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街頭藝術家 結果共23筆

  •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2024/03/16 18:05
  • 不爽政府斥資迎接教宗!葡萄牙藝術家自製「鈔票地毯」諷刺當局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將於8月2日至6日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參加「世界青年日」(World Youth Day)的天主教徒聚會,預計將聚集數十萬名朝聖者,不過有街頭藝術家看不慣當局為迎接教宗而斥資鉅款,直接闖入屆時教宗將慶祝彌撒的場地鋪上自製的「鈔票地毯」,希望藉此批評政府的花費。
    2023/07/31 15:21
  • 曾參與周杰倫MV場景設計 街頭藝術家全新創作計畫曝光

    曾參與過天王周杰倫MV場景設計,近年在藝術圈、品牌圈備受矚目與討論的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今年被男性生活雜誌《style master》以發掘、表揚台灣職⼈精神為宗旨的《MONSTER PARTY》「怪物祭」選為2022年度怪物職人之一。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藝術家傅星翰分享了自己是如何透過創作與大眾對話,以及如何透過再生藝術與過去的自己和解,從訪問中可以感受到傅星翰對於創作的純真以及希望傳達的正能量。
    2022/12/07 13:01
  •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2022/10/10 20:57
  • 巴黎街頭高掛烏克蘭女孩畫像 提醒世人戰爭代價

    一幅巨大的藍黃色調烏克蘭女孩肖像畫,上週出現在巴黎13區一棟公寓的外牆上,法國街頭藝術家C215表示,他的作品是要提醒世人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所造成的人命代價。
    2022/03/15 17:15
  • 古蹟光雕秀奇幻之旅 林智堅推夜間散步攻略

    新竹市辦理全國最大規模的古蹟光雕秀,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即日起到10月31日,由台灣、國際藝術家攜手創作,讓新竹市區的九處古蹟、特色建築光芒四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也公布夜間散步攻略,掌握三大路線,就可在兩個晚上走遍9處光雕秀、11處靜態藝術燈作、中央路「燈籠街」,還有街頭藝人、光臨市集,來「光雕城」參與難得的夜間光影派對。
    2021/10/21 18:34
  • 衛武營街繪夯! 街頭塗鴉成「打卡」熱點

    高雄街頭藝術節,找來了14國的藝術家齊聚高雄衛武營,運用豐富的色彩,把衛武里打造成全國首座,大型藝術的塗鴉社區,其中由美國藝術家,彩繪13樓高的塗鴉就要價百萬,一共24個作品融入高雄街道,隨機彩繪讓整個社區就像藏寶圖,也另類成為民眾打卡尋圖的熱門景點。
    2017/11/20 12:22
  • 不用再飛紐約或LA!IG夯點LOVEWALL旋風襲台

    全美 IG 最潮拍照背景牆 LOVEWALL旋風來襲!IG 熱搜關鍵字&全球最發燒打卡景點#lovewall,是知名部落客IG女神到紐約和LA的必拍景點。現在不需要長途跋涉飛到國外,台灣也有#lovewall囉! 媚比琳TOP1熱賣小金蓋眼線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與美國超潮街頭藝術家James Goldcrown跨界聯名限定推出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LOVEWALL限定版」,創新0.01mm抗手震職人級筆尖,超濃黑發色光澤,精準流暢的筆觸,讓妳隨心所欲輕鬆描繪出各種線條!
    2017/09/19 16:28
  • 最夯打卡點來了!LA知名「天使翅膀」 台北、台中都有

    LA街頭藝術家Colette Miller,2012年在洛杉磯創作出天使翅膀作品,在牆上畫出五顏六色的翅膀,因為尺寸剛好符合人體的比例,很適合讓民眾合影,站在壁畫前就像是一個張開翅膀的天使般,而作者也曾將作品擴展至非洲、澳洲、土耳其、古巴等國家,這次受到台灣店家邀約,也到台灣創作出「天使翅膀」,台北、台中都將會有,準備成為最新的打卡據點。
    2017/03/01 19:36
  • 美國總統選戰激烈 街頭興起藝術創作潮

    2008年美國總統歐巴馬首度參選在美國掀起一股藝術創作風潮,洛杉磯街頭藝術家薛波用紅白藍三色組成的歐巴馬肖像,為歐巴馬的形象注入鮮明強烈色彩,今年美國總統大選也同樣帶來藝術創作熱潮,不過目的大不同,反川普的藝術家用藝術作品表達他們的訴求,甚至全美走透透,就為了呼籲美國選民不要投給川普。
    2016/06/16 14:48
  • 塗鴉改變世界!法街頭藝術家 偏鄉小學塗上台灣味

