐漸被世界看見,像是智慧衣、球棒、科學中藥、薩克斯風、醬油到零嘴等,背後都有不平凡的製造過程
    2014/12/25 19:05
  • 【MIT征戰錄】MIT縫紉機冠全球 雖然代工毛利高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介紹傳統產業的台灣之光,台灣過去是縫紉機製造王國,但隨著市場萎縮、製造業外移,廠商只剩3到4家,而國內卻有家縫紉機製造廠,繼續默默耕耘,從美國品牌供應商做起,終於搶下全球縫紉機製造龍頭,不打品牌,專心打造垂直生產線,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儘管比不上做品牌的獲利,但光憑代工30幾億的年營業額,毛利率每年都是2位數成長。
    2013/05/02 19:02
  • 日企動腦增產能 力守「不裁員」原則

    日本過去被稱為「製造王國」,不過日本製造業受到長期景氣低迷影響,今年10月份的求才人數,比去年同期減少兩成,不少企業著手改善生產效能,希望用各種方法,在不裁員的情況下,能夠追求利潤,來看看他們動了哪些腦筋。
    2012/11/30 22:34
  • 遊艇規則出爐!12浬暢遊 也可出國

    台灣是遊艇製造王國,交通部頒布「遊艇管理規則」,7月之後民眾只要考到「遊艇駕照」,就能在12浬的海域內開遊艇,先申請還能開出國,而擔心有人可能沒錢買船,修法也開放「遊艇出租」,讓民眾享受自己開船出遊,或是在海上開趴的快感,目前已經規畫將東北角龍洞灣的四季港,作為國內第一個推動「遊艇出租載客」的專港,搭遊艇吹海風、看夕陽,民眾不再無福消受。
    2012/07/01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