    近年來社會動盪不安,是否需要一點「希望的色彩」來療癒一下?亞洲知名的塗料公司今年開始啟動「為愛上色」的計畫,特別在暑假期間邀請到國際街頭藝術家「柒先生」與台灣在地藝術家合作,八月在花蓮、台東、新竹三個小學進行彩繪,用塗鴉訴說故事。
    2015/08/20 13:21
  • 違法塗鴉惹議 黑雞:不知是歷史建築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日治時期的十三層舊礦場,當時專門處理礦砂、粗銅等重金屬,造就台灣另一個經濟奇蹟,而多年前荒廢之後便成為歷史建築,管制禁入,不過日前一名為「黑雞」的街頭藝術家,入內塗鴉創作,引發正反爭議不斷,記者致電「黑雞」時,他表示當時真的不知情,願意一切配合。
    2014/09/10 17:25
  • 街頭藝術家夜間創作 妝點北市變美麗

    最近在台北市,您可能會發現有些地方怎麼不太一樣了,因為四十多位國內外藝術家,最近在台北進行街頭壁畫創作,包括圓山河濱公園、西門町等區域,都成了這些藝術家大展身手的地方。而有些人特別喜歡在入夜後創作,他們說,天氣比較涼,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圍觀。
    2014/06/04 07:23
  • 膠帶捆真人! 裝置藝術「塑型」逼真

    看似平淡無奇的膠帶,也能成為藝術作品!英國有名街頭藝術家,將膠帶捆在擺好POSE的模特兒身上,經過塑型後,就能讓膠帶人的動作栩栩如生,不過創作過程可不簡單,得找來模特兒擺好特定姿勢,再把膠帶貼滿她的全身,才有辦法完工,巧妙的創意,讓街頭充滿驚奇。
    2012/11/14 17:12
  • 封箱膠「貼」出藝術 蒙面畫家受矚目

    搬家常會用到的封箱膠帶,竟然也能成為藝術創作,荷蘭一名蒙面的街頭藝術家,把封箱膠帶貼在窗上,不論是描繪風景,或是人物,都相當傳神,在法國則是有大學生,用便利貼創作出,像是在玩電動一樣的趣味影片。
    2012/06/05 22:34
  • 3D街頭藝術 畫筆開啟異想世界舞台

    您覺得生活一成不變、沉悶得喘不過氣嗎?欺騙視覺的3D藝術,或許是個很好的紓壓管道!英國知名3D街頭藝術家朱利安比佛,擅長在人行道上作畫,原本給人冷硬感覺的人行道,出現大白鯊、蝙蝠俠、甚至大型摩天輪,搖身變成異想世界的舞台,他在智利的最新作品,吸引好幾百人排隊欣賞。
    2012/05/05 00:24
  • 螢光膠帶藝術 視覺錯差平面變立體

    藝術創作的方式真的是千奇百怪,紐約有一個街頭藝術家,就利用各種不同顏色的螢光膠帶,和視覺錯差的手法,在街頭創造出各式相當立體,看起來像3D的作品。
    2011/10/05 22:40
  • 【原宿時尚風】不只時尚也有藝術 原宿「藝術殿堂」

    走在東京原宿街頭,可能會發現不少塗鴉或是裝置藝術作品,因為原宿不只是日本的時尚重鎮,也是街頭藝術的創作地,在「裡原宿」的小巷弄,隱藏了一家由舊公寓改建的藝術中心,歡迎包括台灣在內的國際藝術家,前往創作,發揮創意。
    2011/09/08 22:22
  • 這藝術家夠怪! 專畫怪畫不露臉

    英國街頭藝術家班克西,被視為現代藝術的怪客,這名藝術家很神祕,他堅持不以自己的真面目示人,他的作品更充滿諷刺意味,有人稱他為「藝術界的恐怖份子」,像是他把名畫「拾穗」改了一下,裡面的農婦,不撿稻穗,卻抽起菸來,也因為夠怪,讓他知名度大增;如今他的作品,一件可以賣到100萬美金,因而躍升主流藝術。
    2009/06/15 22:33
  • 歐巴馬派對華府登場 藝術展最「ㄏㄤ」

    再過3天就是歐巴馬的就職日,華府已經開始感受到歐巴馬熱,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歐巴馬藝術創作展,在歐巴馬競選期間,紅白藍三色的歐巴馬肖像,就是出自於洛杉磯街頭藝術家的創作,也引發一股美選藝術風潮。
    2009/01/17 17:26
  • 街頭藝人有「照」了 絕技搏君一笑

    繼北高兩市開放街頭藝人後,桃園也有「有證件的」街頭藝人了,縣府頒發證書給24組街頭藝人,他們個個不但身懷絕技,還是學有專長的建築師、攝影師,和剪紙藝術家。
    2006/10/21 13:41
  • 羅馬街頭藝術家 爬上競技場抗議

    義大利首都羅馬的街頭藝術家,昨天爬上羅馬競技場,舉白布條抗議市長禁止藝術家在競技場外擺攤。
    2004/12/07 11:08
  • 【樂彩專題】聽障數位畫家 無聲中馳騁夢想

    數位科技的便利讓聽障者的天空更寬闊!啟聰學校和企業共同發起「彩繪聲響」計畫,經過一年,培訓出8位聽障街頭藝術家,年紀最小的才19歲,他們雖然聽不見,但藉由手中的平板電腦,在街頭幫人作畫,不但為客人留下身影,也為台北街頭增添幾分藝術氣息。
    2004/04/10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